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乙個女孩子在別人面前很淑女,很少說話,在我面前就會說髒話?

時間 2021-06-06 21:14:48

1樓:浮生若夢

1可能她很討厭你

2你們混的很熟,她覺得把真實的自己暴露出來也無妨3她想讓自己能和你有一些共同語言,想和你關係更好4你是她唯一能吐露心聲的朋友

2樓:甘棠

你在外人面前和熟人面前乙個樣子嗎?如果接受不了她說髒話,就委婉跟她提一下。她既然認為你跟她關係不錯,自然也會考慮你的意見。誰都不會把真實的自己暴露在陌生人面前的。

3樓:又-又

可能比較信任、親近你吧,在熟悉的人面前一般不會刻意的維護形象,都會展現自己比較真實的一面;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偶爾也說,她覺得對著你說,跟你也算是有共同語言了

4樓:桃子

很多人在外面習慣性偽裝,把好的一面留給陌生人,這很正常但是啊,她在你面前會說髒話,有兩種情況:

1.你們已經過於熟悉,她把你歸為自己人,或者說不需要偽裝就可以見的人2.她只是厭於偽裝,對她來說,你無足輕重

5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前台和後台表現,面對熟悉的朋友或者是親人,往往會把自己後台的一面自然的流露出來。

前台一面的表現,是自己內心當中想成為的樣子,所以會刻意的塑造,實際上和這個形象是有一定差距的。

6樓:沙漠駱駝

那說明這就是她真實的一面,也說明了她跟你比較熟,所以不必拘束,不會太擔心別人是否會在意。小夥子,只要不是很無理過分的言語,其實這也沒什麼,彼此很熟的人不也可以隨便開開玩笑的嗎,這更能說明你們關係不一般啊……

7樓:斯原

以前遇見過這樣的事,情況基本相同,女孩子也是那種最普遍的性格特點,溫柔,愛撒嬌,很有禮貌,但是與我聊天總會罵人,順帶打我一頓。

仔細想來,我當時還是喜歡搞怪,因此她會經常罵我,追著我打。

這也是她很信任我,我並不會去想什麼她喜歡我什麼的,喜歡乙個人沒那麼容易,只能是她信任我,我也很信任她而已了。

我不敢保證那個女孩子對你的感情好到什麼地方,只能保證不會很低,最起碼也是好友。

除非她是惡意的罵你,不是玩笑性質的

長相一般的女孩子是不是容易在喜歡的人面前自卑?

Joyzjtong 我覺得這要看這個妹子是否認為自己長得一般,自信最重要吧 貌美如花但對自己不自信的話還是會自卑 長得一般但是很自信的話就可能不會輕易自卑 徐霓雲 其實不是因為長相一般,而是因為自己沒有自信。我相信每個人身邊都會有那種謎之自信的那種普通女孩,或者是特別會打扮,但是五官很普通的女孩。當...

為什麼我明明很努力了,在別人面前卻依舊是個矮胖醜的人?

肥肥肥肥肥肥軒呀 瀉藥,我也是個矮胖醜的人。我可以在別人說我的時候,輕鬆的回,我可美了,只不過是矮了點胖了點。我也會想呀,明明努力擺脫這幾個字樣了,為什麼在別人看來還是那樣呀,轉念想想,為什麼要以取悅別人而活呀,為什麼要麼在意別人的看法呀。有人喜歡矮個子,覺得會有想保護的慾望呀。帥哥也會找乙個相貌平...

為什麼前男友在別人面前很裝著對我念念不忘,其實和別的女生搞曖昧,裝自己被我傷害的很深,這是什麼心理?

裝作被你傷害得很深,你怎麼知道是裝的?對你念念不忘又如何?難道就得等你到青燈枯萎,不再接觸新的女生?這是現實,不是童話,醒醒,祝福他。 大概是 有故事 的男生拿 故事 來欺騙 無知 少女的同情吧這時候你要做的是加被騙少女qq告訴她真相去拯救她。而你也許只是他的 談資 徐發青 樓上正解,樓主,這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