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渣化學碩士的乙個小群

時間 2021-06-11 21:20:30

1樓:ShadowChen傻逗

做職業規劃時也有好多年了。通過這幾年的調研發現,從畢業到工作十年為止。能晉公升到管理層或者是能晉公升為主管的。

大多是在乙個企業能幹滿五年以上,深受上級領導的信任。當然了,家裡有關係的除外。

所以畢業三年想要應聘主管,其實很多企業並不是擔心你的年齡小,而是擔心你的經驗不足。因為作為主管可以算是進入管理層。那麼管理的不僅僅是業務,也包括團隊的人員、業務流程、商業模式的實現等等各種因素。

遠比我們在書本中學到的知識要難很多。

作為經理人直接加盟企業,是因為他們有成型的方法,有對人的管理、有對流程的管理、有對資產的管理。有自己的思維模式和方法,所以他們能更快的進入到企業的角色當中。

但是畢業三年,可能很多企業人事會考慮到你的經驗會不充足。那麼如果你在乙個企業幹五年以上,基本上只要你幹的好,大多數可以獲得領導的信任。而有領導的支援。可以保證你工作的正常進行。

那麼畢業三年一沒有成型的工作方法,沒有管理經驗。二,沒有在乙個公司獲得領導充分的信任。那麼一般的企業是不會應聘這種情況的人員直接到公司任管理層的。

至於解決的方法在上文中也已經提到了。題主現在選乙份工作,選乙個有前途的公司在公司至少要獲得總經理級別以上領導的信任。這條路對題主來說應該是比較適合的,當然也可以從事向職業經理人之類的專業性工作。

2樓:柏耳

我曾經跟你面臨同樣的問題,但是通過努力也得到了乙個小公司的主管職位,多嘗試,還是有機會的,當然第一選擇還是建議去大公司。

乙個化學學渣要怎麼學好化學(初三)?

芨芨草 王國維先生在 人間詞話 中界定了成大事和做大學問的人必須經過的三層境界 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要做好化學題,也要過 三境界 清概念 抓典型 成系統。境界一 清概念 為了清概念,應當把上下兩冊化學教材逐頁翻閱,重點是基本概念和實驗裝置圖,記憶每一...

乙個英語渣渣如何學好英語?

Brother Joe007 親愛的,高考英語32分,並不算手氣最差,在知乎,我還看到有19分的!題主這個成績,應還處在啟蒙英語期。參考一下這裡吧,有你該知道的語言學習理念!Brother Joe007 詞不離句 用自帶的大殺器去學習英語! Joy考研英語二 學英語跟過考試,還是有區別的。如果目標是...

乙個男生能有多渣?

塵馨 能成就結婚,不能成就好聚好散 跟女方直接提及此話的男人,有極大渣男的嫌疑,並且最終走向兩個極端,渣者致渣,賢者甚賢。個人是正兒八經的好男人,理工男,不善交際,不喜歡和人交流,沒事了就單坐著,因此只要性格跟我相反的,又會糊弄女生的都不是好男人。可知我的渣男標準實在有點不夠苛刻,很多好男人可能都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