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費爾南多阿隆索宣布將在 2018 年底從F1退役?

時間 2022-01-12 07:09:28

1樓:阿卡

頭哥跟著蒙總離開了法拉利,自然不會回去。賓士沒位置,漢密爾頓博塔斯搭配妥妥的。本田引擎太傷心了,頭哥不會去紅牛。

三大車隊沒去處,就去別處玩玩吧,wec,印地都挺好玩的,還有納斯卡也不錯。

2樓:

三大車隊他進不去,爭冠等於沒戲,那就純屬開個樂呵了唄。所以去玩一圈,拿個賽車屆大滿貫回來,再看心情和機遇決定開不開F1,這不挺好的。一方面算是無奈之舉,一方面也是隨性看開了。

反正頭哥的光芒永遠閃耀,不管是這個賽場,還是那個賽場。

3樓:Sebastian Soda

這有啥好看待的,,,

人頭哥想走就走啊又不是永久退役說不定跟萊胖一樣以後又回來了呢

不過以後tr少了很多段子真真是一大遺憾,,,,

4樓:Michelle G

瀉藥...

還能怎麼說呢,法拉利和梅奔都目前看不見能去的曙光的隊伍....

梅奔現在2個車手關係不錯,法拉利頭哥是可能不太能去,天天擋歪頭的車...哈哈哈~

紅牛講真,頭哥自己都笑了...

其他還有什麼,去少女力量還是雷諾...

都不現實...

既然沒有辦法在F1往更高處走,那去別的地方也未免不是乙個好事,indy也好WEC也好...

只是真的太可惜了,每每小黑或者歪頭如果有處罰或者什麼原因落到後排發車,最期待的就是看他們2個和頭哥博弈...

有天賦,有能力,可惜選隊伍的運氣不怎麼好...

額....頭哥沒說退役哦,說不定有可能還會回來...

雖然巴頓當時也這麼說,誰知道20年頭哥會不會回來呢?

一起期待唄~

5樓:C.LEC

2023年開始看F1,最喜歡的車手就是阿隆索,最心疼的車手也是阿隆索。記得頭哥那句話「給我一輛單圈只慢0.5s賽車,我就能拿世界冠軍」。

我聽了又驕傲又心疼。既然麥拿輪已經沒可能給頭哥一輛有競爭力的賽車了,那傷心歸傷心,退役還是能理解的。希望頭哥趁著自己職業生涯最後的幾年裡,完成帽子戲法的夢想,再拿到Indy的總冠軍。

6樓:章北海

頭哥被邁凱倫的車折磨了這幾年,怕是心力交瘁了,說實話我覺得他還是圍場裡最優秀的那波車手,起碼今年要是他跟格羅斯讓對調,拿的分會多得多。不過三大車隊目前的狀況,沒有他的位置,kimi的位置明年估計是勒克萊爾的,剩下應該沒變化,按這個趨勢,頭哥再上領獎台的概率很低了,不幹了也是人之常情吧。不過等頭哥和kimi都退役了,我不知道我還看F1看啥了……

如何評價哈維 阿隆索?

大公尺 隆哥在哪都是主力 10年世界盃第一場阿隆索替補,西班牙場面異常艱難,換上隆哥即刻改觀。更是人生贏家 以主力身份拿下乙個世界盃,兩個歐洲盃,2個歐冠,乙個西甲冠軍,3個德甲冠軍 安菲爾德 西班牙沒他不會有很大影響,皇馬前期很依賴他,後期作用不大,典型的拖後中場,進攻能力一般,防守能力不錯,長傳...

如何看待佩索阿這樣的作家?

透斯 佩索阿很像掃地工就,在他那裡一不是一二不是二。他習慣說一是二 多掃一片 說二是三 再掃一點 說三是四是五是六 掃完了!基於這點我即喜歡也不喜歡。他的主張裡有某種政治動作,參考Malabou的說法 人群減緩了個體對觸碰的恐懼,但所謂減緩並沒有生成那種人們期望著的融合,卻生成了另一種迴避 一種絕非...

如何看待土耳其宣布占領阿夫林?

之前我還對北敘聯邦有點期望,妄想著羅賈瓦能建立起乙個完全不同於資本主義國家的類社會主義國家,撕開乙個帝國主義的口子。這麼多年同帝國主義的鬥爭下來,還是告訴我們這麼乙個道理 槍桿子裡出政權。沒有先鋒隊,巴黎人民始終只能支撐兩個月。光榮的羅賈瓦人民萬歲!可惜呀可惜 漫步雲間ing 占領城市容易,守住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