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關於爬蟲的書籍推薦啊?

時間 2021-06-24 21:24:33

1樓:人工字能

這個要看技術水平啊,要是學基礎的話,基本隨便一本網路爬蟲書都可以,或者網上都有很多資源,但是要是想學高深一點的話,那就抱歉沒有了,乙個可能是有法律風險,二是爬蟲這個行業有門檻,個人的一些技術不會輕易往外傳,這是涉及飯碗的問題

2樓:水到渠成

現在之所以有這麼多的小夥伴熱衷於爬蟲技術,無外乎是因為爬蟲可以幫我們做很多事情,比如搜尋引擎、採集資料、廣告過濾等,以Python為例,Python爬蟲可以用於資料分析,在資料抓取方面發揮巨大的作用。

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單純掌握一門Python語言,就對爬蟲技術觸類旁通,要學習的知識和規範還有喜很多,包括但不僅限於HTML 知識、HTTP/HTTPS 協議的基本知識、正規表示式、資料庫知識,常用抓包工具的使用、爬蟲框架的使用等。而且涉及到大規模爬蟲,還需要了解分布式的概念、訊息佇列、常用的資料結構和演算法、快取,甚至還包括機器學習的應用,大規模的系統背後都是靠很多技術來支撐的。

零基礎如何學爬蟲技術?對於迷茫的初學者來說,爬蟲技術起步學習階段,最重要的就是明確學習路徑,找準學習方法,唯有如此,在良好的學習習慣督促下,後期的系統學習才會事半功倍,游刃有餘。

這是我給你推薦的一本書

3樓:小可

如果是要系統學習的話。

建議先紮實計算機/程式語言基礎;再學好計算機網路;最後學Web應用的相關技術(包括前後端的相關知識)

只有以上的知識都打牢了,才能比較順利地學習爬蟲。之後就是針對一些常見的反爬手段進行爬蟲訓練,多逛逛技術論壇,再拓寬一下視野。

如果說不想往深了研究,就是想上手的話,可以看看網上的部落格。然後《python網路資料採集》這本書也不錯,可以帶著快速入門。

有沒有關於詩詞的書籍推薦,通俗易懂,深入淺出的那種。

學習路上就要認清一點,學習過程是艱難的,不會輕鬆。即使輕鬆也是相對而言,同乙個人而言,可能學語文比學數學輕鬆 人與人之間,可能李白比普通人輕鬆。既然能看大家小書了,說明起碼已經半隻腳進了詩詞世界。那一套雖說叫小書,其實也只是相對於大家而言,對於名家而言,隨手寫來耳。特別是夏承燾先生這本,你只是看著他...

有沒有關於世界近代史方面的書籍推薦,不需要太大,內容小一點,量少一點的

張彬 今天是世界海洋日,多位專家談軍事暢銷書 強軍論 近代以來,葡萄牙 荷蘭 英國 法國 德國 日本 俄羅斯 美國這9個大國陸續崛起 稱雄一時。其背後有著乙個普遍規律 強國比強軍,強軍比強海! 世界歷史的話,給你推薦兩本哦 第一本是 全球通史 全球通史 完整地講述了從史前到21世紀全球文明互動的故事...

有沒有關於民宿運營的專家啊

星星果 應該有的吧,至少是經驗豐富的 我開民宿也有4 5年了,早期民宿少,生意還不錯,現在民宿多了,可供客人選擇的也多了,每個平台有不同的玩法。即使很用心的經營,也欠缺流量,慢慢總結吧。 庭院締造者 不敢自稱專家,但我們公司所做的民宿專案都是非常成功的,相較之下,民宿想要成功,首先前期一定要有乙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