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一本書是什麼書?

時間 2021-05-06 04:11:40

1樓:藍秋綻放

《麥田裡的守望者》一本教你看清世間險惡的書。從此以後你會學著去辯證地思考問題,會嘗試剝開身邊人的外殼,去更深入地了解乙個人。

2樓:糖果

《平凡的世界》

既有時代下不同人物的命運,例如孫少安。也有個人性格的閃光點,例如孫少平。也有階層不同很難坐在一起喝咖啡的感悟,例如,孫少安和潤葉

3樓:己喬

喜歡的實在太多了,如果非要選的話,那就《自私的基因》吧,這真的是一本非常「顛覆三觀」的書,基本上你所認為的所有常識,其實都不是你所想的那樣,就連最普世的「母愛」,也有意想不到的一面,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是非常震撼的。

4樓:AAAAAS

《因為痛,所以叫青春》我相信認真讀了這本書你都會有深刻的感受,大學時每個人都會有點迷茫,讀了這本書你會有目標,這本書給你無限的動力,經歷過苦難的人讀了這本書會讓你對自己進行靈魂的拷問,剛開始你讀一遍你可能會看不懂,等你上了大學你再來讀這本書,你會發現這本書講的跟你所經歷的差不多,你會有種強烈的感同身受,總之你經歷了苦難看這本書你會有所收穫,記住苦難是人生的財富

5樓:赤子之心

《當下的力量》

為此成立了乙個小圈子,並且得知,有2個人,(其中乙個是重度抑鬱症患者)為讀此書,獲得生的希望(絲毫沒有誇張)

6樓:覺醒

楊定一博士的《唯識,新的意識科學》。

強烈推薦!

這是一本讓你重新認識世界,認識自己,完全顛覆你以前的認知,你會知道靈魂深處最渴望的答案――我是誰?

這個世界是怎麼來的?

我是怎麼來的?

「我」真的存在嗎?

終極的自由到底是什麼?

7樓:ssrxsuyi

《我們仨》

剛開始讀的時候1/5不到就停了覺得無聊

偶然拿起來讀突然發現浮躁生活中的一點溫馨我們都過著平平淡淡的生活偶爾有挫折這才是最好的生活呀~

有耐心的讀下去其實是一本很好很溫暖的書呢

最喜歡的一本書是什麼?

嗯好呢 也算是讀過了一些書的吧 有喜歡的,只是好像沒有能說最喜歡的 如果能把人看作是一本書的話,那我最喜歡讀的書就是 愛人 別稱 寶藏 穿堂風 從前,自己看完一本書覺得感慨萬分,對作者萬分膜拜,覺得這是自己最喜歡的一本書。等到後來,再看多一點書,回首望去,發現竟沒有最喜歡的一本書了,眾多書各有風格,...

推薦你最喜歡的一本書?

越路二戰狗 本次疫情看了很多書,但是最喜歡的就是 無聲告白 作為一名考研失敗的應屆畢業生,我面臨著很大壓力,尤其是家庭來的 各種催 以他們所謂的 穩定生活模式 來規定你的未來。無聲告白 這本書涉及家庭和種族等等,然而其中關於家庭的一兩句話讓我倍受感觸 家庭,有時候會是乙個以愛的名義設定的牢籠,其恐怖...

說說你最喜歡的一本書吧?

天天有小魚吃 平凡的世界,算我睜眼看世界的第一本,讓我在少年的時候對理解這個世界提供了支援。高中的話年齡也算不小了,但對世界,社會的認識流於表面,看三國,但三國離我太遠 看讀者和萌芽,看韓寒和郭敬明,就是上面說的流於表面的不真實。但平凡的世界讓我知道了原來社會是這樣的社會,生活是這樣的生活,它不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