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友們看過哪些台詞特別燃特別有內涵深意的歷史劇或電影?

時間 2021-06-06 17:31:54

1樓:林熙熙

不是歷史劇,但是真的太感動了

電視劇集《別讓我看見》裡第25集,母親把三個兒子告上法庭,要求他們付她住在她肚子裡9個月的房錢。

那一聲聲「你認嗎?認嗎?」

那一句「我就想讓他們知道我任秀英也是有兒子的!」

那一幕真的讓我淚如雨下

2樓:崔卅

你可能會覺得你自己可以控制你自己,但是事實上,你只能控制你的手不伸進他人的錢袋,你的腳不邁進監獄的大門,你的眼睛不去攝人心魄 ,而你根本無法控制你的肝臟分泌多少酶,你的胰臟分泌多少胰島素,你更控制不了你的心跳,你的血壓,你大腦的潛意識,而這個只有藥品能做到。————電視劇集《黑冰》郭小鵬

死都不怕,就怕不安逸,命都不要,就要安逸,就這毛病。多少年來這是個被人釘死的了的死穴,一打乙個準!君不見,漢終軍,弱冠系虜請長纓,君不見,班定遠,絕域輕騎催戰雲!

————電視劇集《我的團長我的團》龍文章

退一步?為什麼要退一步?白家老號每進一步有多難,我憑什麼要退一步!?他就砸碎了我這把老骨頭,我也不能退!————電視劇集《大宅門》白萌堂

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就是因為這天底下,像我這樣的官太多太多,而像你這樣的死心眼又太少太少了。孔聖尚曰:

法不責眾。就你乙個人,扛著一桿大宋王法的大旗,就能夠橫掃天下,澄清玉宇?如果官場上的事,都照你這麼一板一眼的去辦,那滿朝文武,還不都得弄得是人人自危嗎?

如果這大家都不想當官,大家都不敢當官了,你讓皇帝老怎麼辦?你不是成天口口聲聲,說什麼王法王法...

你知道什麼叫王法?!

好,就讓刁某來告訴你吧!

王法,王法,就是皇家的法!————電視劇集《大宋提刑官》刁光斗

朕現在是越來越清楚了,大清的心頭之患不在外邊,而是在朝廷,就是在這乾清宮!就在朕的骨肉皇子和大臣們當中,咱們這兒爛一點,大清國就爛一片,你們要是全爛了,大清各地就會揭竿而起,讓咱們死無葬身之地呀!想想吧,崇禎皇帝朱由檢,吊死在煤山上才幾年哪?

忘了!那棵老歪脖子樹還站在皇宮後邊,天天的盯著你們呢!————《康熙王朝》康熙

3樓:Purphy

我來分享乙個吧。

梅森幾乎毀了半個洛杉磯終於來到女兒面前。一番對話後,梅森對女兒說:「你知道嗎,你是我存在過的唯一證明」。

當時看到這裡是什麼感覺呢,用語言無法描述。

對了,對話出自《勇闖奪命島》

4樓:九月初八

最喜歡的莫過於《班傑明巴頓奇事》當中班傑明寫給女兒的一段話:

「 一件事無論太晚,或者對於我來說太早,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要改變或者保留原狀都無所謂,做事本不應有所束縛,我們可以辦好這件事,卻也可以把它搞砸,但我希望,最終你能成為你想成為的人,我希望你有時能駐足於這個令你感到驚嘆的世界,體會你從未有過的感覺,我希望你能見到其他與你觀點不同的人們,我希望你能有乙個值得自豪的一生,如果和你想象的生活不一樣,我希望你能有勇氣,重新啟程。」

去探索生命才是生命存在的價值。

有哪些特別燃特別炸的歌?

無夏 古風 天策槍魂,夢回還,殺伐,以身戮惡,唯我為王,何曾懼,生死江湖,血河之上,關山酒。暗黑 荊棘鳥,向死而生,我從地獄歸來,23號殺手。日語 被生命所厭惡,a ddiction。英語 beatdrop,soldout。 夕陽與月 目前沒有覺得哪些歌對我來說,很炸,很燃。有的話也只是小時候看到的...

有哪些特別燃的動漫推薦?

勤勞的棗叔 骨頭社他們的作畫 從廣為人知的 鋼之鍊金術師 鋼之鍊金術師 小有名氣的 噬魂師 噬魂師再到和 一拳超人 同作者的 靈力百分百 靈力百分百 骨頭社等等的漫改作品,你可以看到金錢在燃燒,都是 這是乙個殺人的神贖罪的故事,劇情鬆緊適當,時而緊張激烈,時而溫馨搞笑。只是看完後,我有個思考 這部漫...

哪些運動特別有益心臟健康?

太極 太極圖告訴我們 一 見仁見智永遠存在,這是自然而然 勢所必然 理所當然。二 相對客觀有主觀,相對唯心有唯物,相對微觀有巨集觀,相對矛盾有統一,高低 內外 正反 大小 長短 遠近 新舊等等。三 有所變有所不變,有絕對的相對有絕對的絕對。矛盾是絕對的相對,統一是絕對的絕對。變和不變 絕對和相對,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