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如何保持長期有趣?

時間 2021-05-13 08:33:02

1樓:執大象

試問要「保持」的有趣還是真有趣嗎?

有趣是不許要長期保持的,所謂的「保持」只能說有趣的不是這個人,而是你偽裝出來的。有趣應當是深入乙個人的心靈,與本人融為一體的,「我」即有趣本身,何來「保持」一說?

如果要偽裝很有趣,那該多累呀,且顯得虛偽不真誠真實。

好不容易投胎一次,那麼累幹嘛?

2樓:寧教練職業規劃

如何保持長期有趣,是你認為自己有趣,還是別人認為你有趣呢?

在我看來,很多人失去了有趣的能力,有可能是見得多了,有可能是慾望少了。那麼,可以參考一下有活力和好奇心的典型代表——可愛的孩子們。

孩子們的特點是什麼?對世界抱有希望,敢想也敢做,希望看到更多,希望實現更多。所以更多地嘗試,跳出舒適區,不要在稍有不適時就退縮。

對世界抱有善意和熱情,和孩子們一起體驗,比如繪畫、比如剪紙、比如讀讀「沒用」的書......

另外,要保持有趣需要給自己不斷創造反饋,讓自己的舉動在自己和別人看來有意義有意思,這樣才能持續保持有趣。

3樓:

隨著年齡的增長,哎,尤其上班之後,沉穩了不少,感覺自己開始向無趣的路上飛奔了。不過,我還算是個有趣的人。建議就是,首先保持樂觀。

其次,敢想,要大膽想。最後,敢做,要勇敢去實踐,突破固有的生活模式。當然,想法別太離譜跟毀三觀,更不能傷害自己和身邊的人。

乙個人出門如何感到有趣?

栗子糖球 考試期間因為大家都很忙,就經常乙個人出門亂逛。有時候反而覺得乙個人還是挺方便的,買東西逛街都簡單了很多,也不會太浪費時間。最好就帶著耳機或者手機,在車上或者地鐵上聽聽歌,看看電視劇集。走到公園裡,或者河邊,自己編乙個故事。如果在商場裡的話,就專門去逛自己想去的地方,例如我就比較喜歡書店,就...

如何定義乙個人是有趣的人?

有趣這個詞因人而異每個人的認知不同從而對它的定義怎不同個人認為想要有乙個有趣的靈魂首先,起碼得是乙個有生命的靈魂找到自己所熱愛的所信仰的然後不斷向這個方向靠近不斷豐富自己就行了其實有趣並不是要你有多麼特別的癖好或者多麼異於常人的三觀並不用非要追求這個 趣 字 很多人問這樣的問題 怎樣才算是有趣的人 ...

長期乙個人獨居,什麼都乙個人,過了三年。正常嗎?

棠ray 天啊,這有啥不正常的,這是多少人心目中最理想的狀態啊,我乙個人住的時候都快起飛了好嗎!要不是家裡老人扛不住,加上經濟上也不太允許,我真的做夢都想自己乙個人住,老瀟灑了! 往世界反方向走 正常啊,人生而孤獨,乙個人來,乙個人走,孤獨是常態,伴隨我們的一生。乙個人住有乙個人住的好處,輕鬆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