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十分難受怎麼辦?

時間 2021-07-02 16:53:57

1樓:左岸

關於死亡,每個人在遇到挫折或者難過的時候都會萌生這個想法,不過這只是暫時性的。你才活了幾年啊,這個世界多美好啊,還有那麼多大好河山沒看夠,還有那麼多美食沒吃,別浪費了生命。反正人都是會死的,死晚一點肯定益大於弊的,好好活,

2樓:山海藏意深

我們都有很痛苦又很難解決的事情,但是縱然一切都很不美好,自己努力好好活著不才是最重要的嘛。要相信所有的不幸運都是為了幸運的到來,而這唯一的條件就是我們好好的過好自己。我也一度陷入絕望,可是拋開這與他們有關的一切,一切煩惱都沒了。

痛苦因他們而起,那就對關於他們的一切不要太感性。除了他們,我們身邊還有那麼多人,重要的是我們還有自己,快樂很難,卻也簡單,關鍵在於我們自己怎麼想。好好的陌生人,我們都會好的。

3樓:心獄

我也有想過結束自己的生命,我知道我過往所幻想的一切都是虛假的,美好的東西已經離我遠去。每每想到往後的每一天每一年都是如此,無趣,我厭惡這個世界。即便如此,我也只是想想,絕不會結束自己的生命,連死都不怕還怕什麼呢是吧,人生不過短短數十載。

心裡十分不平衡(嫉妒)怎麼辦

盼盼 我覺得有這樣的想法是很正常的,而且我覺得這也不是嫉妒,你只是心裡對不勞而獲的行為而感到不恥,也可能包含著對輕易得到你渴望的東西的人而感到羨慕,也可能這兩種情緒交織而成的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卻不付出對應的努力 這種行為而產生了心理不平衡。現實中的確存在很多這樣的人,學習上投機取巧,外表上光鮮亮...

追番或補番後十分難受不捨怎麼辦?

每次看完一部自己喜歡的番後,這幾天裡腦海裡會不斷浮現這個番裡的一些場景,可能碰到一些類似的場景,而腦海中立馬浮現出番裡的場景,會引起一陣感傷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剛看完一部番,然後就又去看它的動漫版了。 赤龍幽靈 庫布里克說 每當我拍攝完一部電影,我便覺得一段人生也跟著這部電影一起封存了。原話不記得了...

十分恐懼死亡怎麼辦?

人體嗩吶 你可能將被施以酷刑,怕嗎?你可能.你的家人可能.可能.我們無法證明某些事件不可能發生 一切你害怕發生的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即使其中存在某個科學理論認為不可能發生的也可能發生,因為科學理論也是可能被推翻的。事實上,沒有任何能判斷什麼事件不可能發生的科學理論,如果有,那麼那不是科學理論。沒有罵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