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很怕狗,看到一條沒有牽繩的狗朝我跑來,出於恐懼而先下手為強傷害甚至殺掉那條狗,我要負什麼責任?

時間 2021-05-07 06:13:38

1樓:路個的

這得看狗主人報警不。

報警,問題不大,最多賠點錢。

不報警,那麻煩了,狗主人一般不會善罷甘休,畢竟你動了人家親人。那你可能遭受的懲罰就很可怕了,最高人肉致死。

2樓:綿綿

你是討厭狗不是怕狗啊

怕狗你還敢殺了它?

沒牽繩的話,主責在主人,但如果狗並沒有發生什麼攻擊行為就直接被你殺了,也是會承擔一部分責任的

3樓:夜行者

只有兩種情況下會有沒牽繩的狗朝你跑去,一是公共場合,沒有牽繩的狗是流浪狗,殺了是為民除害。二是在家裡,你或者狗主人的家裡,這種情況始終是處於戶主的掌控之中,此時就要根據掌控情況來判斷了。

4樓:南風

我不覺得你要負什麼責任

正常的狗在有主人的情況下是不會朝你跑來,除非你挑逗或者招惹了它(就算是你先招惹了它,它也只會是歡快的朝你跑來求撫摸),不然它最可能的就是溜溜的時候路過你,遠遠的聞一下,你害怕它它也害怕你,它會跟你保持它覺得相對安全的距離所以大可不必擔心

但是你要是遇到了見人就咬的瘋狗,不要猶豫,在有能力殺死它的情況下你當然要自衛,保護自己是前提,打不過或者殺不死的情況下你要自保,別想著跑,跑你是跑不過一條狗的,更何況是乙隻瘋狗,更有可能因為你的跑而激怒它,導致它放下其他人不管只追你乙個,你要找到可以躲藏的掩體然後打報警或者其他的專業組織請他們來出馬滅狗

我養了一條只吃狗肉的狗,如果我不喂狗肉給它吃,它就會餓死,那作為愛狗人士,我要不要喂它呢?

姍姍來遲的遲 呃 我想問,是誰讓它接觸到第一口狗肉的呢?還有,狗子很好糊弄的,餓幾天就好了,餓幾天他就啥也吃,啥也吃,狗子可不會把自己餓死,心放到肚子裡吧 吳二 解決的方法很簡單 你只需要讓你家的狗從自己的尾巴開始吞,這樣下去,狗的首尾重重向內堆疊,空間維度將會無限壓縮,永遠向著 點 發展,這將是一...

家裡的狗只生了乙隻小狗,媽媽非要扔,一條命,我該怎麼辦 ?

喬木 想問問題主想說的是不是,媽媽覺得狗狗只生了乙隻小狗不吉利,而不是生了乙隻小狗覺得負擔重不想養它。如果是前者,那是真的沒辦法,只能表示痛心,迷信害人不淺,可以勸勸媽媽養大一些再送出去吧,如果是後者,其實養一段時間小狗狗大一點再送出去也造成不了多大負擔。總而言之,就是最好把它養大一些再送人或賣掉吧...

如果我覺得自殺於我是一條幸福的 具有積極意義的道路,我應該選擇這條路嗎?

海平線的日出日落 不應該選擇自殺。因為覺得自殺之後平靜美好,是你在現階段的感覺。把你的人生想成一條女生用的髮圈,上面有一處破損,可能因為平時用力方向太集中,可是這個髮圈很寶貴,是乙個很寶貴的朋友送給她的,獨一無二,於是她找來了乙個 縫在了上面,這個髮圈比以前更好看了。人生哪怕二十年也不過是五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