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身邊有兩個抑鬱症患者談戀愛的經歷嗎?

時間 2021-05-29 23:16:59

1樓:如果可以自律一點

我突然想試試。

奈何這方面走的近有接觸的都有點,太嗨皮了 。

反而是朋友,或者姐妹等都有抑鬱傾向,因為不熟悉具體的不敢直接下定論,不過也有已知的患者哈哈哈。

我是不愛和患者交朋友的。

如果可以也許會建立一種新的關係吧。

2樓:TNEBALLSUNDERREDFLAG

怎麼說呢

其實條件放寬點,我也算半個抑鬱吧。

目前正在追乙個雙相患者,很艱難。

我之前很小的時候得了哮喘,差點死掉。之後變得極度怕死,並失去了努力的動力。

人的生命如此脆弱,為什麼還努力呢?

這些努力在你被命運擊倒時不會有任何幫助,還會心有不甘,尚未努力出結果就離開了。

事情發生前我還是個不好不壞的學生,Sunny向上,甚至還有點小才藝。

自那之後無盡的折磨。

一方面我找不到人生的意義。

一方面經歷死亡的我天生地渴望活著。

我花了好些年慢慢恢復,但有時還會情緒崩潰,幸虧我訓練出了自己。

她是我初中同學,原生家庭和老師的教育使她思想走偏,不斷否定自己。

高中我們並沒在乙個學校。

但還是有點聯絡。

異地很辛苦,而且她大概不喜歡我。

有時會說出一些很傷人的話,更多時候是深深刻進心裡的無能為力。

隔著冰冷螢幕的感同身受顯得很廉價,我卻抱不到她。

很痛苦。

而且不喜歡很傷人,我再怎麼努力也比不上那個將她打進深淵的,金光閃閃的他。

我從來就沒想得到什麼結果。

我不斷說,不斷告訴別人,也告訴自己。

別想太多,清楚你自己的位置。

但至少我能拉她一把,不是嘛。

目前為止,雖然遙遙無期,但還算有點成效。我也做出點值得驕傲的事情。

綜上所述

不建議和抑鬱症戀愛,更不建議兩個抑鬱症談,除非是同時扭曲,但彼此救贖。

可能性低的可怕。就這樣

抑鬱症患者可以和抑鬱症患者談戀愛麼?

如果可以還是別了。我和我合夥人只是合夥做生意都痛苦的不行。我覺得抑鬱症患者還是找乙個積極活潑一點的物件吧,至少可以感染一下自己,讓他的活潑快樂帶動一下自己,當然,負面情緒要有所隱藏,因為我覺得負面情緒往往比積極情緒更容易感染別人。如果抑鬱症和抑鬱症談戀愛,兩個消極的人,互相消極的看這個世界,或許可以...

怎麼和抑鬱症患者的談戀愛

快逃重度抑鬱重度焦慮 很貪戀他能給的溫暖 也很害怕拖他一起沉淪 每天都在期望他從我的世界離開 去找乙個美好的溫暖的可愛的女孩子 他本能看到璀璨的星空 而不是靠近冰冷的深淵 我會把他扯下去的 我會毀了他的 他撒手了我怎麼辦呢 到時候我要怎麼辦呢 快走吧快走吧快走吧 我不配擁有他 我不想破壞他 好羨慕這...

抑鬱症患者是不是不該談戀愛?

圖布蘭朵 我個人認為,如果是輕度的話可以戀愛,一邊體會被愛的溫暖一邊調整自己的心態和狀態,也要讓自己做好心理準備,可以承受萬一分手帶來的後果。嚴重的話最好先不要談,先治病,不然你的情緒不僅會影響對方,萬一鬧矛盾或分手還會加重病情。 桐桐 談戀愛就相當於把傷害自己的刺刀交給了對方。抑鬱症的處境本身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