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生氣怎麼辦?不愛生氣的體驗?

時間 2022-01-13 06:20:45

1樓:

我都已經忘記了長時間不生氣是什麼樣的體驗了,我記得我以前是乙個特別愛笑愛說的女孩子,談了一場戀愛,背叛,和好,分分合合,我就開始變得就跟瘋子一樣,喜歡挑他的刺,這種懟勁已經發展到了不僅僅侷限於他。

我特討厭現在的自己,沒素質,吵架髒話張口就來,偏激,想不開,人沒精神,不愛說話,負面情緒佔據了我大多數時間,我已經很厭煩這種感覺了,好累好累,不知道該怎麼辦?

2樓:天才屁

對其他人就是不會生氣一秒就忍了總是很理智地覺得什麼都沒必要對這部分人也是表現三分但實際上就是只有三分而已太理性的人生活要麼很充實且自閉要麼就單純地自閉(當然不是指自閉症了你懂就好)

*記住開心就好了* 怎麼樣都沒有錯都不另類好好生活奧利給!

3樓:管管

確實是不會生氣

從小到大幾乎沒生過氣

彷彿腦海裡有乙個人提醒你一定要理智,不要生氣當溝通不暢或者被誤解時,自己也不會發脾氣

因為根本不知道該如何發脾氣

只會自己傷心,掉淚

估計還是和性格有關,天生注定

4樓:花開花落

不是不愛生氣,是不會生氣。不知道如何表達生氣難過時候的自己。為了不給別人添麻煩,只能自己憋著,憋出內傷。

遇到特別傷心的事情,憋到內傷生病一場就好了。也不知道這算好還是算壞。

5樓:Gumpst

我也是從小到大幾乎沒生過氣,可能是曾接觸佛學的緣故吧,別人做一些放在平常人身上會生氣的事情,我內心卻幾乎沒有波動。現在身處乙個比較高素質的環境,身邊的人基本都很有涵養,不會遇到被欺負的情況,然後女朋友也是乙個不會生氣的人(至少在我面前),如果有人看你性格好欺負你,就遠離他們吧。其實我感覺吃點虧也沒什麼不好的...

自己開心最重要

6樓:sylvia summer

不敢承擔發脾氣的後果。跟我一樣。

但是其實你不表達出來對方絕對不會知道你的感受。你傷心積累越來越多最後就會把感情消耗乾淨。到最後也沒有給別人改正的機會。所以如果受委屈就算不發脾氣你也要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

想你男朋友這種,我覺得是故意試探,一定要說明白你介意,對方才會覺得你有在維持你倆的感情。

7樓:何必

我也不愛生氣,其實大多時候都是不值得,還沒到氣點吧,很多時候別人覺得我吃虧了但我覺得不是大事沒有必要放在心上。確實你自己把握這個度就好,如果在觸及到你個人利益嚴重得失就不能再這樣「大方」了。而且慢慢發一點脾氣讓周圍的人有一種「啊!

原來你也會生氣的心理暗示」。好脾氣是好事,但一定要有底線啊親!

特別愛生氣怎麼辦?

陽陽 當我們很生氣的時候容易做錯事,容易說出話,那麼超級生氣怎麼辦?非常生氣怎麼辦?特別生氣怎麼辦?非常惱火怎麼辦?第一 沉默 生氣的時候最好不要說話,不然容易說錯話或者做錯事,因此先給自己三分鐘的沉默冷靜時間,然後再開口說話,再做決定。第二 冷靜 生氣的時候一定要在心裡默念 冷靜冷靜,告訴自己衝動...

我愛生氣怎麼辦?

小SS 有人問佛陀 佛陀,怎樣才能控制情緒,遇事不生氣呢?佛答 深信因果,則不生迷惑,一切恩怨皆因果所致,無迷則無瞋。生氣,就好像自己喝毒藥而指望別人痛苦。 霧中的小樹林 有沒有試過寫情緒日記?越詳細越好。寫的時候注意關注呼吸。調勻呼吸再開始寫,呼吸不勻了,就歇歇,調勻了呼吸再寫。多記錄同時身體的感...

打遊戲愛生氣怎麼辦?

麻雀 放平常心吧。你要知道,PVP遊戲決定了不可能所有事情都是完美的,甚至很有可能會出錯,這些都是我們無法避免的,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別人做的不好 甚至是故意做的不好,都和自己沒有關係,輸了就輸了,總會贏回來的。不生氣肯定是很難做到的,但是當你心情不好了,就暫時的放下,去玩別的模式 別的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