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遊戲愛生氣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6:48:45

1樓:麻雀

放平常心吧。你要知道,PVP遊戲決定了不可能所有事情都是完美的,甚至很有可能會出錯,這些都是我們無法避免的,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別人做的不好、甚至是故意做的不好,都和自己沒有關係,輸了就輸了,總會贏回來的。

不生氣肯定是很難做到的,但是當你心情不好了,就暫時的放下,去玩別的模式、別的遊戲或者站起來去活動活動,你需要的是及時的轉換心情。就算是電競選手這樣極度渴望勝利的人,也是需要好好調整心情的,輸就輸了,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2樓:

在電腦旁邊放乙個鏡子。

餘光能瞟到,一抬眼就能看到自己的那種。

遇到遇到豬隊友,遇到被完虐。

抬頭看一眼鏡子。

如果你長得好看,你就想「臥槽我這麼好看和他這種人較什麼勁啊」

如果你長得普通,你會很自然的在意儀表,會控制自己的表情,自然也就不那麼生氣了

3樓:便利員kiwei

很多遊戲開發者請了心理學的專家來制定遊戲的策略,現在多是用一種讓你靠不了技術,只能靠買裝備,不然你會玩著很生氣,因為不笨為什麼老輸。(因為遊戲比的根本不是智商)所以很多聰明人完全不上鉤,一開始就察覺到了這遊戲深深的惡意,和現實世界的規則合理自由不同,完全變成斂財和戾氣的集中地了。

4樓:楊二喵

我一玩遊戲的時候碰到坑的隊友,第乙個反應就是看到了以前的自己(雖然我現在也挺坑的),我是體會過被罵的感覺,感覺好難過又內疚的,又或者不開語音怕被罵。所以現在稍微會了一點,就不會罵別人,因為都是這麼過來的。

5樓:鄧小楽

咳咳作為過來人 ,我清楚的了解題主的感受。以前打遊戲被隊友氣的都想衝到他面前打他<(`^)>

現在想開了 ,少管別人, 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只要這把遊戲我發揮了我自己的水平,輸就輸了,沒啥大不了。

總的來說,遊戲嘛不就是圖了個開心,別太較真。

特別愛生氣怎麼辦?

陽陽 當我們很生氣的時候容易做錯事,容易說出話,那麼超級生氣怎麼辦?非常生氣怎麼辦?特別生氣怎麼辦?非常惱火怎麼辦?第一 沉默 生氣的時候最好不要說話,不然容易說錯話或者做錯事,因此先給自己三分鐘的沉默冷靜時間,然後再開口說話,再做決定。第二 冷靜 生氣的時候一定要在心裡默念 冷靜冷靜,告訴自己衝動...

我愛生氣怎麼辦?

小SS 有人問佛陀 佛陀,怎樣才能控制情緒,遇事不生氣呢?佛答 深信因果,則不生迷惑,一切恩怨皆因果所致,無迷則無瞋。生氣,就好像自己喝毒藥而指望別人痛苦。 霧中的小樹林 有沒有試過寫情緒日記?越詳細越好。寫的時候注意關注呼吸。調勻呼吸再開始寫,呼吸不勻了,就歇歇,調勻了呼吸再寫。多記錄同時身體的感...

不會生氣怎麼辦?不愛生氣的體驗?

我都已經忘記了長時間不生氣是什麼樣的體驗了,我記得我以前是乙個特別愛笑愛說的女孩子,談了一場戀愛,背叛,和好,分分合合,我就開始變得就跟瘋子一樣,喜歡挑他的刺,這種懟勁已經發展到了不僅僅侷限於他。我特討厭現在的自己,沒素質,吵架髒話張口就來,偏激,想不開,人沒精神,不愛說話,負面情緒佔據了我大多數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