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籠裡的角色到底是東方人,還是西方人?

時間 2021-05-31 16:49:33

1樓:啵唧啦

地面人類明顯是東方人

其他的可以根據名字來看

冉冰破曉紅蔻鏡南這些像是東方人

摩根查爾斯女醫生生物女博士

這些就西方人

至於馬可我覺得有點混血偏東方?

2樓:jigoku

地面人類是自由的,所以可以看到白毛女他們中亞洲人面孔建模很明顯

而燈塔是基因匹配,不是自由戀愛,非常隨機,混血感更多更強

挺合理的

3樓:Alvin南柯一夢

燈塔裡的人是混著的,都是地球人,說著中文,看著中文標,連澳洲的公司都寫著中文標語

你覺得馬克是外中國人?他小時候明明就是亞洲人的風格好吧,你看他小時候像外中國人?和他長一樣的轉殖商品人你怎麼看也不是外中國人吧?

你覺得那個4277是外中國人?

你覺得那個控制中心總指揮鏡南是外中國人?

你覺得掏出唐刀的白月魁是外中國人?

難道他們都是混血嗎?那算了,你要當他們都是混血就混血吧,畢竟噬極獸可能也是混血人。

4樓:Interesting

二者都有。我覺得多半問這個問題的人應該是擔心主角到底是不是西方人種。

在這裡以我個人理解,不是。因為馬克小時候就是典型的黃種人。但是長大後怎麼會長得這麼壯,一開始我也有這個疑問,不過現在都11集了。

很多線索都出來了,馬克之所以體型能發展成這樣全是因為他本來就不是一般人,從轉殖罐到他個人的恢復能力還有自身對於脊骨入侵的身體抵抗能力,再者他在晨曦大廳乾掉一半的律教士,徒手拆重力體都充分說明他非比尋常。他很有可能是未來世界體質最好的人,所以會有那麼多的轉殖體販賣。

5樓:Alexei dg

明顯西方人種的特點,男的高鼻深目,

女性角色倒是融合了日本動漫的特點

乙個作品好不好看才是重要的,糾結乙個末日設定的人種問題是要幹啥?

《靈籠》到底是科幻片還是末日幻想片?

螃蟹大腿長 這個有人說過,其實題材是採用的國內少見的末日幻想風格。因為我們平時看科幻作品比較多,所以直接就以為這也是科幻作品了。因為從各種浮空城 戰鬥機甲以及設施,都和科幻片極為相似。但是看完兩集尤其是多看幾遍之後,其實這是科幻解釋不了的作品。所以,以科幻角度來看的話,是會有很多邏輯問題,但是從末日...

Fate系列裡的靈基到底是個什麼東西?

灰宅 英靈殿中英靈的本體相當於一桶水 被召喚現界時,因為本體過大所以一般不能本體降臨,只能降低自身即是拿了個水杯盛水,水杯就是那個靈基 靈基再臨就是換了個更大的水杯,使容量變大,變得更接近英靈本體靈基本身是可以被修改轉換的,比如騙氪的泳裝活動我的理解靈基是一次性物品,每次現界都會以原始姿態出現舉個例...

火影靈化之術到底是二代還是加藤斷發明的?

天縱之才 這題簡單 光速答一下 加藤斷靈化術 將自己的精神與肉體分離,使精神化為 生靈 可以高速移動 殺傷敵人和傳遞能量。注 生靈 日語中特指 可以離開肉體又回來的靈體 死掉的人剩下的魂魄才叫做 死靈 1 靈化術的出處關於靈化術沒有描寫,但是有個細節比較有意思,加藤斷對 穢土轉生 倒是蠻懂的嘛,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