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特別燃特別炸的歌?

時間 2021-06-06 04:14:22

1樓:無夏

古風:天策槍魂,夢回還,殺伐,以身戮惡,唯我為王,何曾懼,生死江湖,血河之上,關山酒。

暗黑:荊棘鳥,向死而生,我從地獄歸來,23號殺手。

日語:被生命所厭惡,〈a〉ddiction。

英語:beatdrop,soldout。

2樓:夕陽與月

目前沒有覺得哪些歌對我來說,很炸,很燃。有的話也只是小時候看到的動漫,每當西遊記開頭那三個球飄起來,我就覺得很燃。其他的都沒了,哦,數碼寶貝也是

3樓:貝克街的貓

首先,FOB燃歌系列,保證燃爆。

其次,Sia燃爆系列

夢龍系列

錢婆系列

酷玩馬老五

姆爺林肯公園

然後就是大雜燴了!

2019.2.14更新

然後還有一首純音以上。

4樓:乍破天開

這個,我本人不太聽這種歌,那個英文的話,林肯公園的肯定都很炸《faint》《numb》啦等等,然後fall out boy 歌也很多都炸《uma thur man》《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其他的很雜《sunrise》《my demon s》《on my own》很多只是自我感覺,可以參考。

而中文嘛,也不聽太炸的歌,就是那啥,聽古風嘛?《封疆》《主宰》《權御天下》《君臨天下》《九九八十一》等等。

有哪些特別燃的動漫推薦?

勤勞的棗叔 骨頭社他們的作畫 從廣為人知的 鋼之鍊金術師 鋼之鍊金術師 小有名氣的 噬魂師 噬魂師再到和 一拳超人 同作者的 靈力百分百 靈力百分百 骨頭社等等的漫改作品,你可以看到金錢在燃燒,都是 這是乙個殺人的神贖罪的故事,劇情鬆緊適當,時而緊張激烈,時而溫馨搞笑。只是看完後,我有個思考 這部漫...

有哪些特別喪的歌?

奇妙獵人 我來認真答這道悲傷的題 還記得有段時間全民喪嗎?收集了很多喪歌 可以幫助發洩情緒,但別多聽哦。歌曲直接複製別手打怪累的 1.Dream koala的We Can t Be Friends2.lil.jet的我真的沒想好 Rap 這首歌讓我哭了好久不敢多聽 3.skel的Shiver 4.s...

知友們看過哪些台詞特別燃特別有內涵深意的歷史劇或電影?

林熙熙 不是歷史劇,但是真的太感動了 電視劇集 別讓我看見 裡第25集,母親把三個兒子告上法庭,要求他們付她住在她肚子裡9個月的房錢。那一聲聲 你認嗎?認嗎?那一句 我就想讓他們知道我任秀英也是有兒子的!那一幕真的讓我淚如雨下 崔卅 你可能會覺得你自己可以控制你自己,但是事實上,你只能控制你的手不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