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Mistwalker 旗下的作品 The Last Story及 Lost Odyssey?

時間 2021-05-31 03:06:49

1樓:lanyu

玩過the last stroy

作為RPG戰鬥系統十分有意思,推方向鍵就是攻擊,隊友使用魔法後主角可以用劍技擴大魔法傷害,還有主角的吸引敵人視線等的坦克技能等,設定相當不錯,可以看出小鬍子在當年就有把RPG和ACT結合的意願,比FF13雷霆歸來早了好多年。

劇情記得不太清楚了,流程比較短,貌似整體是比較輕鬆的,涉及到傭兵騎士貴族之類的。

3D建模比較崩,估計和成本和遊戲平台的關係比較大。

當時玩的感覺挺不錯,感覺這遊戲被嚴重低估了,不知道是不是遊戲平台的鍋→_→

2樓:連根塞

實事求是,我只打過The Last Story。

小鬍子畢竟是FF親爹,這遊戲無聊程度大概比FF13只好上一點。

戰鬥系統算有意思,但遊戲本身比較缺乏RPG的自由度,跑路+播片感覺佔了一半或更多。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還有靠播片就過了一劇情章這種行為,包括一周目基本20多個點就能打完的長度,這遊戲給我一種這是RPG版神海的感覺。

特別匪夷所思的是這遊戲的多人模式體驗非常好,捨本逐末。

北美人民把這作和死老婆之刃,啃老公之塔並列,但是降雨行動沒有マモレナカッタ(雖然PS3的美版2023年發售了),導致我非常懷疑他們是用什麼標準來評判RPG的。

怎麼評價電影《雙旗鎮刀客》?

候夕 這部電影的核心,個人認為應當是乙個字 氣!男主人公以氣運刀,奇快無比!而想要臨場將這個能力發揮出來就需要乙個無所畏懼的 勇氣 老丈人,鐵匠,酒鬼,明知必死依然赴死,就是告訴男主人公 要有敢於亮刀的勇氣。最後時刻,女主人公亦是明知必死依然挺刀而出為父報仇,徹底將男主人公內心的勇氣激發了出來。從而...

如何評價索尼2023年01月08日發布旗下首款「認知晶元XR」,以及新BRAVIA XR電視陣容?

也玄 個人對xr提高視覺中心點亮度的做法持有保留態度的。大多數電影作品,對於光影的要求還是比較嚴格的,在影片製作的前期和後期已經對整個畫面的光影進行了前期的打光,或者是後期的校色,乙個好的電視應該是盡量還原導演和攝影的意圖,而不是任意的進行後期輸出的調整。我的意思就是用專業監視器和電視畫面進行對比,...

如何評價台灣高中生高舉納粹旗參加校慶?

已登出 想起長輩們說的,以前老蔣從德國請了納粹軍官來指導中國憲兵 我的太公就是 果然都是法西斯唄,關係好的很。台灣人也對納粹有迷之好感。不過嘛,據我太公的說法,那些納粹軍官根本不把中中國人當人看,一不滿意就把人踹在地上,當時所有士兵都很討厭被這些納粹指導。 既然那麼喜歡 那我覺得我大陸應該改一下對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