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你看到就特別喜歡的句子

時間 2021-05-12 06:58:03

1樓:明澤

不是執念,是懷念,主動且被動的懷念,懷念這個人,懷念那段時光,懷念那份愛意,直到最後也分不清到底是懷念什麼,是主動還是被動的懷念,也許懷念的是那段時光裡深愛著我的那個曾經的「你」,乙個死掉的「你」

2樓:無塵

一、台上的人演繹的是台下人的寂寞悲喜,而台下的人看到的是台上人的雲散萍聚。

二、心之神往的江南水鄉,那裡山溫水軟,石橋小舟,煙雨杏花,適合乙個人溫柔地做夢。

三、紅花有綠葉相陪,高山有流水為知己,陽春有白雪作伴,人又豈能孤獨於世,獨擋紅塵碌碌風煙?

四、窗前聽一簾雨,月下品一壺茶,在醺然困意中享受時間的美,哪怕虛度了光陰也不覺得遺憾。

五、 佇立高樓,看世間永珍,人真的太渺小,儘管芸芸眾生像岩石一般千姿百態地存在,可終究也只是把離合悲歡寫盡。

六、只管走過去,不要逗留著去採了花朵來儲存,因為一路上,花朵會繼續開放的。

七、縱使我今後情路艱辛,撲朔迷離,可我不願再遇見第二個你。

八、桃李春風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燈。最怕分離的人,往往先走。

九、那繁華,我半點貪慕不得,只因你在看雨的時候抬手歡喜,多餘的便是貪心。

十、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間人來人往。

十一、原以為我們是平行線,遙遙相望卻永不相遇;卻原來我們是相交線,相遇之後便愈行愈遠。

十二、你是我遠在他鄉的山河劫,你是我夜黑夢裡的萬物滅,你是我山高路遠的生死別。

十三、若我看倦了風景,走累了路。你是否,願意變成酒色的石頭,讓我把餘生靠一靠。

十四、夢裡相逢人不見,若知是夢何須醒。縱然夢裡常幽會,怎比真如見一回。

十五、他帶著背後的歲月,呼嘯而來。像一場七年前的洪汛,越過一整個青春,時至今日終於漫到我的眼前。

十六、時間和擁抱,誰給得起。一直給,不離不棄。一支煙,一場上下電梯,一枕黃粱的夢。

十七、歲月的暖,漫過時間的河,撫過久閉的心扉,我在時光斑駁深處,聆聽到花開的聲音。

十八、畫毫染墨,繪不出你眉山聚散,沉浮煙月如籠紗,一紙油傘也曾為誰浪跡了天下,卻敵不過空等盼花嫁。

3樓:汲陽程

1.人生在世,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遇到一些挫折,當你對生活失去信心時,仔細地看一看,好好地回憶一下你遇到的最好的事情,這會讓你覺得生活很美好。

2.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相對還是公平的。放在乙個天平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更多。

3.當你遇到一些無法解決的事情,甚至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和心情時,為什麼不停下來給你的大腦乙個冥想的時間呢。也許用不同的方式,也許用不同的角度,也許換條路來走,事情會簡單得多。

4.做你想做的夢,去你想去的地方,成為你想成為的人吧,因為你只有一次生命,乙個機會去做所有那些你想做的事。

5.錢沒了可以再掙,朋友沒了可以再交,愛情沒了可以再找,記住,你什麼都不缺,你缺的是乙份重新開始的勇氣。

6.走路與不走路的人,隔一天看,沒有任何區別;隔乙個月看,差異甚微;隔一年看,差距明顯;隔五年看的時候,就是身體和精神狀態上的巨大差別;等到十年之後再看,也許就是兩種不同的人生。

7.生活就是這樣,有時候想念也是一種幸福,所以願每個身邊的朋友都珍惜自己來之不易的快樂,無論快樂時長多長,做最真實的自己,擁有最平凡的快樂。

8.人生中最大的悲哀是看不清自己,以自我為中心,過於執著,迷失於自我偏見。如果沒有隨緣的心態,要求事事都隨己願,那麼任何環境都不可能滿足你。

只有端正身心,用智慧型化解掉心裡的障礙,去除執著偏見、分別妄想,所有的煩惱才會雲開霧散。

9.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事實上,沒有勇氣去面對,也沒有足夠的努力去爭取他們想要的。

相信自己,知道內心深處的東西比任何困難都要強大。當你找不到答案時,就乙個人出去看看這個世界。

10.獲取勝利的前面,必須有許多的犧牲;可能汗流浹背,可能血流不止,也可能創傷不停。只是,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疼」,總結每一次的辛勞,反思每一次的挫折,心搏動起來,人生行動起來,投入也許就是轟轟烈烈的前程!

4樓:愛吃南瓜苗

年齡的增長,並不意味著你的人生就已經確定下來了。未來永遠都在,夢想何時開始都來得及。只要你想,就一定能實現,給自己設定乙個目標,為著這個目標而奮進,朝著自己理想中的樣子而改變。

每天早起,用以前看肥皂劇的時間來讀書,即使每天唯讀10頁,那也是一種前進,用全新的眼光看待周圍的事物,你將發現世界大不同

如果你認為自己什麼都不是,就注定只能在迷茫中沉淪

5樓:RTlo

1·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張愛玲《半生緣》

2·你要是願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要是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王小波《愛你就像愛生命》

3·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顧城《門前》

4·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海子《夏天的太陽》

5·你微笑的看著我,不說一句話。而我知道,為了這個,我已經等了很久了。——泰戈爾《飛鳥集》

6樓:湛兮

我偏愛寫詩的荒謬 ,勝過不寫詩的荒謬。—辛波斯卡

你的一切光陰都是那在太空中鼓動的翅翼,從自我飛到自我。—紀伯倫

全都是我的,但無一為我所有, 無一為記憶所有, 只有在注視時屬於我。—辛波斯卡

只有那求自由的願望也成了羈飾,你們再不以自由為標桿,為成就的時候,你們才是自由了。—紀伯倫《自由》

美是永生攬鏡自照。

但你就是永生,你也是鏡子。

紀伯倫

我們所謂的命運是從我們「人」裡出來,並不是從外邊向著我們「人」走進。—里爾克

7樓:果醬

生活是種運動,須有光有影。有左有右,有晴有雨,滋味就含有在這變而不猛的曲折裡。

——《小病》

人間的情話本就不多,一位女子的臉紅勝過一大段的告白。

——《老舍》

乙個人行走的範圍就是他的世界。——北島《青燈》

8樓:反向青年

總有一些句子對應你的人生階段,以及某個特定時刻的心境。當你突然懂了某個句子的時候,那就是真正喜歡。

比如這一陣我最喜歡的句子,深意總遲解,將愛卻晚秋。你要問我為何喜歡,因為我懂了。

不然我又為何會在凌晨一點的時候來回答這個問題呢。

9樓:深海不藍

、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2、人生總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3、當你覺得孤獨無助時,想一想還有十幾億的細胞只為你乙個人而活。

4、活得簡單才能活的自由。

5、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6、美是什麼呢?是一小部分女孩出生時,上天額外贈送的玫瑰花。有人將它擰做繩,攀上了天;有人枕著入睡,不幸刺破了喉;有人捧在嘴邊日日炫耀,花兒沾了唾液,落了俗,敗了色;還有人,並不拿它做什麼,只插進水瓶,藏在角落,靜靜養著——到老了,她還是她,她的花還是她的花。

7、林則徐說過一段發人深省的話:「子孫若如我,留錢做什麼,賢而多財,則損其志;子孫不如我,留錢做什麼,愚而多財,增益其過。」

8、先學會讓自己成為錦上添花的人,然後再去和對的人相逢。

9、我也願學習蝴蝶,一再的蛻變,一再的祝願,既不思慮,也不彷徨;既不回顧,也不憂傷。

10、為什麼活著,怎樣去活,大多數人並不知道,也不去理會,但日子就是這樣,有秩或無秩的過著,如草一樣,逢春生綠,冬來變黃。

10樓:夢裡

1、揹負明天的希望,在每乙個痛並快樂的日子裡,才能走得更加堅強;懷揣未來的夢想,在每乙個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裡,才會笑得更加燦爛。

2、沒有人能煩惱你,除非你拿別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沒有放不下的事情,除非你自己不願意放下。日子,過得是心情;生活,要的是質量。

3、人就是在歷練中慢慢成熟的。經歷得多了,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人,這一輩子,能做的事情不多,無論做什麼,只要努力了,都是值得滿意的。

4、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謝幕,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精彩。所以千萬不要急,不要輕易放棄,你想要的,歲月一定都會給你。

5、生活總有那麼多的不如意,可還是要以樂觀的心態去堅持,不要總是訴說著自己的悲哀,別人更多的只會當成笑話來聽,要學會自己承受。

6、生命是一場沒法回放的絕版電影,有些事,無論你怎樣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即使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覺,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裡的記憶。

7、生命是有限的,但是希望那是無限的,只要我們不忘每天給自己乙個希望,我們就一定能夠擁有乙個豐富多彩的人生。

8、世界上所有的驚喜和好運,都是你累積的溫柔和善良,做乙個溫柔純良且內心強大的人,溫暖自己,也照亮別人!

9、用心甘情願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遺憾,隨風散去,美好,留在心底。給心靈一抹Sunny,溫暖安放,心若向陽,無畏悲傷。

10、在乎的事情越少,擁有的快樂越多。人生是一場跋涉,走久了,才知心酸,才知艱難,才有堅韌,才有渴望。前方的路,儘管遙遠,儘管顛簸,但腳步依然,追求依然,方向依然。

11、談戀愛的第一步,是讓自己變好看。結婚的第一步,是讓自己變靠譜。生孩子的第一步,是讓自己變有錢。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做就能做,先要讓自己有足夠的條件。

12、上班為了下班,下班為了第二天上班。日復一日,慌慌張張,也不過是為了碎銀幾兩。偏偏這碎片銀兩,能解世間各種慌張。

13、人和人的感情,有時候好像毛衣,織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謹慎,拆的時候只要輕輕一拉,也許只是一句玩笑話,也許是無意間的乙個小誤會,所有的情感再也不見!

14、在這個世界上,你再優秀,也不可能萬事無憂;你再聰明,也不可能事事都懂;你再豁達,也不可能沒有煩愁;你活得再漂亮,也不可能沒有淒涼。

15、在生命中,再無聊的時光,也都是限量版。所以,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16、不管,你有多麼真誠,遇到懷疑你的人,你就是謊言。不管,你有多麼單純,遇到複雜的人,你就是有心計。不管,你有多麼的天真,遇到現實的人,你就是笑話。

不管,你多麼專業,遇到不懂的人,你就是空白。所以,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你需要的只是,做最好的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

17、人的一生,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人生苦短,好不好都不必遺憾,樂不樂都不要失望,過得好是精彩,過不好是經歷。人生在世,一輩子不長,只要你盡過心,用過情,也就不必遺憾,更不必悔恨。

18、很多時候,當我們把自身變得更優秀時,那些困擾你的問題自然而然就解決了,所以,不要把情緒集中在那些無用又暫時無法解決的事情上,把心思集中在如何把自身變得更優秀的角度上,把眼光放長一點,你強大了,一切自然會改變。

19、乙個人的成熟,並不表現在獲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對那些厭惡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牴觸,只淡然一笑對之。當內心可以容納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事物時,這就叫氣場。

20、不是每一次失誤後,都有補救的機會;不是每一次錯誤後,都有原諒的藉口。誰也不是聖人

21、人活著,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好,眾口難調,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坦坦蕩蕩,問心無愧就好。

有哪些句子是你特別喜歡的

紅葉楓了 沒關係啦,至少我知道你的名字,聽過你的聲音,也陪你聊過天,感受過你的溫柔,我們就這樣遺憾收場吧 可以喜歡大海,但別在海浬沉溺。有些人擦乾眼淚選擇繼續喜歡,我做不到。不是做不到繼續喜歡,只是我在你那,眼淚總是說來就來,我擦不幹 月仙子 1 人的一生可能燃燒也可能腐朽。我不能腐朽,我願意燃燒起...

有哪些你特別喜歡得經典句子

紅黑 1.生命中的一切都不是巧合,你得到什麼,是源於你付出了什麼。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2.決定今天的不是今天,而是昨天對人生的態度 決定明天的不是明天,而是今天對事業的作為。我們的今天由過去決定,我們的明天由今天決定。3.人遠比自己想象的要堅強,...

有哪些特別唯美,讓你第一眼看到就心動的句子?

清澈 1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2 只要我還在你就沒必要長大 3 披星戴月奔向理想和你 4 你不用停下來等我我一定會努力奔向你 5 琴棋書畫詩酒花,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好時光都在生活裡6 你不能做我的詩,正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7 我們生而破碎,用活著來修修補補 8 當你的歡樂和悲哀變大的時候,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