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父母十分極端,我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8 13:38:29

1樓:星河

上策,和你男朋友分手。

中策,和你男朋友繼續在一起,但是讓你男朋友和他父母斷絕關係。前提是你必須強硬的起來。

下策,試圖和你男朋友父母交流。讓他們接受你。

2樓:可可愛愛

我想很多情況下原生家庭對孩子的影響是很大的,當男朋友父母很極端的情況下還要觀察一下男朋友是不是也有這樣情況,

如果男朋友不這樣,那就看看以後生活要不要和男朋友父母在一起生活,如果可以不在一起生活的情況下,男朋友要是又很聽你的話,這樣非常棒啦(僅代表我個人觀點

3樓: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這樣的家庭是不會幸福的。

放手吧。

父母是乙個永遠無法抹去的存在,除非放棄親情和養育之恩。

如此極端,連自己的孩子都會傷害

如果,他父母那把刀是架在自己脖子上還好一點,架在孩子身上……萬一哪天架在你身上,你父母身上呢?

什麼樣的勸說和反對非得動刀子呢?

放手,換彼此乙個清淨吧。

如果你還愛他,放手吧。

情感不易,不要讓現實赤裸裸地毀掉你們的愛情。

讓這段感情結束得體面一點。

4樓:好感預存

十分極端?你只需要問你男朋友站在你這邊還是他父母這邊,如果男朋友站在父母這邊認為父母所做的事正確的,分,如果站在你這邊,那就兩個人一起想辦法一起調諧

5樓:陸東青

我也建議分開。

從長遠去想以後結婚了,他的父母這個樣子該怎麼相處,倘若你的父母過去看你,難道還得讓你父母看他們臉色,處處委曲求全替你考慮?以後有孩子了,該怎麼教育孩子?矛盾這麼多,心理這麼極端,對以後孩子影響也不好。

的確兩人在一起開心最重要,但是得不到家人的祝福,而且還天天沒事找事誰受得了?拿你男朋友來說,你男朋友都怕,那萬一是拿刀對著你對著你父母呢?

以前看過一句話,大致意思:不是對你好就是最好的,等你足夠優秀你會遇到很多很多對你好的人。愛情不是唯一。

人這一輩子還很長很長,想清楚下半輩子要不要在泥淖裡掙扎,想清楚下半輩子要不要你的父母擔驚受怕,委曲求全。

6樓:櫻桃小妞妞

摸摸頭,我覺得吧,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但談戀愛不是。既然彼此恩愛不願意分開,那就接著談好了,對他的父母就假裝說已經分手了,這樣子。如果真的到了談婚論嫁的那一天,先選擇跟他父母好好溝通,如果他的父母始終這樣極端,那麼我擔心你跟他結婚以後會不會被各種找麻煩巴拉巴拉,而且他的父母這麼極端,那他身上是不是也有潛在因素?

如果最終得不到他父母的祝福,而是各種阻撓的話,我建議還是分開。

擔心父母到十分焦慮,我該怎麼辦

和父母感情好,看著父母漸漸老去,擔心父母都是正常的,但不至於到焦慮的地步,焦慮的原因是什麼呢?首先說,你還在上大學,那麼你父母年紀也不大,中中國人的平均去世年齡大概70呢!即便是生病,人吃五穀雜糧生病也正常,現在醫學那麼發達,擔心啥!對父母的經濟依賴嗎?你家的經濟條件怎麼樣?即便你父母有啥事,一般說...

女朋友十分嫌棄我怎麼辦?

狂人小z 首先要弄清楚她嫌棄的是什麼,不夠努力?那麼可以自己變得更努力,不夠優秀?可以從現在開始改變自己,不夠有錢?那麼這個社會不會虧待每乙個努力 有想法的人,這個問題也是可以解決的,不夠英俊?那麼最多不過整個容。但是 她嫌棄的是你的出身。這個你告訴我怎麼破?乙個剛剛脫離農村就嫌棄農村的人?命裡有時...

十分恐懼死亡怎麼辦?

人體嗩吶 你可能將被施以酷刑,怕嗎?你可能.你的家人可能.可能.我們無法證明某些事件不可能發生 一切你害怕發生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即使其中存在某個科學理論認為不可能發生的也可能發生,因為科學理論也是可能被推翻的。事實上,沒有任何能判斷什麼事件不可能發生的科學理論,如果有,那麼那不是科學理論。沒有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