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特別深情的簡短句子?

時間 2021-06-05 05:17:54

1樓:抱乙個月亮

01.聽說時間會把陪伴熬成最美的情話。

02.不摘別人的花,只陪對的人長大。

03.我本來是要行走江湖的,但遇見你我覺得可以先停一停。

04.在我眼裡風光無限是你,跌落塵埃也是你,重要的是你,而不是怎樣的你。

05.我考慮的不比你少,我能想到我們不合適的地方也不比你少,可我還是想緊緊的握住你的手。

06.我看見白日夢的盡頭是你,從此天光大亮,你是我全部的渴望與幻想。

07.昨夜有繁星滿天,今早有朝霞漸起。你看見也好,看不見也沒關係,我找到你,它們才有意義。

08.我是為你而來,不在乎穿越綿綿山脈。

09.等你哪天躺在我懷裡,我就不熬夜了。

10.我的出現不是為了讓你失去誰,而是讓你知道世界上會多乙個愛你的人。

2樓:擺渡紅塵

1 以前提起你,滿口的驕傲和滿足,後來想起你,全是心酸和可惜。

2 大概這輩子不會再愛上誰了,因為沒有了一見鐘情的皮囊,也缺少了日久生情的耐心。

3 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4 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5 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的付出後,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6 曾以為他是生性冷淡,直到看到他為另乙個人噓寒問暖。你才突然明白,這世上根本沒有高冷的人,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7 從此放下矯情和孤獨,把真心藏好,過漂泊的日子,浪蕩而自由。

8 原來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問,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減,是一種冰冷的默契。

9 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麼乙個傻瓜,曾經為了乙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後卻落得一無所有。

10 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11 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扉。而長大後成熟的我們可能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的勇氣。

12 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有些人,無論你怎麼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裡,你顯得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13這世界上最殘忍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14 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張愛玲

15 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如若不曾有期待,就不會有那麼多甜美的憧憬,如果不曾有期待,也不會有那麼多失望的眼淚。心不動,則不痛。

16 抽菸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菸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17 這一杯我敬你,敬你漫不經心進入我的生命,又不動聲色地毀了我的生活,幹了這杯酒我們隻字不提愛情。

18 直覺這個東西還是挺準的,你能察覺到的所有怠慢,輕蔑,你感受到的所有不再喜歡,不再關心,並不是因為敏感,而是切切實實的事實。

19 誰不是從乙個心地善良的孩子被現實折磨成乙個心機深重的瘋子,從此開始,你的世界,與我無關,我的世界,你也只配旁觀。

20 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宮崎駿

21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悲哀。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無奈。

22 從今以後,九天的月我自己攬,五洋的鱉我自己捉,剩下的路我自己走。

23時間真的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跨度,讓慘痛變得蒼白,讓執著的人選擇離開,然後歷經滄桑人來人往,你會明白,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24 總有乙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乙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總有一段情,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裡。

25 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愛而不得,回憶重重。

26 結婚時也給我張請柬吧,開心的,難過的,憤怒的,溫柔的,你所有的樣子我都見過,就想最後看看你不屬於我的樣子。

27 愛情是件奇怪的事,它不是按部就班,也不講什麼公平和常理,很多時候,如果第一眼喜歡了,那就喜歡了,可是如果第一眼喜歡不上,哪怕朝夕相處,也還是喜歡不上。

28 後來才發現,並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係不止這樣,又只能這樣。

29 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鍊成鋼。

30魚卡喉嚨你卻還是喜歡吃魚,被狗咬過被貓抓過,你卻還是熱愛動物,滿口蛀牙你卻還是嗜甜如命,他棄你於千里之外,你卻願意為了見到他走遍千山萬水,道理是相同的,你喜歡,就甘願。

看到讚就會更新哦~~~

一、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了一樣,回頭會很痛。

二、相見的時候我們紅了臉,離別的時候我們紅了眼。

三、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後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

四、要不你來當一天女孩子,感受我每一滴眼淚的來龍去脈,愛我所愛,懂我悲哀。

五、說不盡的心酸只能當笑談,不盡的往事只好隨風吹散。

六、擔心失去乙個你在乎的人,情有可原,但是,擔心失去乙個不在乎你的人,沒有必要。

七、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只為等你不確定的未來,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你怎麼樣捨得讓我輸。

八、我們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難以互相理解,就像天空下起了雪,你覺得美,我覺得冷。

九、我曾誠心努力過,但結局我不想說;畢竟你身邊太擁擠,而我又不你是唯一。

十、終有一天,你會靜心下來,像個局外人一樣看自己的故事,笑著搖搖頭。

十一、大概因為再多的喜歡,也換不來未來。分開以後,未來有一萬種可能性,只是這個可能性裡,再也沒你。

十二、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乙個擁抱。

十三、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於懷,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後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十四、真正好的一段愛情,從來都是不費力的愛情,不需要刻意討好,不需要努力經營,而是兩個人順其自然的舒服。

十五、以後,他給過你的,沒有給過你的,都要給另乙個人了,而你連眼紅都沒有資格。

十六、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十七、我們總是一廂情願的去喜歡乙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願裡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麼痛苦。

十八、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孤獨是我最真的知己。而你,是我關了燈才能擁有的夢。

十九、終究有一天你會明白,無法跟喜歡的人在一起,才是人生的常態。

二十、總有一些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後來卻成了記憶的常客。

一、有些話,你不經意的說出口,我卻很認真的難過。

二、為了乙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係,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三、我怕自己的義無反顧,最後把自己傷得血肉模糊。

四、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五、你說我變的冷漠無情,我笑了,還不是拜你所賜。

六、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七、鍵盤打出來的感情,能有多深!關於愛情,先愛自己!

八、從此不再相戀不再回頭,我們就都一路好走。

九、如果從一開始就沒有握住最想要牽的手,錯過的歲月就會成為不斷的尋找和將就。

十、走過了悲傷,走過了荒涼,卻走不到你和我的天長!

十一、還喜歡他嗎?我笑著搖搖頭,不是不喜歡,而是別問。

十二、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大概以後再也不會相見,畢竟讚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

十三、曾經的我,開口閉口都是你,現在的我,身邊沒有乙個人敢提及你。

十四、每個人都有過乙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新增的好友。以後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十五、再怎麼感同身受,也只有一瞬間。再苦再累再痛再難熬,只有也只能自己撐過。

十六、原諒單人是很容易的,但再次信任,就沒那麼容易。暖一顆心需要很多年,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

十七、後來的故事都與你無關,短暫交集後便是相忘,雖然不長卻也悲傷。

十八、後來我們都很乾脆,你沒有回頭,我沒有挽留。從此成為陌路,音信全無。

十九、願你往後有煙有酒有姑娘,能拼能笑能幹架,此生縱情豁達,願我今後能哭能笑能隨性,敢愛敢恨敢追逐,此生清澈明亮,而我們,歲歲年年生死不復見。

二十、你早晚會明白,清晨的粥比深夜的酒好喝,騙你的人比愛你的人會說。

二十一、從來都是別離時,才知愛有多深。我們笑著說再見,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

二十二、往事都成為了手中沙,不管怎樣都會從指間灑落,一點一點,流淌乾淨。

二十三、把你的備註改成連名帶姓最初的樣子,曾經的曾經我們是戀人,現在我們只是認識而已。

二十四、最大的遺憾,莫過於遇見乙個特別的人,卻又明白永遠都不可能在一起。或早或遲,不得不放棄,你終於明白,最大的悲哀,不是得不到,而是捨不得,風雨人生路,你陪我一程,我念你一生。

3樓:

「今晚不要再來我夢裡了我想好好睡一覺」

我不懂什麼是愛情,反正我知道除了你,我最愛錢。

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你在我心裡的位置連我自己都羨慕

承蒙你出現夠我歡喜好幾年≥﹏≤

有哪些適合作為簽名的簡短句子

當然是詩經。隨便選一篇,譬如東山吧。我徂東山,慆慆不歸。我來自東,零雨其蒙。我東曰歸,我心西悲。制彼裳衣,勿士行枚。蜎蜎者蠋,烝在桑野。敦彼獨宿,亦在車下。我徂東山,慆慆不歸。我來自東,零雨其蒙。果臝之實,亦施於宇。伊威在室,蠨蛸在戶。町畽鹿場,熠耀宵行。不可畏也,伊可懷也。我徂東山,慆慆不歸。我來...

你有收藏了哪些很深情的句子

小可愛 1 她活著,我用一生尋找她 她死了,我用一生銘記她 2 我不記得她,可我記得我很愛她,好像,比愛全世界還愛她 3 我認識乙個叫甄愛的女孩,她是我的真愛 親愛的,阿基公尺德 1 言格,我這一生最驕傲的事,就是在我最青澀最美好的年華,在我敢為愛奮不顧身的年紀,不計利祿,不計現實,毫無雜質地愛上你...

有沒有那種簡短而又特別有內涵的句子?

goonieses888 1.曇花一現的努力,都是偽努力。間歇性努力的人,持續性一事無成。常態化的努力,才是真努力。2.努力的意義,不在於一定會讓你取得多大的成就,只是讓你在平凡的日子裡,活得比原來的那個自己更好一點。3.生活不要太勞累,弄得自己很疲憊,快樂幸福多體會,煩惱憂愁不用追,吃點好的別嫌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