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sshopper 怎樣入門

時間 2021-05-05 10:47:55

1樓:mercury

2樓:Ansen-A

如果你關注Grasshopper每個元件工具的詳細用法,那麼推薦你學習我們錄製的這套教學。

前面兩章是免費的,可以先看看。

Grasshopper 工具元件用法系統課程(合集)

本課程是由Rhino 原廠策劃的公益普及系列課程。

課程通過對 Grasshopper 全套工具的用法的詳細講解和周邊概念介紹,幫助初學者正確和系統的理解引數化設計的工作原理並掌握必備的基礎常識,為後續引數化設計的深入學習和實際應用做全面的準備和鋪墊。

本課程由Rhino 原廠工程師@Dixon 安排課程內容並授課。

本課著重解決:初學者在遇到 Grasshopper 工具元件使用層面上涉及的各種細節問題。

本課程系統的介紹 Grasshopper 的所有功能元件,側重講解元件的運作原理和使用規範,並配合簡單易懂的範例講解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為Grasshopper初學者建立系統和正確的學習引導,同時也可以用於日常使用過程中對於元件用法的快速查閱。

本課程從2023年上半年開始並於2023年5月底結束。本合集包含了所有課程內容是一套完整的系統教學。共計約為50小時的授課時長。

3樓:親愛的翔哥

呃,王亦修老師出的那本(grasshopper入門晉級與提公升)把主要的功能都過了一遍,系統性很強,推薦學,要堅持咯,我當時是一天乙個單元學的,最重要的還是跟著做了。

4樓:tansso lau

推薦一本書 Parametric Architecture with Grasshopper by Arturo Tedeschi

5樓:

最近剛剛報名學犀牛網校的網路班,教一部分Rhino基礎,大部分是GH的初級中級培訓課程同時有老師解答,自我感覺不錯,適合時間分散周邊沒有適合環境的學習。再深一些就看書吧,其他知友已有推薦。

請問grasshopper與Python的結合能做建築的自生成嗎?像是這樣的平面形式?

木木木 建築自生成,把筆全部交給電腦?如果你把計算機看成是一種輔助是可以的,Python能處理的事情是在功能類資料上,更加整體更加全面的將資料權重,選擇權還是抓在自己手上好。其實grasshopper本身也可以完成。 Sheldon.HE 有兩個思路,第乙個是機器學習,可以用gh裡的owl.lear...

Grasshopper 有哪些奇技淫巧?

hammer stone 個人認為grasshopper最取巧的技巧是看似最難的乙個 學習使用這三個程式設計電池中的任乙個 在熟悉基本電池組的情況下 學會了你就能體會到什麼叫 一力頂十會 任何技巧對你來說都是浮雲。別人在那練拳法,你卻直接弄到了機關槍。如果你只想用grasshopper十多個電池處理...

grasshopper在規劃中如何運用?

白玉京 只是在直覺上,覺得gh在做規劃領域應該是有前景的。當然,具體咋做呢,因為本身也不是做建築的只能是大概齊勾勒一些設想。將乙個地塊,分成若干個單元,然後在這些單元裡,根據某種規則,會出現乙個大單元,然後不同的單元賦予不同的形體,有點是地標,有的是普通街區。做了如下的簡單嘗試 1.加裝有乙個單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