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十分精彩的動作美劇?

時間 2021-05-07 01:59:15

1樓:蘇黎世

談起動作劇,肯定少不了美劇反擊 ,主要劇情就是看配合默契的兩位小強般的主角怎麼跟各路恐怖組織,當地黑幫幹仗,劇情方面由於此劇走的不是軍事劇路線,而是動作劇路線,自然有不少硬傷,主角光環開滿,是部不停開槍的動作爽劇,尤其是劇中主角的戰術動作相當標準,算是美劇裡的 John Wick「其實還是沒有John Wick那麼誇張,但是爽快度在美劇裡難以找到第二部」.

所以如果你想找部又爽,動作戲份又全部充滿戰術動作的美劇,那麼反擊絕對是首選,保持動作爽劇的同時,在戰術動作上也比較專業.

2樓:Fiona

Alex Rider, Jack Ryan, Hanna 這幾部都是側重個人的動作類英美迷你劇一季8集,主題陰謀論/反恐/CIA,節奏快。

Blind Spot 盲點,這部是標準篇幅的美劇,這幾年英美劇已經沒有以前那麼耐追了。這部是少有的沒棄的美劇,5季剛完結。主題Team Effort/反恐/FBI,男主也主演過《反擊》

3樓:齊seven

夜魔俠,網飛出品。

近幾年拍的最好的超級英雄美劇。

共三季。豆瓣評分8.3,8.4,9.3. 第三季有點爛尾,但不影響高分。

因為網飛與漫威之間某些事情,18年宣布不在續訂第四季。

打鬥場面極其精彩, 第三季第四集10分鐘打鬥長鏡頭我愛了。

4樓:曌禹

奈飛的三部漫威劇,夜魔俠1-3 懲罰者1-2 傑西卡瓊斯1-3 其餘的不用看了。

疑犯追蹤

嗯,這幾部算是動作戲比較突出的,也不怎麼尷尬的,符合劇情。

有哪些十分精彩的中 短篇漫畫?

貼乙個高橋留美子阿姨的老漫畫 一日遊之夢 高橋是講故事的高手。雖然細細推敲劇情,會發現筆記本作為道具的出現是稍有斧鑿氣的,但還是非常喜歡這個故事。 鹽選科普 賽雷三分鐘漫畫 病毒 細菌與人類 一書以深入淺出 通俗易懂的文字,輔以幽默風趣 呆萌可愛的漫畫插圖,向我們介紹了十幾種歷史上影響人類至深的重大...

哪些歷史題材影視劇的開頭 結尾十分精彩 巧妙?

bia Melory 走向共和 開頭李鴻章吃魚,聽到北洋的訊息一停頓,沒動,魚掉了下來,然後有僕人喊,送給慈禧太后的鸚鵡不吃食了,就猛地站起,前去檢視。全是李鴻章的戲,配上畫外音,基本上這一景就是前十五集的主要劇情走向了。 央視 水滸傳 結局。原著是宋江李逵死後,吳用 花榮在宋江墳前自縊,宋徽宗神遊...

有哪些遊戲的新手教程的設計十分精彩 別出心裁?

很多以前的單機遊戲開頭或者教程做的都極為出彩,比如PSP版的寂靜嶺,就是你在向右走,然後出字幕,很有電影感,這樣一下子抓住你,而不會像現在手遊經常那種不可跳過,又臭又長的勸退教程 好的教程跟好的好的開頭一樣,直接給你美妙的遊戲體驗,而不是說教。以 奧日與黑暗森林 為例,首先畫面美侖美奐,然後片頭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