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特愛生氣,現在出租分手階段,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7 11:38:40

1樓:哈哈

你們怎麼樣啦,現在回答還來得及嗎。

發脾氣嘛,就是求關心的一種暴力表達方式,這種需求要正確引導,不能有求必應,合理的要求,可以告訴她,如果她有什麼需要你做的,可以好好和你說,如果用吵架的方式來表達,那大家都會不開心的嘍。不合理的要求,就讓她自己平靜一會,稍後你再寵她

一起定個規矩,比如說男生來示好的時候,女生要見好就收。

說個題外話,談戀愛要放鬆一點,不要搞得太嚴肅,一生一世專一什麼的,太有壓力了。真的覺得累,不開心的話,果斷分。感情的契合度才是在一起的衡量標準,時間長短只是一種習慣。

2樓:

你都決定分了,就放過人家姑娘吧。找個不需要哄的姑娘,重新開始感情。

下面我從女生的角度來給你解釋下你前女友的種種行為:

1.主動來看你,關心你,說明你在她心裡位置很重要。

2.經常發脾氣,她對別人也經常發脾氣嗎?需要你哄,不斷說你愛不愛她,是因為她心裡越來越不確定你是不是愛她。

畢竟異地戀男生很少主動去看女生、女孩生氣只會哭不會哄(而且也不學學怎麼哄,甚至說知道怎麼哄不願意做),請問哪個女生在這種情況下還有安全感呢?

3.她生氣連珠炮似的批評你,不還是你有做的不夠的地方麼,她抱怨了這麼多次你改過嗎?

4.女生生氣,乙個大男人不學著怎麼哄只會哭,這要是擱我身上只會更生氣好嗎?還有啥哭出血,這個還真應該去醫院看看,跟用情深不深可能不成正比。

既然已經下定決心跟姑娘分手了,那就千萬別鬆口,放過人家吧。

面對愛生氣 生氣不說話的女朋友該怎麼辦?

對此我應該最有發言權。我錯的時候,是我道歉她沉默。她錯的時候,是我生氣她沉默。最終也成為我道歉她沉默。錯誤比較模糊的時候,我沉默她沉默,最終我忍不住,我道歉她沉默。我生氣的時候,她在沉默。我兇她的時候,她也在沉默。每每我著急地欲解決矛盾的時候,她總是沉默,不配合。這是最氣人的。而我們還有約定,不許在...

怎樣和乙個老愛生氣的人做朋友?

響兒 人和人都是因為氣場相近才互相吸引的,朋友時間會有些相同的地方。愛生氣的人往往自身的格局很小,相處起來比較累。我曾經有個同事是這樣的,不熟的時候看著很好相處,熟了以後發現性格中有很情緒化的一面,動不動就生氣了,會有兩天不說話,然後慢慢又來主動找我,幾次以後我有些受不了了。她與男友相處也是這樣的,...

我男朋友特別愛生氣整天鬧分手怎麼辦

夜雨獨行 你要相信愛情呢,就是不顧一切的付出,然後拯救對方。對方沒有錯,是你的愛不夠溫暖,不夠讓他滿足。這大概是白左愛情的真理。如果乙個人最基本的對乙個人的價值判斷都無法搞清楚,那大概,所有的困惑煩惱,都無法擺脫。養育巨嬰,也是很多白領自以為榮耀的事情吧。 油菜花 跟姐夫打遊戲這事我覺得你不對 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