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句子是你特別喜歡的

時間 2021-05-08 10:59:47

1樓:紅葉楓了

沒關係啦,至少我知道你的名字,聽過你的聲音,也陪你聊過天,感受過你的溫柔,我們就這樣遺憾收場吧

可以喜歡大海,但別在海浬沉溺。

有些人擦乾眼淚選擇繼續喜歡,我做不到。不是做不到繼續喜歡,只是我在你那,眼淚總是說來就來,我擦不幹

2樓:月仙子

1、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來。

2、在那一刻,我意識到,我必須選擇,要麼對一切屈服,得過且過地生活,要麼就得努力,爭取餅上夢想的生活。

3、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而是繼續;最慢的步伐不是緩慢,而是徘徊;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而是坦蕩;最險的道路不是陡坡,而是陷阱;最大的幸福不是得到,而是擁有;最好的財富不是金錢,而是健康;最棒的祝福不是將來,而是現在。

4、人生是場表演,它以生活為舞台,以時間為布景,以情感起伏變化為線索,以我們經歷的人與事為情節,以精彩與成功為高潮。你哭也好,笑也罷,願意也好,被動也罷,這是一場你無法拒絕的表演。有時,我們演飾了別人,丟失了自己,成了自己舞台上的配角。

去做屬於自己的主角吧,你的表演,誰都無可替代。

5、每天收穫小進步,積累起來就是大進步;每天收穫小幸福,積攢起來便成大幸福。

6、人的一生,總是難免有浮沉。不會永遠如旭日東昇,也不會永遠痛苦潦倒。反覆地一浮一沉,對於乙個人來說,正是磨練。

因此,浮在上面的,的,不必驕傲;沉在底下的,更用不著悲觀。必須以率直、謙虛的態度,樂觀進娶向前邁進。

7、我們每走一步,都是乙個新的起點,這乙個個起點連線成我們一生的軌跡。不要害怕開始,經歷了起步時的艱難,方能產生飛躍的嬗變;不要畏懼結束,所有的結局都是乙個新的開端。到頭來我們會發現,人生如圓,終點亦是起點。

不要奢望太多,得到的終歸要失去;不要敬畏太甚,能夠主宰你的,永遠是你自己。

8、如果是對的,就別在意他人的評說,那只能左右你的判斷;如果需要艱辛的付出,那就不要吝嗇你的努力,從來沒有一種真正的成功,可以毫不費力地生長於荒草叢中;如果付出與收穫不對等,無須有過多的抱怨,這會讓你的心更累;如果面臨最徹底的失敗,也不必和命運較真,我們來世上走一遭,都有許多不容易。

9、凡是掙扎過來的人都是真金不怕火煉的;任何幻滅都不能動搖他們的信仰:因為他們一開始就知道信仰之路和幸福之路全然不同,而他們是不能眩。

10、在這個世界上取得成就的人,都努力去尋找他們想要的機會,如果找不到機會,他們便自己創造機會。

11、人總會遇到挫折,會有低潮,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會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耐心等待,滿懷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你,命運不會拋棄你。——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華。

12、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13、選擇自信,就是選擇豁達坦然,就是選擇在名利面前巋然不動,就是選擇在勢力面前昂首挺胸,撐開自信的帆破流向前,展示搏擊的風采。

14、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15、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16、每乙個成功者都有乙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17、我們有一種天生的惰性,總想著能夠吃最少的苦,走最短的彎路,獲得最大的收益。有些事情,別人可以替你做,但無法替你感受,缺少了這一段心路歷程,你即使再成功,精神的田地裡依然是一片荒蕪。成功的快樂,收穫的滿足,不在奮鬥的終點,而在拼搏的過程,所以,該你走的路,要自己去走,別人無法替代。

18、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乙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19、別人可以替你開車,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20、什麼是人生裡關鍵性的一刻,是乙個決定;是一次選擇;是向左,還是向右;是繼續,或者放棄;是跟過去告別的一刻;是勇敢擦拭傷口的那一刻;是抉擇未來的那一刻。要開心,先要「開」心。

21、生活是根繩子,總是牽著我們的鼻子走。為了生活,我們忍讓、退縮、扭曲甚至出賣自己。不要以為這是正常的,很多時候我們習慣的東西,就這樣偷偷地改變著我們的性格。

不是生活決定我們去做什麼,而是我們做的事情決定了我們要過一種什麼樣的生活。你若把生活扛在肩上,它永遠都是你的負荷。

22、只有強者才懂得鬥爭;弱者甚至失敗都不夠資格,而是生來就是被征服的。

23、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請安靜且愉快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膽地,而且永遠地微笑著。

24、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捨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捨不得乙份虛榮,捨不得掌聲。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不必那麼快離開。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25、 我們生活在乙個五彩斑斕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不光有著美麗的風景,同樣也有著不同個性、不同氣質、不同人格魅力的人。在漫漫的人生途中,你會相識相遇很多的人,不同的人身上有著不同的品質及魅力,欣賞、喜歡和愛,便成了我們最難把握的尺度。

26、 我們經常的做夢,卻總是難以醒來;經常的幻想卻總是難以實現,經常的抱怨卻總是不去努力;經常的計畫卻總是沒有勇於實踐。不喜歡讀書,卻不得不為了文憑奔波;不喜歡運動卻難以忍受一身贅肉,不善於言談卻必須去推銷自己……人生,其實就是這樣的無奈但又必須去接受。

27、為人處世要行之有度,見好就收,貪婪會把你送向墳墓;給人留足面子,幫人挽回面子;得饒人處且饒人,趕盡殺絕沒好處;保留意見,過分爭執無益於自己;再好的關係也要親密有間;把握開玩笑的尺度,不要幽默過了頭。

28、 發現自己的閃光點,挖掘自己的潛能,做你真正喜歡的事業。

29、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乙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30、 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31、 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對他的關懷。

32、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3、 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34、 乙個人,想要優秀,你必須要接受挑戰;乙個人,你想要盡快優秀,就要去尋找挑戰。世界上,成功的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傻子,一種人是瘋子。傻子是會吃虧的人,瘋子是會行動的人。

35、這個社會是存在不公平的,不要抱怨,因為沒有用!人總是在反省中進步的!

36、 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Sunny。

37、 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38、 人只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把苦澀嚐遍,就會自然回甘。信了這些,就可以更坦然地面對人生溝壑,走過四季風霜。言者隨意,但生命畢竟是乙個漫長的過程,每一寸時光都要自己親歷,每一杯雨露都要自己親嘗。

39、 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40、 前有阻礙,奮力把它沖開,運用炙熱的激情,轉動心中的期待,血在澎湃,吃苦流汗算什麼。

內容收集於網路,侵刪!

3樓:愛吃肉肉

有很多,列舉如下:

引用網路,侵刪

1.須將巧色表衣脫盡,赤裸純粹去愛乙個人。

2.始於心動,終於白首,擁之則安,伴之則暖。

3.赴死不怕黃泉惡鬼,轉生只恐愛人冷顏。

4.很多時候,我們想做的事,想要的東西,發誓一輩子不更改的決心,都會輕而易舉的死在別人的議論和不解中。

5.世間草木皆美,人不是。中藥很苦,你也是。

6.知世故,而不世故。見過生活凌厲,依舊內心向暖。

7.願你三冬暖,願你春不寒,願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一路上有良人相伴。

8.滿心向你,卻隻字不提。

9.十年飲冰,難涼熱血。

10.生而為人,我很抱歉。

11.痛而不言,喜而不狂。

12.除非黃土白骨,守你百歲無憂。

13.活的像風,沒有歸宿,卻夠酷。

14.煢煢白兔,東走西顧。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15.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16.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君知否。

17.忘川之畔,與君長相憩,爛泥之中,與君發相纏。寸心無可表,唯有魂一縷。燃起靈犀一爐,枯骨生出曼陀羅。

18.歲歲平安,生生不見。

4樓:沉默是金

★☆ 誰都無權評判你,他們也許聽過你的事情,但他們感受不到你所經歷的一切。

★☆ 壞人教會你成長,好人告訴你方向。

★☆ 遇到對自己好的人,就不要讓他從自己的身邊溜走

★☆ 不學小溪流泡沫喧囂,要學大海潛水無窮。

★☆ 夢想太遙遠遙遠到我想放棄。

★☆ 過去是經歷,現在是嘗試,未來是期待。用經歷嘗試就會達到你的期待。

★☆ 誰折了我兄弟的翅膀、我廢了他整座天堂!

★☆ 凡是掙扎過來的人都是真金不怕火煉的。

★☆ 付出和回報並不成正比,不要做每件事情都想著回報。有時候回報來的會讓你意想不到。

★☆ 別和往事過不去,因為它已經過去。別和現實過不去,因為你還要過下去。

★☆愛沒有顧及也沒有嫌棄。

★☆ 自己選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 有你的地方,便是Sunny。無懼風雨,只因有你。

5樓:Melody

一旦有一天我不得不長久地離開他

我會怎樣的想念他

我會怎樣想念他並且夢見他

我會怎樣因為不敢想念而夢也夢不到他

史鐵生——《我與地壇》

6樓:私如感受到

明朝那些事兒

1 「即使日後身處絕境,亦需堅守,萬勿輕言放棄!」是的,這句話我一直牢記在心,要隱忍,要忍受痛苦和折磨,要堅強地活下去,只有活下去,才有勝利的希望。

2 要知道,越接近心臟的部位越能得到血液,同理,天天見皇帝也著實是個美差,甭管表現如何,混個臉熟才是正理。

3 在清除敵人首腦之前,必須先掃除一切外圍和幫手,這就是中華民族的傳統智慧型,所謂摻沙子、挖牆腳是也。

4 但隱忍和沉寂不是目的,而是手段,它終將爆發在最後那一刻。

5 張牙舞爪的人,往往是脆弱的。因為真正強大的人,是自信的,自信就會溫和,溫和就會堅定。

6 你還很年輕,將來你會遇到很多人,經歷很多事,得到很多,也會失去很多,但無論如何,有兩樣東西,你絕不能丟棄,乙個叫良心,乙個叫理想。

7 其實這個世上很多事情,本不需要理由,之所以需要理由,是因為很多人喜歡找抽,抽久了,就需要理由了。

8 乙個人可以影響多數人與暫時,也可以影響少數人於永遠,但無法影響多數人於永遠。

有哪些你特別喜歡得經典句子

紅黑 1.生命中的一切都不是巧合,你得到什麼,是源於你付出了什麼。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2.決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對人生的態度 決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對事業的作為。我們的今天由過去決定,我們的明天由今天決定。3.人遠比自己想象的要堅強,...

有哪些你看到就特別喜歡的句子

明澤 不是執念,是懷念,主動且被動的懷念,懷念這個人,懷念那段時光,懷念那份愛意,直到最後也分不清到底是懷念什麼,是主動還是被動的懷念,也許懷念的是那段時光裡深愛著我的那個曾經的 你 乙個死掉的 你 無塵 一 台上的人演繹的是台下人的寂寞悲喜,而台下的人看到的是台上人的雲散萍聚。二 心之神往的江南水...

有哪些你看著特別喜歡的有內涵的句子?

資螺絲孔 1.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那是犧牲了安逸換來的。不要羨慕別人的才華,那是私底下的努力換來的。不要羨慕別人的成熟,那是經歷與滄桑換來的。可以欣賞,不要嫉妒,因為那都是別人應該得到的。你應該關心的是,你想得到什麼樣的生活?而你為此又付出了多少努力?2.記憶存在細胞裡,在身體裡面,與肉體永不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