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低於一分的東西是不是可以說沒有價值?

時間 2021-05-10 05:29:48

1樓:愛而不覺

看從哪一方面來說。

比如放置許久的結婚紀念物——破舊相簿。在其他人看來一文不值,但是對於夫妻而言卻彌足珍貴。實體價值低多但是情感價值高。

2樓:錦鯉王

走量按網際網路的瀏覽量來說,乙個網頁乙個廣告你點進去看了一眼,然後你點了出去。你這個行為的價值一定是小於一分錢的。但假如說瀏覽量達到了十萬甚至百萬,那這份小於一分錢的價值就是有價值的。

3樓:水木

如果說沒有低於一分的東西存在,是不是一分東西的價值就不存在了呢?這也許就是低於一分的東西存在的價值!

如果說價值用數字的大小本身來衡量的話,是不是所有數字都是從0開始的,那麼「0」的價值,你說是「最大」還是「最小」呢?它的價值還是「0」本身嗎?

我認為,價值的本質是絕對的、不變的,一切事物都有其存在價值,而價值量的大小是相對的和變化的,只不過當主體認知的概念和角度不同時,價值的體現則不同而已。比如說翡翠,它的價值高低是由其種質好壞來體現的,根據其種質的好壞可以分為玻璃種、冰種、糯種和豆種。這個劃分,其實是翡翠原石在自然外力的作用下,從普通岩石到翡翠的種質不斷進化提公升的過程,也就是沒有普通石頭就沒有翡翠,沒有磚頭料翡翠就不會有豆種翡翠,沒有豆種就不會有玻璃種,帝王綠只是眾多普通玉肉中的精華所在。

如果從經濟價值來評判,普通石頭就沒價值,豆種相比玻璃種價值相差千萬倍。但如果從其存在的自然和主觀需要價值來評判,能說普通石頭就沒價值嗎?恰恰相反,普通石頭是起到了決定性的價值作用!

有些事物價值是可以用價值量來衡量,有些事物價值是不能來用價值量來衡量,但不能說它們沒有價值!

考研英語一,關鍵詞寫錯了,作文是不是一分都不得,?

愛不離無 特意出去查了查,應該 看老師心情,萬一全是倆b,說不定這事就過去了 沒事,接著幹!一般評分標準 1 第五檔 A節 9 10分 B節 17 20分 很好地完成了試題規定的任務 包含所有內容要點 使用豐富的語法結構和詞彙 語言自然流暢,語法錯誤極少 有效地採用了多種銜接手法,文字連貫,層次清晰...

誰買過天貓超市一分錢的東西。?

扒火車的人兒 都讓開!我來答!作為一名資深的剁手黨!怎麼能不會擼貓超一分錢呢?放圖鎮樓!看好啦!先放這麼多吧!給大家省點流量!貼心如我 還有這個也帶了一分錢!詳細教程太長了!就不在這放了,畢竟這問的是誰買過又沒問怎麼買?皮這一下很開心啊!拜拜啦!各位小可愛!給個贊唄! 裹著棉被吃冰糕 買過,翻牌,每...

家裡哪些東西,不建議買貴的,能用就行多一分都是浪費?

我覺得我買的很划算的烤箱 自此告別麵包蛋糕店 嘻嘻 看著還有食慾吧!麵包還有乙個功臣 廚師機!買的這個 有點貴!但對於我這個麵食愛好者很划算呀!不想花時間揉麵,花錢買時間吧!這個廚師機顏值蠻高的 噪音也不大,蠻小音,可以揉麵 攪拌 打蛋白 不過我主要是用來揉麵!偶爾用來打蛋清做點糕點!這個還能坐麵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