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乙個養身群裡分享的知識,到底是胡說還是有依據的

時間 2021-06-18 12:38:06

1樓:華爾

中醫的思維,是整體思維,是修心,修身,修行---,想學就要自己去研究,很多都是聽一點,就開始給你們講,其實他們都不懂,就往他們產品上講,你也不曉得真的假的!!

所以說,有依據,但不可信!

2樓:一日一啖

當然是胡說八道。

結論是說高血壓是製造出來的病名,下邊用的論據卻是「血圧高」。血壓高和高血壓是兩個不同的詞。

接著再下邊說到了六淫,不做上下文聯絡的話,也似模似樣,但聯絡起來就胡說八道了。

高血壓不僅僅是年老者才有的病啊,高血壓越來越年輕化了。難道年輕人也是「身體衰弱無力將六淫隨汗排出體外」而得的高血壓?

最後說西醫那幾句話,就更是胡說,好象高血壓是西醫西藥搞出來似的。

認真說起來,高血壓不應該是一種病,只是一種結果或症狀。血液在血管中流動時對血管壁造成的壓力值高於正常值,就是血壓高,如果經常這樣,就是高血壓。很多原因可以導致高血壓,六淫也好外邪也好,只佔一小部分。

我通常這樣建議,對持續了幾年的高血壓,老老實實按醫囑服藥,不然會死人的。而高血壓初期,不用急著服西藥,特別是擴張血管之類的降圧藥,這些藥很容易一吃了就依賴上了,終身服藥,不妨找個靠譜的中醫,看看有沒有中醫藥方面的幫助,如果中醫藥方面能調理好,你就不用終身服藥了。

在乙個群裡發言被乙個人說討厭,有必要退群嗎?

媽媽喊我崽 沒必要,真的。這個群你既然覺得毫無意義,還留著幹什麼呢?舉個不太恰當的例子,雞肋應該不陌生吧,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若你認為這個群既食之無味,又棄之不可惜,那就連雞肋也算不上,何必感到難受呢?我是個犟脾氣,總喜歡和別人槓,有理有據的槓,但總能遇到蠻不講理的精,各種不可理喻的歪理和言辭,精的...

乙個直男的秘密,曾經生命裡的乙個男人。這是什麼情況?

青少年時期這種因為恐懼而夭折的愛戀太多了 這是同性戀者希望有乙個寬容大環境的原因,也是主流大眾們即使能 包容 同性戀但還是對同性戀平權持否定態度的原因 因為,當真正 世界大同 後,像樓主這樣的境遇就可能會成就一段戀情甚至成全一對伴侶,而這是主流大眾們所不敢接受的,他們害怕原來乙個人其實是可以正常的愛...

可不可以分享給我乙個小知識?

小檸檬 速食麵最多2個小時就被消化了!不是32小時不消化 細看原料,速食麵的麵餅主要由小公尺粉和小麥粉構成。其中,既有快消化澱粉,也有慢消化澱粉。前者僅需20分鐘就可在人體內消化,後者也只需用2小時消化。而且,經過加熱的小公尺粉 小麥粉,消化速度會增快。所以吃速食麵很快又會餓。有人說速食麵的麵餅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