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條件養一條寵物狗,你會選擇什麼樣的犬種?

時間 2022-01-10 06:20:54

1樓:百香果麥冬

德國牧羊犬有非常明顯的個性特徵:直接、大膽,但無敵意,其表情自信冷漠,使它不那麼容易接近和建立友誼。它們身體結實,肌肉發達,敏捷而警覺,充滿活力,有著無法形容的高貴感。

它們是當今世界上數量最多的犬種,是經過精心選有後培養出來的極為優秀的品種。 這是一種大家早已耳熟能詳的狗狗,其身高一般在60至65厘公尺,體重不會超過40千克。根據被毛長度的不同,德國牧羊犬又被分為短毛型、中毛型和長毛型三種(不過中國國內通常不這麼分,比較流行的分法是短毛弓背犬和長毛平背犬)。

德國牧羊犬被毛的顏色多種多樣,身上長有斑點或者斑紋也是允許的。

大家這麼喜歡德國牧羊犬(很多人都暱稱它為 「黑貝」,這個名字的由來是這樣的:絕大多數德國牧羊犬背部的被毛都為黑灰色,所以人們習慣將它稱為「黑背」,為了表示對它的喜歡,「黑背」又演化成了「黑貝」)是有原因的,比如它性情溫良、服從命令,又比如它感覺敏銳、警覺性高。此外,德國牧羊犬還聰明好學,它的學習能力非常強。

遇到危險時,德國牧羊犬會適時地表現出自己強勢、厲害的一面。

正確的訓練、適量的任務安排、足夠的活動空間,只要把握好這三點,將德國牧羊犬培養成出色的、令人滿意的工作夥伴將是輕而易舉的(德國牧羊犬實在是太有天賦了,它被稱為「世界犬中之王」、「天然警犬」,被公認為最優秀的工作犬之一。

如果有條件去留學還要不要去留學

ICP留學字典 有條件留學還是去留學比較好。現在留學也已經平民化了,無論國內好事國外,人才和就業的競爭都越來越激烈。留學一方面可以提公升自己學歷和專業背景,另一方面也可以開闊自己的國際視野 增加個人社會閱歷,這對個人以後後職業發展也十分重要。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這個你有條件去當然我覺得可以考慮了,國...

如果有可能,你會養乙隻什麼寵物?

禹之 想養乙隻貓咪,還有乙隻狗子,乙隻蜘蛛,乙隻跳蛛,乙隻狐狸。在一大房子裡,床邊櫃子上擺著我的蜘蛛,床上抱著三隻毛茸茸的小可愛,我畢生願望,實現了簡直死而無憾。 希望大家多多關照 嗚嗚嗚當然是小烏龜!又乖又可愛。關鍵是耐餓,很耐餓。而且小烏龜有靈性,可以帶來好運氣喔!希望大家多多關照 乙個養啥啥死...

如果有一條足夠長足夠寬的塑膠跑道,可以起飛A320嗎?如果不,為什麼?

不邀自來。玩過模擬飛行。A320基本上沒戲。這種大飛機跑道需要用專用的材料做。塑膠跑道估計撐不住。C172倒是可以。這種小飛機比較輕,隨便一塊空地都能起降。 補充一下 海帶叔叔 的答案 PCN值及其規則是為了快速準確的描述一條跑道而創造的,就好比人的三圍。每條跑道都有自己的PCN,就和人的三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