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見過的腦殘粉做過的最腦殘的事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9:18:30

1樓:

室友因為追星失去理智

語無倫次、滿口髒話、出口傷人、六親不認

一會罵她愛豆(罵得很難聽,但凡是你能想到的詞句她都罵過,不贅述了)一會哭唧唧,說好帥好可愛好喜歡

死去活來,完全迷失自我

除了她家愛豆

其他明星都不是人

除了她家愛豆

只要在寢室提及其他明星會被她罵閉嘴

我不反感追星

喜歡某個明星

把他當做榜樣、當做努力的動力

我覺得完全沒問題

但是因為追星

連人都不會做了

我是真不理解

2樓:綠螞蟻

發明了個詞,排卵粉~太可怕了,蒼蒼者天,漢字是李杜韓柳等等寫下錦繡詩賦文章的漢字~居然被她們造了這麼個詞出來~~率獸食人,至於仁義充塞,謂之亡天下!亡國者,其君其臣,肉食者謀之!亡天下者,匹夫之賤有責而已焉

3樓:

還粉薛之謙 ?

如果你是乙個女生的話,當你懷孕三個月你男朋友對你說為了我的前途請你必須把孩子打掉,然後你打掉孩子之後你男朋友轉身跟了他的前女友美滋滋的結婚秀恩愛。

我相信到那個時候,你一定,一定,一定不會再說得出:對於薛之謙,我是真的討厭不起來

實錘到不能再實錘的東西. 竟然還有人說我喜歡的是他的歌不是他的人 ?

作為乙個公眾人物 .給人們帶來正能量的人在出了事情以後粉絲這樣洗地?那我是不是在柯震東吸毒復出說我喜歡的是他的作品又不是他的人 .

他幹什麼事關我屁事 ?(只是舉個例子.吸毒一生黑)

乙個只是劈腿的渣男都有那麼多人罵. 這都這麼過分了還「謙謙我愛你 . 沒關係我們永遠在」

可拉到吧 . 乙個歌手一心想紅.那麼他就已經不是純粹的歌手了

4樓:挨個子

高二的時候在班裡聽到後面的女生和別的女生談論寧澤濤(那時寧澤濤很火),很大聲,然後聽到一女生,說我粉他很久了,他跳水的時候動作好標準,好帥略懂體育的我愣一下,哪尼,我×寧澤濤不是游泳的嗎,嗯,然後我轉過頭,冷冷地說了一句寧澤濤是游泳的。 ,,氣氛一下子尷尬到極點,然後我就扭過頭繼續學習了 。

5樓:關海寧

本人出境領隊,一次帶乙個團去南韓,是那種粉絲團,李敏鎬的。因為不太關心娛樂圈的事,當著某團員的麵誤把李敏鎬(hào)念成了李敏鎬(gǎo),該團員回去你投訴,說要我下崗才肯罷休,前後搞事搞了半年,我也是沒話說了!

6樓:呵呵

用神邏輯給蔡健雅抄襲行為洗地的人。

如何評價蔡健雅的《紅色高跟鞋》? - 喵芊的回答 - 知乎如何評價蔡健雅的《紅色高跟鞋》? - toda是本命的回答 - 知乎如何評價蔡健雅的《紅色高跟鞋》?

- 胡來的回答 - 知乎如何評價蔡健雅的《紅色高跟鞋》? - 匿名使用者的回答 - 知乎如何評價蔡健雅的《紅色高跟鞋》? - Chief B 的回答 - 知乎

7樓:

網易幾個月前一唱仿古歌詞的女生。表揚完後就說了下歌詞有的為了復古而復古,怕是很難流行起來之類的。被粉絲攻擊到現在。當然說不定都是寫詞的的小號。

8樓:落筆峰上的雕像

為了自家粉絲,居然和武警動上手(黑人問號)更何況武警只是維持秩序的,事情和他們一點關係都沒有。當時聽說了這件事,真的氣得笑出聲

9樓:

我有個朋友,在外面玩腳脫臼了,他是學醫的,特別淡定,一邊囑咐身邊的人搬凳子,一邊準備給自己做復位和固定,許是因為太淡定了吧…

他自己把自己的腳踝從脫臼掰成了骨折。

10樓:周莉

前段時間不是有個新聞,有個女的喜歡個韓星躲到他家裡,然後韓星回來發現她在自家浴缸洗澡,報警後發現那女的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11樓:星空下的崩潰

機場親眼目睹的追車,直接翻欄杆追車跟車。事後機場工作人員跟我們說有幾個女的直接都進警局了。然後我覺得堵酒店車庫一類還有私生行為也不能忍

12樓:RPCSS

貼吧微博x乎某些極端精神外中國人為了宣傳他們的「思想」不惜採用各種惡毒的語言攻擊中國的一切然而他們本身別說沒出過國很多連英語都看不懂,這算麼[doge]

13樓:

高中時趕上四娘抄襲《圈裡圈外》,判決都下來了,我同桌說圈裡圈外的作者起訴四娘是因為她想紅。

本來我當時不討厭四娘,自從同桌跟我說了這一番話,看到四娘就反感

14樓:chigurh

其實我不想提的。乙個歌迷把一支手槍藏在《麥田裡的守望者》中,在列儂去見大野洋子的公寓面前等他,然後看到他後連開六槍,吐了一口痰憤恨的說」你變了「。然後安安靜靜的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等待警察到來。

你見過最腦殘的腦殘粉能腦殘到什麼地步?

Gustavo 楊麗娟事件 1994年楊麗娟突然夢到劉德華,命運從此改變。1995年迷戀劉德華已理智盡失,不上學 不工作 不交朋友。1997年20歲的楊麗娟在父母的支援下,花了9900元參加了乙個香港旅遊團,卻未能看見華仔。2003年父母為滿足女兒追星的心願,連家裡的房子都賣掉,一家人搬到了每月花4...

自己曾經做過的最腦殘的事情是什麼?

Crazy 自從上次有了第一次貼鋼化膜的經驗以後 覺得自己行了 前幾天手機膜又給cei了 今天買了一張鋼化膜 買時人家老闆還問 需要幫貼膜不 自信滿滿 自己也可以 然後撕屏 清理一切準備就緒 很順當把屏放上去的時候 殘了有一空氣泡 死活推不出來 也就放棄掙扎了 然後最重要的來了 截了個屏 然後放上圖...

你身邊有追星腦殘粉嗎?

有乙個,但不算追星。那女的跟我玩的挺好的。她是墨香銅臭的粉,準確來說是看魔道祖師的。然後聽到有人說魔道祖師怎麼怎麼樣,她可能當面不會講別人,但是背後就跟我講什麼艹你媽之類 然後魔道祖師我也看過,有人不是說魔道抄襲嗎?我也不知道,就跟她講了,然後她就說什麼不要信謠言,都是亂講的,說魔道抄襲是為了掩蓋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