真的要跟自己心心念念的那個人沒有聯絡嗎?

時間 2021-05-07 06:13:38

1樓:蘇筱月同學

我朋友說過:如果自己很喜歡他,想要與他白頭偕老,那為什麼不去嘗試呢如果你只是把他視為白月光的話,可以不和他聯絡,來祝福他,可是這就不會是心心念念了

拿青春來放手一搏,萬一成功了呢

其實最主要的還是要先看那個人怎麼樣,如果人好的話是推薦去要個聯絡的,如果不怎麼愛的話就不要自己給自己乙個be了

如果沒有追成把ta當成年少時期的狂熱,乙個夢也是挺好的

2樓:

「有的人明明還活著你也知道他就在那裡但是卻永遠不會出現在你生命裡了」

「不要因為你的一時想念去打擾那個好不容易走出來的人」

「與我常在」

「沒有和故宮一起醒來和BB一起醒來」

「她在我眼裡」

「我是真的希望你可以過的很好很幸福」

「臭豬,我好想抱抱你啊」

「至少還有鱷魚和小熊陪著我」

「平遙的樹葉和三張紅格紙」

「19年的三月我的的確確想過要娶你回家的」

「你真的和其他女孩子不一樣」

「不要叫小哥哥了我不是有名字嗎」

「我越來越愛你了因為熟悉又默契」

「注意安全明天見」

「希望再見面時我們不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還是個小女孩啊你還穿著小熊睡衣」

「煩人又討厭的Tbb」

「沒羞沒臊的每天賴在一起」

「我看見你穿上婚紗的那一刻突然覺得沒有機會再見一次你穿婚紗了」

「我簡單的給你蓋了蓋被子他出來給你捂的嚴嚴實實的」

「你沒回來的時候他一直在你門口轉來轉去」

「你不了解我嗎」

「你沒有自己的朋友嗎」

「你知不知道現在距離考研還有13X天」

「你為什麼要來搞我心態」

「我們也許真的不合適」

「我們再也不會見面了」

「別回頭了大步的往前走吧」

那天我聽見你對她說

「別怕我一直都在」

我知道我的青春結束啦

3樓:djdbdhdnc

既然不愛了,那就好聚好散,其實也不是一件壞事,至少他幫助你成長,讓你知道,什麼人值得你去想,什麼人不值得,人這一生,只能愛乙個,乙個沒有結果的愛情終究是失敗的,雖然過程很難,

4樓:花花

嗯除了這樣還能怎麼樣呢

人家不喜歡你才會這樣

想想你不喜歡別人是怎麼做的

什麼原生家庭什麼處理方式什麼不夠愛自己

一切的說辭不過都是假的真實的是他不愛你才會這麼做

5樓:洗頭用溫水

不需要「沒有聯絡」,可是如果前期嘗試挽留沒留住她,那就給她自由,自己去努力,找到你和他分開的問題原因,解決掉。然後在你和她未來肯定會相遇的地方等著她——比如在一起時候,一起想去旅行的地方,曾經想舉辦婚禮的地方,曾經想定居的地方等等!!

最主要的,要讓自己發光,讓對方可以看到自己,記住,是皓月之光,不要是屁顛屁顛的螢火蟲……

她的追求者可能一直很多,經營好自己,在未來等她,如果有緣分,老天會讓你們再遇見的!不要糾結現在要不要的問題了~

6樓:金金阿

是的。真的要跟自己心心念念的人不再聯絡。

自從分開後,我從一開始的吃不下睡不著每晚的噩夢,起床就是哭。到現在,沒有期待可以正常的安排自己的時間,我用了很久很久。

為什麼要再聯絡呢,每一次的秋風四起都會有波瀾。我很想他,每一天都想,但是我不能去聯絡,因為我深知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即便他再來找我,該有的距離也要保持好了。有的人理智有的人感性,讓你變得不像自己的人就是錯誤的人。

7樓:萌量不足

沒有任何聯絡了。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雙十一 ,穿著去年雙十一他給買的睡衣看這個問題的回答在被窩默默的流淚

日子過去很久了,他有了新的愛人。但是我還是會在任意乙個場景下想到他,會去偷偷看他在聽的歌單,看他的新情侶頭像。

最近才想明白, 我和他沒不會有以後了, 會有各自的家庭和小孩。即使曾經親密無間在一起三年,即使我在開始前和結束後還在心心念念他。

假設要在30歲之前結婚我還有五年的時間去忘記他帶給我的傷痛去找到乙個適合的他想想也沒那麼難,也就不焦慮了好好享受當下的生活

碎碎念結束

8樓:迷鹿

其實,聯絡又有什麼用呢?

如果不是繼續在一起,繼續相愛,作為朋友也好,什麼關係都好,還有什麼必要去聯絡呢,怎樣都是難過。

想聯絡也是因為心心念念這四個字戳在心裡,但如果不是繼續在一起,有什麼意義呢?

不聯絡很痛,很想知道對方的各種訊息,知道了也很痛,聯絡了也很痛,曾經只為自己付出的對方,如今說著不鹹不淡的話,身邊有另乙個人的陪伴,你的關係存在都是另一種多餘,不被對方重視的多餘。

不過是擾了別人又賠了自己罷了。

9樓:

偶爾聯絡

當他有很重要的事情,比如生日高考畢業什麼的就會聯絡

我覺得這樣就很好了,留著做朋友偶爾問下近況就知足了,畢竟所有的分手都是有原因的

10樓:黃汝成

看個人了。有個女孩我一直都喜歡,但是我不愛她,所以還是斷了吧。有個女孩,我們一直都有好感,但我們不合適,所以了就是藍顏了,都已經十多年沒見過了,但是關係很好啊

11樓:一樂老師

每一次想起來和他分離的時候,心裡都有萬般的痛,總以為那個人是這一生都分不開的人。總以為會陪著他相守到白頭。總以為自己離開他,一定生活不下去,但是當最終離開的時候,到最終釋懷的時候,一切也都放下了。

雲淡風輕之後,才知道自己也能如此坦然。

在我看起來,如果不是因為十分嚴重的原因導致的分手,那麼我們沒有必要因為一次分手就變得老死不相往來——尤其是你還放不下這個人的時候。

實際上,每次當有人和我說他們放不下那個人的時候,只要不是特別嚴重的原因導致的分手,我都建議他們先去找找那個人試試。

原因有三:

1.可能你們倆當初就不至於分手

2.對方在這個時候也沒有那麼快的放下你

3.如果真的回不去了,最起碼這次讓你死心

首先先來說第一件事,我們分手是有兩種型別的,一種是真性分手,一種是假性分手。

假性分手是什麼意思呢?一天晚上你們約好了一起吃飯,結果你因為堵車遲到了半個小時,一見面對方直接狂風加暴雨的和你怒吼:「這是你第幾次遲到了!

你能對這件事上點心麼!你要是這樣我怎麼繼續和你談戀愛!」

你本來還有點愧疚,但是看到這個人的態度之後怒火中燒,你也吼了回去:「就半個小時,我和你說了堵車了!你能不能講講道理!」

這個人的火氣更大了:「我不講道理是吧,行,那你別跟著我受罪了,分手!」

——看,這就是假性分手。假性分手往往是突發的,因為某個具體事件引爆的,雙方分手時情緒都相當激動的分手。

這種分手,往往都是一時情緒上頭,其實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依舊在,分手只不過是一時的衝動。所以如果你是這樣的原因導致的分手,一定要回去找這個人,你們之間的誤會可能幾句話就說清楚了,沒有必要分手。

就算你們分手了,之前的感情也沒有那麼好放下的。我經常說的事情就是:既然你都在這段感情當中走不出來,那麼對方是不是也有可能依舊陷在這段感情當中呢?

既然你現在在因為還喜歡著這個人,所以在糾結要不要去找這個人,那麼這個時候這個人會不會同時也在糾結,覺得要不要回來找你呢?

一段長期關係會讓我們每個人養成一種習慣,而這個習慣是沒有那麼好消失的,所以當你離開的時候,這個人也會陷入習慣被打破的不適應當中。所以在這個時候,你可以試著去重新聯絡這個人。

而且尤其是在分手乙個月左右的時候,這是對方最容易會因為習慣上的不適應想起來你的情況,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應該去嘗試著聯絡一下對方,沒準對方也在等你。

最後還有一種情況:如果你理性上知道你們不可能,但是感性上還是放不下的話,你的確應該去找一下前任。

因為蔡格尼克效應。

蔡格尼克效應,是指人們對於尚未處理完的事情,比已處理完成的事情印象更加深刻。

你如果不去找這個人,那麼這個人在你這裡的概念永遠都是乙個「我當初差點就可以挽回,但是失之交臂」的人。這個想做沒有去做的事情,會成為你心中的乙個執念,你會一直念念不忘,一直都記掛著這個人。

所以,如果你真的放不下,那麼你的確應該去找找這個人。

不是一定要讓這個人回來,而是去給你自己乙個交代:我盡力了,我做了,我無怨無悔了。

但是如果這個人沒有回來,再一次拒絕了你,那麼你也該死心了,這也算是給你們的感情乙個交代。

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愛情沒有理性,更沒有理由,是一種盲目的心動。

但是那只是青春的一次迷茫,透徹心扉的一次感情之後,對於愛情,更顯得一些有一些理智了。再次心動,也不會那麼全身心地投入。這就是所謂的,一生只會深愛乙個人吧。

所以,如果你真的分手之後還一直都放不下乙個人,那麼你應該回去去找一下這個人。

如果你們當時只是一時衝動選擇了分手,那麼正好藉著這個機會把話說開,趁著這個時候去講明白你們之間的誤會。

如果你們也的確是深思熟慮之後選擇的分手,但是或許這個人會因為離開你之後不適應的狀態依舊對你有所懷念,所以你可以試著去聯絡一下這個人。

如果你理性上已經知道這件事不可能了,但是感性上依舊放不下,你更要去找這個人一次,讓這個人狠狠地拒絕你一下,徹底斷了你的念想,開始正常的生活。

所以,如果你還有乙個心心念念放不下的人,一定要去找這個人。

為了給這個人乙個說法,也為了給自己乙個交代。

12樓:知秋

最好別再聯絡,畢竟再聯絡也是沒用的傷痛,你如今的老公對你也好,何必還要眷戀其他人,這是對婚姻的不信任還是哪怕初戀,都會失去,何況乙個男人,慢慢走出來吧

13樓:減肥女生要禿頭

他要是對你傷害太大,造成不好的回憶遍體鱗傷,給我趕快忘記他,因為真正喜歡你的人,是不會讓那受到傷害的,你應該找乙個滿眼都是你的人

14樓:李某人

記憶中那是乙個樹葉微微泛黃的季節,我們一群老師眼中的「壞孩子」烏泱烏泱的從宿舍樓往食堂方向前進著~就在不經意間的那一瞥她如同乙個下凡的仙女一般,淡蘭色的長裙使我至今無法忘記那個身影。

15樓:勿葸

剛好看到一篇文章,很適合回答這個問題。和乙個人攜手一生本是個人的幻想,難受痛苦是因為幻想破了,而不是那個人真的不可缺少。他只是陪你走了一段而已。

16樓:丟丟不會丟

人呀,最重要的是取悅自己,讓自己開心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聯絡你心心念念的人會不會讓你開心呢?如果會,那就聯絡!如果因為你跟ta說話你不開心,比如ta說話會不顧及你的感受,或者隔很久才回你一條訊息,這樣的話你肯定會失望的呀,那就不聯絡!

自己才是最珍貴的,如果這人的存在讓你很糾結,很難受,那就放過自己,會有乙個很愛你的很懂你的很珍惜你的人在前方等你的!

心心念念的人出現在自己面前卻突然發現並沒有心動,這是喜歡嗎

感情得經過時間的沉澱才能出現精華,如果你心心念念的時間短,可能只是一時的新鮮感 如果夠長,那你就得謹慎一點了,因為這是如果那個人傷了你的話,那傷口就大了。其實這世間能遇到真愛情的人極少,大部分就是為了維持一台戲而已,如果你境界夠高,就看清楚了,也懂了。最後送你一句話,淺喜似蒼狗,真愛如長風。能網路聊...

是什麼讓你放下了心心念念的和平精英?

country manor 要考證書了,沒那麼多時間玩了。意外發現,其實少玩遊戲才會有新鮮感。當自己過了一周重新上線,好多老友一塊拉我玩兒的時候,真的很開心。跟菜不菜沒關係,我覺得開心 最重要啦。 葉子 因為開學了 平時打都是跟朋友一起,三個男生帶我乙個菜狗,他們跟我一起打,可以接受我在隊伍裡的不作...

心心念念惦記很久的東西要不要去買?

張書豪 首先花錢要有計畫,不要盲目消費,造成經濟壓力。在消費之前,思考三個問題 1 這個東西是我必需的嗎?2 這個東西購買以後能給我帶來收益,還是只為了滿足我的虛榮心或者擁有時的快樂感覺?3 這個東西有其他東西可以替代嗎?分清楚是必須的消費,還是慾望型消費。如果是必須的,那就毫不猶豫的去買回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