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情商低的老婆是一種怎樣體檢?

時間 2021-05-07 12:51:49

1樓:千年

嗯,情商低確實有些事和樓主說的很像,但我願意包容她,怎麼說呢,能在人海浬遇見她已經很幸運了,我不想因為這些破事鬧得不歡而散

2樓:有驚無險

這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還偏偏被我這個敏感的人遇上了。關鍵她還嘴賤無論對錯,你要是在失落的時候想得到她的安慰這些你真的想得美,她不給你傷口上撒鹽就不錯了,沒有任何情趣可言,總歸為了孩子,希望家庭順利不去與她計較還差不多不讓真能讓她氣死。這類女人就天真的跟未成年少女一樣,扛老,沒心沒肺。

在她面前你別想多有面子和尊嚴,她只會順著自己想的去說去做。

3樓:生活不易

其實回答這個問題之前很矛盾、怎麼說呢,先問問你的情商是否足夠高?如果是的話、你將來做好為低情商的她、帶來的一切愚蠢買單。還要為一切無休止的爭吵做好準備、情商低的女人很難根本上理解你的痛癢。

目前的我就是這樣、在我看來她內心的年齡永遠超不過18歲,瑣事爭吵後如何彌合的能力非常有限。所謂情商就是能洞察對方喜好的能力。

情商間接屬於智慧型的重要組成部分,情商源於個人經歷、學歷、成長背景。千萬別小看被無數人說了無數次的這三點。

如果真的可以逆流時間、我一定不會談女友、更不會選擇家庭。人生中最大的賭博或是投資、如若失敗便是在內耗人生。以前不曉得為什麼選擇比努力更重要。無奈現在才知曉。

情商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夏逸 我有個室友,他不是我見過情商最低的,但是也是真的低。星期四上午10 10的英語課,他不起床也不去上。宿舍其他三個人都去了,就他乙個人不去,也沒找人幫他點到。偏偏那節課老師查作業了。上周四的英語課老師課堂布置作業,他上課沒交,也沒做。老師就點名問,他沒來,也沒人幫他點到,老師緊隨著就問他是不是沒...

情商低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阿Clei 我發現噢身邊總有一些人以 把人懟到說不出話 而沾沾自喜只是日常的溝通開玩笑誒都會讓你在各個話題裡下不來臺或者你明明是好心的發言她也一定要讓你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接下一句話說話題終結者是好聽的不好聽的說就是情商低到地底下 溝通之所以稱為溝通,目的就是 通 而不是三言兩語都讓人下不來臺如果是討厭...

領導情商低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SHIN JAMES 個人工作這些年的感悟 1 立場或階層不同 領導天然和員工站的立場不一樣,領導考慮的是事情如何做好做完,只有拼命加壓給下屬才能更快更好完成工作。至於工作 工作繁瑣或強度大 是否影響嚴重員工個人生活,這個都不是領導主要考慮的2實際國情,領導主要是對上不對下負責 領導不好相處,難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