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妹子應該如何在朋友面前,或者在公眾面前表達自己的觀點同時讓人聽著舒服?

時間 2021-06-01 04:21:15

1樓:曉曼

同為萌妹系列,對樓主的想法深表理解,因為「萌」有時候會對自己的「影響力」起到削弱作用,大家只注意萌點而非談話內容。

從自己的經驗教訓來看,首先是談話之外的第一感覺,包括語調、音量和情緒的傳遞,盡量清晰明快一些,大聲一些,自信一些!(話說我聲音小被碾壓不是一次兩次啊/(ㄒoㄒ)/~~)

然後就是談話內容,表達觀點應該不是難事,只要你敢於表達,勇於嘗試,沒事找個不熟的人練練手,扯扯淡,就能越來越清楚應該何時怎樣去表達了,真的。

然而如何讓表達更有趣是乙個高階的過程,首先你要有存貨啊,四書五經天文地理的都懂你還怕講不出個一二三麼?「腹有詩書氣自華」正是這樣啊姑娘~趁年輕多讀點書吧~

表達技巧也十分重要,算是門學問了,一兩句真的不好說,說了也要實踐才能融會貫通不是。有心學的話不急,慢慢在交流中感受,好的交流總結經驗,差的交流吸取教訓。

關於聚會時總是男人侃侃而談嘛……反正我是覺得不過都在吹牛B而已……男性就是聚在一起的時候會各種比較各種炫各種秀優越感,萌妹紙別跟他們玩兒(傲嬌臉),要是真的想成為談話中心趴體女王的話……放的開又有點幽默感很重要,自帶主角光環更好,你要知道有些人簡直就是為聚會而生的。

2樓:

要想讓人群中有人聽自己說話,自己站得高度很重要。

要麼自己是聚會的組織者,組織者發個話,大家總得給面子的。

要麼自己身居高位,是領導。領導講話,大家總得給面子的。

要麼自己是個美女,臉也是一種高度啊!

如何正確的去愛乙個人?如何在男朋友面前挽回形象?

suzy 愛自己更多一點,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我知道很難。我也和你經歷著同樣的經歷。很難。過程很痛但唯一的辦法就是需要調整改變。特別是你的情緒。控制好情緒就成功了一半。如何長期控制自己。還需要找對方法。和你男朋友的幫助。祝你成功的也祝我成功。我愛我男友超過我自己。但我總在傷害他。傷害我們的感情。後...

乙個沒有任何特長的人如何在眾人面前才藝表演?

牲牲牲牲 才藝是供給人觀賞 那麼風月也是供人觀賞 另外觀賞性極強的也是供人觀賞 可以帶面具表演變臉 有些技術可以做到從屍體上將臉剝離 覆蓋於活人臉上效果極佳 甚至可以完美解決替身問題 如果是觀賞性極佳那應該在同領域非常卓越 此種程度與直接拓印天差地別 另外如果很平常的很便利而且很多人能做到 那麼它的...

OIer如何找到乙個妹子?

和男票都是oier 因為他太強惹太可愛惹所以是我先投懷送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是不是帶妹子學習可以脫單吶qwq 他日常督促我學習QAQ 太羞恥惹所以匿名 redegg 寫程式告白?不存在的。靠智商告白?不存在的。靠顏值告白?正常的話題主應該不具備這項。靠鍾情告白?放棄吧。唯一辦法 整容。 王雨荷 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