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乙個女孩在自己面前痛哭,能為她做些什麼

時間 2021-05-05 19:18:30

1樓:晴晴家有鴿子蛋

你不想當藍顏,那就要有點情商~

這個時候不撬牆角,你真的虧大了!

你只要做出點事情,她就跟你走了~

關鍵是,你壓根不知道該做什麼。

你只需要買一束花,一件合適禮物! 擺個烟花愛心,你倆站在裡面,你送給她,你就贏了!

她要的是有個人為她出口氣!

你這麼做了,她就接受你了! 還會當你是英雄而不是你在這裡問別人,她依然當你是狗熊

2樓:薄荷

我是乙個經常哭的姑娘,可能我在朋友面前哭真的只是求安慰,所以他們不說話的陪著我,真的會讓我好特別多。接下來的內容我只是提供一些我哭的時候比較喜歡的安慰方式,至於適不適合你們倆之間的情況,請自己斟酌。

至於這個姑娘,可能是不知道怎麼做了,想聽點意見。那她應該是會邊哭邊說的,這個時候必須要做的是時不時的應和,表示你在聽。然後,如果她完全沒有想法,就提一點你的意見。

如果她已經有了解決方法,那麼不違背大原則的情況下,請盡量肯定並且支援她。人很多時候問別人,我應該怎麼做,其實不是她沒有想法,只是希望聽到一些認同的聲音給自己一些力量。

但是如果她只是一直哭,你問發生了什麼她卻不說,那麼她可能真的就只是需要你的陪伴來安慰一下她。陪伴的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讓她時刻感覺到你的存在,肢體上的一些動作很能刷存在感,可以酌情採取。

我的男性朋友會在我哭的時候拍我的頭,再拍拍背幫我順順氣。等我哭到氣結(這種情況比較少),如果是站著的會把我摁在他肩膀上靠著,坐著就摁到腿上半躺著。一般我都是自備衛生紙的,他們這樣做就能讓我覺得很安慰了。

有一次在大街上突然哭出來了,然後乙個路過的男生塞給我一包紙,我也被安慰到了。

反正無論她在承受著什麼,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永遠都是讓她感覺到你一直存在著,而且離她很近。這個存在並不是指空間上的距離,而是一種精神上的距離,你站在她旁邊一動不動,那和你不在沒有差別。

3樓:「已登出」

當然是一把抱住她,深情的說:離開那個渣男!你值得更好的! 你知道嗎我一直在你身邊!

然後情不自禁靠近她,直到很近,她閉上眼睛,你們終於吻在一起。從此你就要開始對她負責,還要防著她對另乙個男生哭訴。

4樓:憨憨

你只是個備胎而已。

想要得到她,就靜靜的在旁邊陪著她等著她聽著她。

就像前任三里的林佳和孟雲。

裡面林佳的老同學就是甘心情願做個安穩的備胎。

最後終於得到了林佳。

機會留給有準備的人。

加油吧!那個經常讓她哭的男生,最終會輸給讓她時常笑的你。

5樓:路乙

如果是我,我會啥都不做,靜靜陪著她。直到她漸漸平復,也許想說點什麼,也許想睡一會,也許只是靜靜的發呆。這時候,我給她送一杯清茶。總之,說什麼也無意吧。不如只是陪伴。

6樓:毅然的故我

希望你能給她乙個擁抱,溫暖的。或者拿出紙巾來給她擦眼淚。或者哄哄她啊,她叫你出來是讓你什麼都不做,站在那裡聽她哭的?你和乙個木頭有什麼區別……那還不如她自己乙個人哭。

不作為當然不好 ,所以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

另外,拿紙巾不是你那個拿法,你把紙巾給她,就在旁邊幹坐著?總要等她哭會你就勸勸她啊,連個台階都不給下,還是她自己哭累了停下的……

7樓:桃子汽水

這個事真是有點好笑。她為了她男朋友有紅顏而哭,然後來找自己的藍顏。你不覺得這就是典型的雙標嗎?

還想讓你做什麼?讓你抱著她哄著她還是讓你去跟她男朋友拼命?還是最後你們互相安慰滾到一起去?

8樓:chernobyl

拍下來發抖音

好吧不開玩笑

如果你想成為乙個男閨蜜,這時候就要說出乙個更悲慘的切身經歷故事(沒有可以編),然後搶過她的紙巾,哭的比她更加大聲。配上哀嚎類似:「求求你不要再哭了,你讓我想起了我被人戴了三次帽子,三任,同乙個人啊!

」你別以為我在逗你,這時候有兩個點,拿筆記一下:一、會馬上轉移她的注意力,如果演技可以達到聲情並茂,很大概率她會破涕為笑,而且因為故事情節誇張,會有一種貼心的暖流緩緩流淌在她的心田,因為覺得你是為了逗她開心開玩笑,一種遊戲人間不羈豁達感馬上變成加分你的人設。二、你想成為她的閨蜜,就要一起三八,說男人的壞話,給她男人角度的情感分析,男人才能給的安全感的安慰,男人才能給的擁有男閨蜜的虛榮。

如果你要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要成為她的兩性關係親密者。

誒呀那你就抱她吻她承諾她這樣那樣再這樣再那樣

9樓:Ethan

你本來就什麼都做不了啊,能遞個紙巾已經很好了,聽她傾訴就好了,說完她就舒服了,你不需要做什麼,比如說分手,難不成你還想幫她把男朋友追回來?家務事,別添亂了。

10樓:「已登出」

其實吧……不管怎樣,應該給個肩膀和陪伴的,不管是朋友還是藍顏或者男朋友,你都應該有個基本的反應呀,換作我就嘗試逗她讓她開心起來一起做點其它的事情,喜歡或者不喜歡都把握好尺度嘛,接下來,誰知道會不會好在一起呢?因為熟悉了所以才會有依戀呀,男朋友女朋友都不過是個名分(好吧,這不懂對不對,就想那麼說。)最後的最後,不管當時怎麼樣是男是女,其實都很難控制的。

11樓:我叫凱閃崩

問得好,因為我正好有過這樣的經歷。

我當時是這麼做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那天下午,我靜靜地看著面前這個哭的梨花帶雨的女孩子。

我繃緊了神經,咽了口唾沫,躍躍欲試。

我知道她只是跟他鬧彆扭,我這麼做是不對的。

但是我真的好想好想……

最終我還是沒能忍住,

成功戳破了她的鼻涕泡。

12樓:心愛的萌萌小妹妹

你又不說你喜歡這個女孩嗎你和她什麼關係,你想怎麼發展。

不喜歡的就不理唄

很喜歡的你該做啥現場自然而然就做了

既然當時你什麼反應都沒有

你也不需要再糾結了

反正你對她沒感覺

乙個女生總是在乙個剛認識的男生面前說她自己太笨了,這有什麼語意?

貓一老師 這是示弱的一種表現 一般女生不希望自己在男生面前表現的很聰明,這樣會打消男生表現自己的積極性,如果是喜歡的男生,那更會誇張一些,瓶蓋擰不開,走路腳痠,等等,這一切統稱為撒嬌行為 當然女生經常性的這麼做,也是因為男生都吃這一套,大男子主義心理很容易氾濫,有時候自己不知不覺就開始炫耀自己了 在...

孩子為什麼在父母面前乙個樣子在奶奶面前乙個樣子?

我也是,在外公面前乙個樣子,在媽媽面前乙個樣子,在朋友面前乙個樣子,在公司裡乙個樣子,我們有很多心情有很多訴求有很多情緒,想表達給不同的人 唉,很簡單啊,小孩子不分是非的,誰給他想要的他就願意跟誰玩呀,但是中國的教育都有尊老愛幼,他知道你們不敢把他奶奶怎麼樣,他奶奶可以滿足他,就這樣啊,你不可以沒有...

喜歡乙個女孩感覺自己配不上她怎麼辦?

GTAX303 看淡點,那些喂雞湯的,太多了會讓你期待越來越高。事實上就是,你有心努力,她卻有可能無心等待。無論怎麼提高都是要花時間的,她不願意等你,一切的努力就都沒有用。所以,看開點,別想她。自己努努力,千萬別覺得這是為了她,當不如願的時候,你只會更加恨她和討厭自己。當然這不是說你不需要努力,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