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堅持要和乙個沒素質沒文化沒前途家庭不好的男人談戀愛,對父母介紹的物件一直愛答不理,該怎麼勸她?

時間 2022-01-12 07:09:28

1樓:婚戀·道

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希望主宰自己的命運,按自己的意願行事,一旦有人包括自己的親人越俎代庖做選擇,心裡會出現抗拒。

父母越是反對,她與男朋友在彼此心中的地位越重要。

因此:我的建議是能夠溫和的表示,父母希望她能夠過的開心,更希望她能夠幸福的生活。讓她從逆反心理中走出,隨著時間推移,她自然能夠體會生活的艱辛,脫離這種不適戀愛。

2樓:我一小諸葛

這個男人一無是處,你姐姐仍然喜歡他。因為他有乙個優點,你沒有發現。你姐有乙個缺陷,你也沒有發現。

為什麼你發現不了呢?因為你沒有這個缺陷,或許你對這個缺陷不在乎。

這個男人唯一的優點彌補了你姐的缺陷,所以你姐喜歡他。比如:你姐自己長相一般,但是她很在意這個,所以只喜歡帥男。

3樓:貓k

打著家庭建設的旗號帶去能做沙盤的心理諮詢室裡擺擺沙盤,讓她幻想一下跟她現在男朋友將來的生活會怎麼樣的,在沙盤上面擺一擺,到時候她看著沙盤上的東西,發現自己想象的是現實中這個男人給不了的,或者發現跟他在一起的未來沒有盼頭,自己就醒悟了

乙個沒知識沒文化的人可能有道德嗎?

乙個沒知識沒文化的人可能吃飽肚子嗎?雖然說沒文化,但是並不耽誤我吃飯,雖然有時候吃到了不該吃的東西拉了肚子,又或者做的東西沒有營養學家那麼有營養。但是你不能否認我有吃飯的能力吧?天啦,要是我沒吃飯的能力,我是怎麼活到今天的?真當我會辟穀? 羊湯香菜胡椒粉 看怎麼理解知識和文化的意義。如果說知識和文化...

乙個人可以沒素質到什麼程度?

做有文化的人 去乙個藥店,門口的門是感應的,我剛開始進去站在門口,門開了,乙個藥店服務員扎了兩個朝天揪,讓我往前站點 同齡人 我就往前站了,結果來回出現故障,門自己開,上來特別橫的就叫我大姐 再強調一遍同齡人!門開四次你看不見啊,當時我已經站在藥店很裡面的位置了,乙個售貨員你不好好賣你的藥,門壞了你...

應該在意乙個演員沒文化嗎?

虞虞虞虞美人 當我沒有進入這個圈子的時候,我認為演員是一定要有文化的,但當我真正的進入這個所謂的演藝圈之後,我開始懷疑自己之前的看法,不是因為改變了想法,覺得演員沒文化是可以的,而是在沒文化的演員成了圈子裡的常態之後,從生活中開始懷疑之前的想法到底是對是錯。誠然,大多數演員還是正經上過大學,在九年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