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裡有個十分十分嘴賤的人,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22:45:48

1樓:黎落

這個,我遇到過,很簡單,他再嘴賤的時候,不管是什麼時候,有什麼人,上去就倆嘴巴子,然後揍他一頓,如果以後還嘴賤,繼續打,對這種人不能忍,越狠他越慫,屬狗的。

2樓:so far

小夥子還是太年輕啊,你這個年紀的人,很多都希望通過貶低別人以此凸顯自己,沒必要和他爭個高下,你當他空氣就好,完全不搭理他,他就會自討沒趣,不會糾纏你了。

道理類似你被狗咬了一口,難道你就要咬狗一口爭回來嗎?

況且,同學之間一時的意氣之爭只是少年意氣風發,稜角太分明罷了,以前我們班的就有乙個類似的人,沒少受他氣,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現在卻成了莫逆之交,十幾年了關係都沒斷過。

3樓:楊十八

如果是男的,先打一頓試試,如果不管事,在打一頓,記住,要有耐心,不厭其煩,一遍一遍的揍;

如果是女的,就用沉默或白眼讓她感覺到你的冷暴力如果他(她)真的很招人煩,人神共憤的那種,一定不能縱容其野蠻生長。

切記:縱容犯罪也是犯罪,以暴制暴,說不定會更有效

4樓:有事沒事都不咋說話

兩種方法

1.雲淡風輕,不把他當回事,做好自己該幹的,時間會證明一切

2.找機會以雷霆之勢乾到他叫爸爸,從此就多了個小弟

有十分討厭甚至恨狗的人嗎?

CG玩家 主要是 愛狗 人士反覆QJ的結果。有句話說得好,把自己的認知強加於對方身上和QJ有什麼區別?你品,你細品愛狗人士的操作。狗能有多珍貴呢?說白了也只是個畜牲而已。你覺得狗畢竟是條生命?OK,你是聖人,但是這就代表其他人就是壞人了?還要求別人也得是聖人?然而我是例外,我不喜歡養恆溫動物,更討厭...

有哪些十分 硬漢 的故事?

Michaelllluo 摘自尼克森 領袖們 一書中對晚年邱吉爾的描寫 開啟前門時,電視攝像閃光燈的強烈燈光照得我們幾乎無法睜眼,但這在邱吉爾身上的反應卻猶如電擊般地迅速。他挺直身子,推開助手,乙個人站在那裡。當時的情景依然歷歷在目 下巴朝前,目光炯炯,舉起手伸出手指呈象徵勝利的V字形符號。隨著攝像...

女朋友是雙向情感障礙 說話十分傷人 我應該怎麼自我調節 或者說在她情緒不對的時候我應該怎麼辦

童同學 得這個病的人其實也痛苦她也不想這樣對你的你要理解她幫她一起渡過難關但如果她只對你情緒不好對其他人 比如工作上的同事 家人 親戚和她的朋友 她都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卻唯獨傷害你那你就早點離開吧 畢竟她不愛你了她也從未為你著想過她也不能體諒你的苦 你的痛和你照顧她的不容易這樣單一的付出你總有一天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