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辦法喜歡上任何人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7 23:35:39

1樓:粒粒

過了青春期,很少會熱烈的喜歡上乙個人了,那個時候的喜歡也不一定會走到最後,但是回是以後的美好回憶,找伴侶最好抱著找partner的心態,合拍最重要,搭個伴過下半輩子,這樣再好不過,也符合現實。

2樓:噢豁

和第一任男朋友交往中,對方很好很體貼,但是自己就是沒有感覺。

每次親密互動都沒有悸動甜蜜,只是一味在意自己是不是履行到了女朋友的責任。

會很愧疚自己是不是在耽誤他。好幾次提分手對方都沒在意,說只要我沒有喜歡其他人就好。

非常非常後悔當初給出了回應。

===上述答案,是我曾經以為自己喜歡不上任何人的時候寫下的。

現在很愛他,想和他過一輩子。

喜歡不上任何人的原因,大概是太過在意自己。

3樓:章飽飽

從十月初到現在,我對任何男生都提不起興趣,連好感都沒有。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從小到大似乎一直都有心儀的物件,但是到最近似乎累了,開始習慣乙個人生活,乙個人朝前進。

記得昨晚有人悄悄話問我:難道你沒有心儀的人嗎?我想都沒想就回覆了:

沒有。換做以前,我腦海裡肯定會浮現某個男孩的影子猜猜會不會是他匿名試探我的悄悄話。但是現在,乙個可供我幻想的物件都沒有了。

沒有盔甲,沒有軟肋,感覺任何男孩子也傷害不了我了,但是也許我會更脆弱,而沒有肩膀去依靠。

感覺自己不會喜歡上任何人,該怎麼辦。?

世安 不用太在意,人有時候都會有一種和世界格格不入的感覺。過好當下,追求更好的自己。總會遇到與自己志同道合的人。當你和他們一起時感到自在,你就會自然而然的喜歡上他們。 淺愛 同感,不會喜歡別人,害怕擁有,渴望得到別人關心和喜歡,但真正的別人關心你愛護你呵護你反而會覺得累贅和害怕,原來被乙個人在乎,會...

從來沒有喜歡過人其實是不敢去喜歡上任何人怎麼辦 (並不是自卑導致的)?

景琪 現在的人都這樣,我們總說愛乙個人不要太滿,要有自己的生活什麼的,其實是因為我們都知道,有一天失去了會有多崩潰,這個大前提就是,我們有很大的可能去失去。我們對於一段感情已經有了失去的預設,所以才做了好多的前期工作保護自己。其實,這種預設雖然保護了自己,也讓自己不會全心投入。自我保護意識太強,對別...

有沒有一種人是不會愛上任何人的?

半醒等於半睡 部分抑鬱症患者到最後會吧 沒遇到過,善意猜測的 畢竟任何人裡,包括自己.仔細看了一下題主的問題,覺得題主你的自我定義是不是錯了。這個現象,應該不是不愛任何人吧 至少,你的三分鐘熱情是真的啊.其實,我和你很像誒,一直以為是自己涼薄。但是,我的這種性格又讓我每天過得很開心,所以我不討厭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