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任何人事物都不感興趣 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7 10:52:14

1樓:shorwort

我也經歷過這樣一段時間,或者說還正處於走出這段時間的工程中。在好幾年裡我都感覺到自己對什麼都沒有興趣,曾經熱愛踢球,也喜歡玩遊戲,可是漸漸發現好像沒什麼意思,也就開始不踢球不玩遊戲,只是單純的學習和發呆,不知道在想什麼,也不想做什麼,同樣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對未來也很迷茫消極。

可是當我看到乙個外國的乙個明星以後,被她的閃光激勵了,感覺自己也有了目標,覺得自己不能繼續碌碌無為。雖然現在依然並沒有什麼成就,但是確確實實的有了為未來努力的動作。

總的來說,沒經歷過的人也許不會知道這種感受,我不能說叫你直接去找個目標什麼的,這只是空話,我只是想說在消極的時候不要徹底放棄自己,繼續把正在做的事,該做的事做了,不要為了喜歡而去喜歡,等有一天你總會遇到自己所喜歡的。

2樓:迷途小書童

就是活著比死還要難受,但是又沒有勇氣去死,每天過著行屍走肉一般的生活,但是,總會有一天會改變這種狀態的,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3樓:破追

那是還沒遇到對的人,總會有一件事讓你全身心投入,人生幾十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現在就說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未免過早了,來的總會來去的也留不住。

4樓:

出生貧窮,目前無學歷無能力無人脈無朋友,性格內向內心自卑,沒跟任何人表露過內心情感,是真的獨孤。 生活一片狼藉還有迷茫,說不出任何興趣和愛好,感覺對任何人事物都不感興趣。

5樓:蹦擦擦

應該是你沒有遇到你喜歡的人或者事情,或者說你現在還不知道你喜歡什麼人什麼事,在這個時候就需要出去放空一下自己,然後再想辦法充實自己,多去與人交流。

6樓:

其實大三的那個暑假我有過這樣的經歷。迷茫,對未來的一切都很迷茫。那時候我在外地做著兼職,每天每天都不想起床,不想去上班,但是一想到沒錢了,就硬著頭皮去。

每天下班就直奔出租屋,門一鎖,把自己關進去。不想給別人交流,什麼都不想做。這個情緒一直持續到暑假開學。

開學面臨實習,畢業等等好多事,這種情緒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沒有了。所以找點事做,別每天只和自己交流,沒事可以多出去溜達溜達……。至於對異性,emmmm,一句老話,因為你還沒有遇到那個人……

7樓:橘子味喵森特

閒的說實話我喜歡清心寡欲的過日子,什麼都撼動不了我。

後來,時間久了,發現自己就是一顆喪失思考能力和行動能力的蔬菜。以後死了也只是給地施肥而已,實現能量守恆。

如果,是富二代你想當蔬菜沒問題,但是你最終會參與社會工作的話,早日清醒,至少自給自足之後再當蔬菜,好嗎?

貓咪對什麼吃的都不感興趣

群群呀 我家貓一開始天天吃水煮雞胸肉,吃了兩個星期之後,就對雞胸肉不感興趣了我以為他是吃膩了,隔了幾個月後,再煮,還是不吃一開始很愛吃生牛肉,但是隔了一段時間,又不吃了我家貓從來都不吃蛋黃 這是我家貓挑食的全過程 塞翁和他的馬兒 貓咪什麼都不吃挺愁,貓咪什麼都吃更愁!我們家貓喜歡喝酸奶,超級喜歡喝,...

為什麼會感覺活著無趣,對一切事物都不感興趣,對什麼都提不起勁?

倪思楊 那是因為自己沒有夢想,沒有追求,不知道自己渴望得到什麼,這樣子的時候最老火,我也跟你差不多,對什麼事情興趣都不大,也沒有夢想沒有什麼追求,但我們得改變啊,當你想得到什麼的時候你就知道活著其實就是乙個不斷追求不斷進步的過程了 葉鴻康枯葉 人生路漫漫,甘苦自己知。諸如鞋好不好,只有腳知道。真正讓...

為什麼有的人對什麼都不感興趣?

如願如煙 仔細想想我有時候好像也是這種人,有時候也不是。很多時候由環境決定心態吧。初中的時候我在市重點讀書,奶奶在租的房子裡給我做飯,只有週末可以見父母。事實上我本來就是乙個比較敏感又慢熱的人,換了乙個大環境,沒有知心的朋友,那段時間感覺整個人孤立無援。我和奶奶剛開始相處看起來還很和諧,後來我們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