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種簡短而又特別有內涵的句子?

時間 2021-05-10 01:36:27

1樓:goonieses888

1.曇花一現的努力,都是偽努力。間歇性努力的人,持續性一事無成。常態化的努力,才是真努力。

2.努力的意義,不在於一定會讓你取得多大的成就,只是讓你在平凡的日子裡,活得比原來的那個自己更好一點。

3.生活不要太勞累,弄得自己很疲憊,快樂幸福多體會,煩惱憂愁不用追,吃點好的別嫌貴,聯絡朋友別欠費,天空遼闊任你飛,再多困難別後退!

4.我知道你的煩惱,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成功和輝煌,不要使自己過於悲觀;快快樂觀豁達起來吧!

5.日子再窮,也不要掛在嘴邊,因為沒有人無故給你錢;工作再累,也不要抱怨,因為沒有人無條件替你幹;生活再苦,也不要失去信念,因為美好將在明天,學著踏實而務實,每個人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決定自己生活的樣子。

6.人,有時真的並不是非要得到或聽到許多的。一朵花,一片綠葉,乙個會心的微笑,一縷柔情,一點真心,一句關切的問候,一聲同情的惋惜,便可使我們如品香茗、似飲甘醇了。

7.最遺憾的,並不是此生再也找不到相見的理由;而是好怕付出那麼多真心的我,在你口中變成狗。

8.孤獨的心,藏著乙個人的夢,來世的祝福,多少讀懂,多少傷害,藏著乙個人的夢,是來世的祝福,也是乙個人的感動,多少委屈,凋零乙個人的心。

9.所有的舒服都是有代價的!所有的風光都要歷經煎熬的!

每當想要放棄的時候,想想最初朝氣蓬勃的野心,想想已經經歷了半途的苦難。是的,再忍忍吧。一切愛你的都會遷就你,但一切不愛你的都會改變你。

10.人生原本就是一張潔白的紙,需要我們自己一筆一畫地去書寫與繪製。你給它畫的圖案,不論是否對稱、是否美麗、是否有用,它都會留下永遠的痕跡;也不論你記錄下怎樣的故事,它都會留下來永恆的記憶。

11.能和和家人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能為家人做一點事是很簡單的事,能為家人守護好愛巢是分內的事,親愛的,想你了,天冷加衣小心著涼防寒保暖,吃好喝好休息好,保養好身體,願你好花常開,好運常來,

2樓:雅露旅遊

1.我相信,所有的夢想,都是乙個充滿責任成功的人生,當你還沒有條件去自由的選擇,請記住,夢想在我們的下一步,做好每一件小事,做得與眾不同,我們就會向夢想走近。

2.世界沒有杯具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杯具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於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杯具。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

人生的好處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

3.乙個人的自癒能力越強,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乙個寡言,卻心有一片海的人,不傷人害己,於淡泊中,平和自在。

4.人生的無法大概說無法的人生既然是任何人終身都無法躲避的,那麼作為偉人只好坦然地面對無法了。

5.人生苦短,用心生活。一點點體貼,一點點為他人著想,要相信,有的路,是腳去走。

有的路,要心去走。活著就是好好感受。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唱歌吧,像沒有人聆聽一樣;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6.生活並不總是如人所願,這個世界上沒有那麼多剛剛好。努力不一定會有回報,但努力的過程一定會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人生路上每一步都算數,你付出的每一點都有意義。

7.守住心中的一點光,不滅;堅信心中的期盼,不錯;執著最後的努力,不敗;我望見青春時光的恬靜透明印滿了我來時的腳印。

8.乙個人能夠不用長得太好看,懂太多事,明白哪只手夾雪茄更迷人,對所有紅酒的年份倒背如流,但你得有自我的氣場,這很重要。

9.Sunny路上,我如初生的牛犢般奔跑,兩旁的美景離我愈來愈遠。我尋著前人追夢的足跡,托著疲憊的身軀,在灑滿光斑的路上奔跑著,奔跑著。

10.須交有道之人,莫結無義之友。飲清靜之茶,莫貪花色之酒。開方便之門,閒是非之口。多門之室生風,多言之人生禍。

11.擁有的意義,是令己身變得更加的豐富。若然為了一段戀情,乙份工作,一間房子或是乙個價值觀,使你愈加狹隘困窘,那麼縱使這些東西本身未必是壞事,對於你則不算是好事。

通常,懂得放手的人,比擅長擁有的人更有智慧型。

12.不邁出第一步,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少能量沒被開發,勇於嘗試、勇於挑戰,機會是留給有淮備的人,讓我們時刻淮備著。

3樓:青山墨客

1、我喜歡你,我一直在那等你,我每天在祝福你,我無時無刻想念你,而你收到了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擁有你,我也不知道你喜歡誰,或許,落葉就是我的轉世吧!

2、心已死,淚也幹,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

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3、如果沒有一千年的等候就不會有今生短暫的邂逅,也許還要一千年的相守才能換來今生的攜手白頭!

4、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5、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6、換我心,為你心,始知相憶深。

7、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

8、思念乙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9、我的生活、支離破碎、那些堅定、那些驕傲、和那些我從未忘記也不敢忘記的東西、它們遠比你的轉身來的更快、眼裡……蒙上一層硃砂、蓋過一座古老的城池、你何時、會回來?

10、在你過去的生活中,你傷害過誰,也早已忘記了,可是被你傷害的那個人卻永遠不會忘記你。他決不會。

11、其實所有錯過的愛情,原因都一樣:不是你跟不上我的腳步,就是我走得太快,不小心把你落在了後面。其實所有錯過的愛情,原因都一樣:

不是你跟不上我的腳步,就是我走得太快,不小心把你落在了後面。

12、我們始終不曾停留在同一條道路上,就像燈火闌珊處那個閃動的身影,只是瞬間便淹沒在無盡的黑暗中。

13、假如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踏過的,我也能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999個人的腳是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步聲是踏在我的心上。

4樓:小美同學

你的問題在於想得太多,書讀得太少。

不要眼眶一紅,就覺得人間不值得。

不要總是懷念過去,過去裡沒有乙個人在等你。

你的能力越強,不良的運氣對你造成的負面影響就越弱。

不要變成你討厭的人。

半山腰人太擠了,去山頂看看吧。

生活在陰溝裡,依然有仰望星空的權利。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自我感動沒有用,大家都是以結果為導向的人。

你努力了成績沒有多大改觀,這並不能證明你沒用,畢竟你總得為過去的懶散付出點代價,這時候你應該更加努力,欠的賬總會還完的,日子總會Sunny明媚的。

這世上,真的有人過著你想要的生活,這生活你也能過,你只需要一點點決心,一點點勇敢,一點點希望和一點點的相信。

當你鬆懈的時候,別人正在後頭努力的追上你,等你回過頭來,你已經輸人好大一截,怎麼追也追不上了。

一生中總會遇到這樣的時候,你的內心已經兵荒馬亂天翻地覆了,可是在別人看來你只是比平時沉默了一點,沒人會覺得奇怪。這種戰爭,注定單槍匹馬。

你那麼憎恨那些人,跟他們鬥了那麼久,最終卻變得和他們一樣,人世間沒有任何理想值得以這樣的沉淪作為代價。

當你經歷低谷的時候,除了你的父母,沒人有盼你好,所謂的親戚都恨不得你成個要飯的,尤其是你從小就比他們的孩子優秀的。

必須相信你自己,大千世界,總有屬於你的角落,自然發光。

所有人都在努力,又不是只有你滿腹委屈。

如果年輕的話,有條件還是要多讀點書,如果有往更高處攀爬的機會請不要放過。社會魚龍混雜,不是身上多沾染一點所謂的社會氣息,學去幾套溜鬚拍馬插科打諢就覺得自己混到人生巔峰了。那些在人群中閃閃發光的人,永遠都是真正富有學識和涵養的,氣質是不一樣的。

你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

如果什麼都能想通的話,沒有人會在夜裡難過,所以做自己就好了。

沒有錢,你連了解這個世界的資格都沒有。

5樓:超級可愛的顧大花呀

喜歡小眾,就別問大眾的意見。

永遠活在緣分裡,不是活在關係裡。

兩個人長久的舒適親密關係,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一昧的付出與道德式的自我感動。

美貌加上任何一張牌都是王炸,唯有單出是死路。

6樓:Lasciare

只是一些自己看到收集的一些

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看見你不幸福,我很難過.看見你幸福,我更難過.

我到現在才發現,有些東西是我拼命想忘也忘不掉的

7樓:強強很特別

1、我珍惜你的時候,請你也珍惜我,我能慣著你,就能換了你!

2、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承擔你的負能量,也不是每個人都願聽你的焦灼不安。只有真正愛你的人,才會對你的處境感同身受。

3、我想在你眼裡撒野奔跑,我想乙個眼神一直到老。

4、縱然知道生活不會這麼輕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裡,一生都是你。

5、你是那種特別安心的存在,是實實在在的,能摸到能感受到心跳,一起懶洋洋地在Sunny下睡午覺講悄悄話的另一半。

6、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叫一聲老婆很容易,叫一聲老太婆很難。我不羨慕街頭親吻的情侶,只羨慕牽手漫步的老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7、我也很想跟你一起看山川歲月,看清晨飛起的雪鳥,看黃昏沉寂的火燒雲,一點兒都不覺得歲月漫長。

8、有了你,我什麼都不缺,心再野,也懂得拒絕。

9、我愛你,不因為你有車有房,只是那天的Sunny很好,你傻得很是可愛。

10、喜歡上你,並不是你長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裡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11、我是很喜歡你,但我不能不要尊嚴啊!

12、相遇太早,我能做到的最好,卻不是你要的剛好。

13、我要的愛,是一起路過山,路過塵埃,穿越風穿越雨穿越烏雲和大海。

14、如果某人走進你的生活使,你成為乙個更好的人,能夠忘掉你的過去,那麼你永遠不要讓他離開。

15、愛你就是,見不到你的時候,心裡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16、在廣闊的空間和無限的時間中,能與你共享同一顆星星和同一段時光是我的榮幸。

知友們看過哪些台詞特別燃特別有內涵深意的歷史劇或電影?

林熙熙 不是歷史劇,但是真的太感動了 電視劇集 別讓我看見 裡第25集,母親把三個兒子告上法庭,要求他們付她住在她肚子裡9個月的房錢。那一聲聲 你認嗎?認嗎?那一句 我就想讓他們知道我任秀英也是有兒子的!那一幕真的讓我淚如雨下 崔卅 你可能會覺得你自己可以控制你自己,但是事實上,你只能控制你的手不伸...

有沒有特別有詩意的(騷情)句子?

積極的菜苔 在夢裡,見過最深的海和夜,見過最美的花和你。我想和你一起生活。春天在新綠的樹下拍照,夏天在晚風中吃甜筒,秋天去看蒼黃的山林,冬天一起打盹。你聽聽我的心跳,有沒有發現我心動了 晨曦微暖 所有人都漂浮在天上,只有你沉到了我心底 想人想的厲害的時候,也是淡淡的,像餓了許久的人聞到炊煙,但知道,...

有沒有特別有趣卻又忘了的夢?

我也想回答,有,但是忘了。然後我點開唯一乙個被摺疊的答案,嚇出了一身蜜汁,我要這麼說還得被摺疊。我近兩年有幾次做的夢就像一部完整的電影,而且前後劇情鋪墊連貫,情節輕重緩急錯落有致,人物性格飽滿,有點像 大珠小珠落玉盤 一樣精彩。醒來我就覺得真是遺憾,因為我是留不住自己夢的那種人,哪怕是馬上回顧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