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女孩子我為什麼覺得別的女孩子虛偽??

時間 2021-05-06 23:03:54

1樓:玄德已千年

正常,以前我覺得我們班的女生大多都文靜靦腆不愛說話,結果接觸了幾個人,聽說了一些事情,才知道那才是她們最美麗的樣子。有些人你永遠沒有辦法走進她們的內心,因為她們只會給你看她們想讓你看到的樣子。不是每個女生都是人美心善的。

虛偽的人,不值得你付出真誠,不喜歡就離她們遠一點吧。

2樓:洞聽abc

試問,有誰不虛偽呢,只不過程度不同了,先反思自己,了不起的蓋茨比是怎麼開頭來著,放寬心胸,就默默看她們演戲好了,可以心裡不屑一顧啊,那麼恭喜出淤泥而不染說的就是你,又沒逼你跟你所指的人一樣。

3樓:長頸陸

大概是自己做不到,又羨慕別人信手拈來叭

然後就背後說,那個誰誰誰,特別虛偽!你看她那個樣子,特別綠茶

其實平心而論,她真的有茶香四溢的搬弄是非把你的生活弄得一團糟麼?

4樓:喵醬呀

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虛偽這個不分男女啊

很多場面上的情況必須虛偽,但是被人看出來估計就是段位還不夠,你要多鼓勵她啦

(其實我也好虛偽的,自我反思中……)

5樓:張小修

很正常,因為作為女生。平時和女生的相處會更多,了解也會更多,所以相處中就會覺得和一開始了解的有出入,也的確有虛偽的人存在,不過也是少數,相信你也是說的特例,不是全部,所以沒事的,很正常的想法

6樓:洋蔥gur

因為大家都是虛偽的。

所有人都說過謊。

不止是你周圍的認識的女孩。以後會發現你的父母,你的同事,你的愛人,網上的網友可能比那些女孩子更虛偽。

7樓:菜根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行為方式,處事方式。你可能覺得虛偽,只是因為別人沒有按照你的行為方式來而已。 自己想明白了就行了,我們不可能要求所有人都按照自己的行為習慣來,那麼人還存在什麼形態各異化呢

8樓:是義青啦

我覺得是一種對比的心態吧,可能三觀不合就給人貼上標籤,其實有時我們都是一樣的心裡在作祟不要說作為乙個女孩認為別的女孩虛偽不對,這沒毛病呀社會就這樣形形色色各樣的人都有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相反鳥大了什麼林子沒有?

9樓:白公尺飯配白開水

如果是少部分人,是正常現象,其實也就是老生常談的價值觀不同,你認為她的為人處世,不符合你的價值觀,對於她的行為,就容易產生反感。

10樓:高大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行事準則,你用自己的行事準則為標準,衡量別人的行為,比你好你差這本身就有偏頗~難免會有不跟自己一樣的行事做法~所以你會覺得其他某些女孩子虛偽~比如簡單舉例,過馬路等紅綠燈~白天車多人多,大家基本都會綠燈亮過馬路~但是深夜,無人無車時,你還會等嗎?如果你是會等的那乙個,看到別人都不等,當然會覺得別人虛偽~白天一套晚上一套~人前一套人後一套~但是實際上,我們的行事準則只能限制我們自己,沒辦法限制她人~看見別人跟自己不一樣,不用太糾結認為她虛偽,只要她不損人利己,她不傷害別人,無傷大雅的事就一笑而過吧~自己的心放寬一點~格局大一點~本身有些事沒有什麼對錯的~別用自己的標準來衡量別人~當然,有些人是真的虛偽,這樣的人,離她遠一點就好了~

11樓:啦啦啦

有這種思想的女孩子異性朋友數量一定大於同性朋友,這種女孩子往往處於乙個中間的位置,原因可能就是內心思想和她們做不到一致,但出於理解,並沒有拆穿過吧。

12樓:卡卡卡

你看是不是所有吧,如果只是感覺身邊個別人,那應該就是那個人虛偽或者你對她了解不深,如果你對身邊所有人都這麼覺得,那我覺得你就是心理有點問題了

13樓:隱了個憲

你的感覺應該沒有錯,因為女生的第六感總是很準確的,不是你想太多了,不出意外確實是你看到的這些女孩子,她們很虛偽。

我說的是:你看到的這些。

如實告訴你,不是全部女生都虛偽,所以不能有女生很虛偽這個想法,說得太絕對了。

只能建議你換個環境,換個交際圈。因為你改變不了這些虛偽的人,你也不能做到喜歡她們。

所以只能,換個自己喜歡的環境,才能接觸自己認為不虛偽的人。

14樓:鄧淇淇

說起來你覺得她虛偽那你和她肯定也不是很熟吧

很熟的朋友了解她怎麼做事為什麼這麼做肯定會理解

很多女孩子都挺虛偽的沒有傷害別人對方也不挑破你又想這麼多幹嘛正常情況

15樓:是山

我也這樣覺得,但大多數我和她們都不熟,所以大部分時候都只見過她們的好可愛,然後沒聯絡過,就了解不到她們的作

不過熟的很的人,也不介意她們的作

一般熟的人受不了她作,就不和她玩就好了

16樓:康圓圓

如果你覺得個別女孩子虛偽並且身邊絕大多數的人也這樣覺得,那麼可能是那個女生性格就是這樣。

如果你覺得身邊的女生都虛偽,那你自己反省一下。

我是乙個女孩子,但是我喜歡上了乙個女孩子,怎麼辦?

perceptions show 那就出去約會看看,不試一下,你怎麼知道自己的性取向呢?喜歡這種事情也是挺奇妙的可能真的約會了才發現那個也許不是 喜歡 自己在這裡嚇唬自己,做一些無謂的想象和掙扎,可能也無濟於事吧,也許事情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複雜呢?如果你約會一段時間發現自己確實喜歡女生,但也喜歡男生,...

我喜歡乙個男生,但他喜歡別的女孩子告白過但失敗了,我還要主動嗎?

戀愛獅 其實這個沒關係的,你做你的,跟他之前沒關係,這個世界很大,你不可能什麼都考慮那麼多想那麼久,想做就去做,成功失敗都是後話 Ichliebe.dich 挺大的,好容易他喜歡的人拒絕了他,怎麼利用這個機會就看你的啦哈哈哈 用這個機會讓他喜歡上你,而不是用這個機會和他在一起。然後慢慢發酵,等他追你...

作為乙個女孩子我這樣做叫不合群嗎?

靈魂攝影小白 我覺得這不叫不合群,我非常喜歡這樣個性的人,因為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不想幹什麼。不會因為其它人隨便說的一些話影響到自己 毛姆的 面紗 有一句話 芸芸眾生就像是這條河裡的一滴滴水珠,他們相互擁擠在一起 卻是貌合神離 這句話就讓我覺得沒有哪一些人是真正在一起的,可能在學校裡或者工作中,他們是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