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人記得你的生日是什麼樣的感受

時間 2021-05-14 09:25:26

1樓:Anitpr

陰曆的確好像沒有朋友知道親戚家人每年如一起的聚餐看了很多25歲以後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想做一些值得紀念的事情記住這個日子

或許有很多事情在冥冥之中閃耀著前行著

要打破定式再勇敢再努力一點

2樓:Allen

我很害怕大家忘記,所以會提前一天在社交軟體上面瘋狂預告。要是自己都忘了那就算了,要是自己沒忘但是其他人忘了我會揪著他們暴打讓他們祝我生日快樂的

3樓:黛茜

就……挺孤獨的吧,好像跟世界沒什麼聯絡,沒有人重視你,沒有人在乎你。

如果死了應該也就孤獨地死去,沒有人會為你流眼淚,你爸媽知道了也頂多罵兩句白養了你這麼多年,沒用的東西。

就挺抑鬱的吧,其實別的日子裡也還好,就是到了生日那一天尤其地難受,就會想很多,也很憂傷,完全不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也不想去找安慰找關注,如果突然有人關心的話就會特別的暖心。

也很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可以再遇到乙個很重視我的生日的人,如果還有這樣的人的話。

4樓:丁毅

自己忘了自己生日,我倒是沒有過。

但被別人忘記或者壓根不知道,那是常態。甚至我爸媽都經常想不起來這事。反而我丈母娘倒是每年都記得。

就像我小的時候從不記得我爸媽的生日,他們反而記得。現在他們老了,變成我能記得他們生日,他們記不得我的了。

這個世界並不對等。我在別人的生日給出祝福,90%的人都不會在我生日給我祝福。習慣了就好。

但是愛心會傳遞。收到祝福的人,可能會想起自己重要的人,在ta的生日給ta祝福。這就足矣。

廣義上來說,我的祝福並沒白費。

5樓:AiLe

沒人記得就沒人記得吧。

有時候自己都會忘記,你還能指望別人全部都記住麼。

只是乙個日子,沒什麼特別的。

你過得好每天都可以是生日,你過得不好,也許期盼著生日這天有些不一樣的情緒吧。

6樓:羊羊

如果有人真的在意,他就會記住。

沒有的話自己犒勞自己也挺好的呀。

反正爸媽那一輩都不過生日,我從小過生日也就是買點糖果,長大了除了父母會祝賀一下,沒了,也沒有什麼蛋糕禮物的……

我覺得你在意的不是生日,而是怕沒有人關心你吧。父母這邊我沒辦法,朋友的話,你真心交的朋友會在乎你的,有時候在乎也不是靠生日送禮體現的~

祝你新的一歲有人愛

7樓:哈哈哈哈

難過,然後開始鑽牛角尖,然後開始給自己買買買最後就開心啦,又多了乙個買買買的理由哈哈哈哈哈。 不要不開心啦,很多時候自己記得,自己重視,自己為自己快樂也很重要。

沒有辦法喜歡上任何人是什麼感覺?

粒粒 過了青春期,很少會熱烈的喜歡上乙個人了,那個時候的喜歡也不一定會走到最後,但是回是以後的美好回憶,找伴侶最好抱著找partner的心態,合拍最重要,搭個伴過下半輩子,這樣再好不過,也符合現實。 噢豁 和第一任男朋友交往中,對方很好很體貼,但是自己就是沒有感覺。每次親密互動都沒有悸動甜蜜,只是一...

什麼樣的工作是人類永遠比任何人工智慧程式或機器更擅長的?

bluetie 人工智慧也好,機器也罷,核心能力在於完成任務。汽車完成的任務是快速中長距離移動。起重機完成的任務是抬起重物。計算機的任務是快速海量計算。所以,所有提出需求,設計方案,制定任務,發布命令的工作全部都不可替代。不論什麼行業,什麼工作,技術難度有多高,只要是這個層面的工作就是不可替代的。反...

連續幾天不和任何人說話會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在乙個國外的小破公司,本來一共也沒十幾個人,還被分在不同樓層,每層幾個人。幾乎從來不來往,街上碰到的話永遠是低頭邊看手機邊走路,打招呼也省了。好幾年了,沒有任何團隊的感覺,更別說和同事交個朋友了,連名字都不知道。一日三餐都是乙個人吃,經常去的那幾家飯店,估計服務員都認識了這個寂寞的人。照鏡子的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