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哪些特別有內涵的話?

時間 2021-05-31 16:45:24

1樓:千璽的小可愛

一生必須尊重三種人:乙個是辛辛苦苦把我養大的人乙個是在我跌倒時扶我起來的人乙個是陪我到老的人。

人間不值得很多人對這句話可能有乙個誤解他們會覺得人間不值得我來這一趟而這句話本身的意思是積極地:人間本就是這樣它不值得你難過活得灑脫一點。

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

後來我也不會在任何人身上找所謂的安全感了我也變得開始不粘人了所有事情都隨遇而安我不強求如果你愛一分我也會還給你一分。

希望你能遇見這樣乙個人不再讓你難過不再讓你吃愛情的苦替你抗下所有理智並且溫柔最重要的是幫你修好破碎的愛情觀。

我希望以後喜歡我的人不要丟下我不要讓我乙個人不要因為新鮮感和我分手不要因為過去的感情離開我不要因為困難挫折拋下我要一直喜歡我要陪我一起面對困難要陪我一起長大。

時光不會被辜負勿忘初心從今天起努力去做乙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

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別糾結乙個人愛不愛你他能忍住不聯絡你你也能忍住不聯絡他你們互相都是可有可無的人了何必再糾結到底愛不愛。

希望你做個全世界最可愛的女孩永遠有顆少女心天真熱烈對世界充滿善意也希望你能遇見乙個人替你在前面承擔所有的風雨讓你一輩子做無憂無慮的小女孩。

為什麼喜歡秋天因為秋天不足夠溫暖不足夠炎熱不足夠寒冷所以人與人擁抱時剛好足夠感知對方的溫暖。

終於到了這一天我不想再愛你了那些被耗盡的耐心大概再也回不來了不是我不堅持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隱忍的理由對你的那種感覺我會記在心裡再也不提及。

我付出過很多但我心甘情願可是當我知道你從來沒有打算為我收心的時候我覺得我的青春喂了狗。

其實讓我崩潰的東西很簡單是你幾個小時不回的訊息是你的忽略是你的無視是你忘記的那些以前和你說過的話是你給我的那些失望是你從來都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沒把我捧在手心裡。

當我買得起十幾塊錢乙個的冰淇淋的時候我已經不再天天想吃了當我可以隨便玩電腦而沒人管的時候我已經懶得開啟電腦了當我優秀得足夠讓你不會離我而去時我已經不再非你不可了。

買得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得了自己想去的地方不會因為身邊人的來或走損失生活的質量反而會因為花自己的錢來得更有底氣一些這就是應該努力的原因。

2樓:如也

千般荒涼,以此為夢。萬里蹀躞,以此為歸。

一夢入混沌煙火撞星辰。

世事一場大夢,人生幾度秋涼。

山川是不捲收的文章,日月為你掌燈伴讀。

3樓:徐北陽

人生若只如初見。個人理解:如果對待每個人都能像對初次見面的人那樣尊重,如果和你的她(他) 只停留在最初的美好,如果做事都有最初的熱血,如果做人都有最初的善良……可惜,沒有如果。

4樓:三言二拍

1.怕什麼,我還有說再見的時間

2.告訴他們,我乘白鶴去了

3.若你早與他人兩心同,何苦惹我錯付了情衷4.與君離別意,同是宦遊人

5.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皈依秀姑娘

6.一點浩然氣,千里快哉風。

不定時補充

知友們看過哪些台詞特別燃特別有內涵深意的歷史劇或電影?

林熙熙 不是歷史劇,但是真的太感動了 電視劇集 別讓我看見 裡第25集,母親把三個兒子告上法庭,要求他們付她住在她肚子裡9個月的房錢。那一聲聲 你認嗎?認嗎?那一句 我就想讓他們知道我任秀英也是有兒子的!那一幕真的讓我淚如雨下 崔卅 你可能會覺得你自己可以控制你自己,但是事實上,你只能控制你的手不伸...

你聽過那些特別溫暖的話?

故飲鴆 怎麼說呢,我認為的溫暖可能和大家還不太一樣,畢竟這只是對我而言特別特別重要的話,換做別人就不是了。那年,她對著理智著崩潰的我,特別沉重地說 你能不能不要那麼理智。那是第一次有人告訴我不要這樣克制自己。 東一 獨自一人在廣州實習的日子,那段時間特別難熬,沒錢,沒朋友,工作也不順,沒學到什麼東西...

你聽過什麼特別美或者特別有意境 感悟的歌詞 (不限語言)?

日本唱見 的小 手 一首我每次產生無力感或者情感失控的時候會聽的歌,坐上飛機離開家時會聽的歌 何 暗 全世界都被黑暗籠罩 明日 輪郭 見 連明天的輪廓也看不清 足元照 明 那將腳下道路照亮的小小光芒 無 様 請一定一定不要消失 網易雲的歌詞和翻譯。很累,但是這些歌詞和旋律能激勵我。晚安。 Vae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