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哪些東西,不建議買貴的,能用就行多一分都是浪費?

時間 2021-05-12 12:08:29

1樓:

我覺得我買的很划算的烤箱

自此告別麵包蛋糕店···

嘻嘻····看著還有食慾吧!

麵包還有乙個功臣~廚師機!

買的這個~有點貴!但對於我這個麵食愛好者很划算呀!不想花時間揉麵,花錢買時間吧!

~這個廚師機顏值蠻高的~噪音也不大,蠻小音,可以揉麵、攪拌、打蛋白~不過我主要是用來揉麵!偶爾用來打蛋清做點糕點!這個還能坐麵條和灌腸~不過我沒有買配件~怕自己做不了幾次~主要可以揉麵就滿足了!

最近618想要的可以趁此機會買個!我是最年雙十一入手的。

這些都需要用到蛋清~

2樓:洞房不敗

自己沒錢說啥都是對的,你羨慕就羨慕唄。還說人家人傻錢多,你自己那麼聰明怎麼還錢少的可憐,對於窮人來說別人買的貴那是你站在自己的經濟實力基礎上看的問題,你覺得一兩萬很貴,可別人擁有幾億資產的人,就覺得很便宜,高度不一樣,非要摘在同一平台想問題,你覺得人家傻,人家覺得沒必要搭理你,

3樓:昨天

消費主義盛行時代,你要是沒那麼多錢,什麼都不需要買太貴太好。原因很簡單,再貴的東西,你看個一段時間,就膩味了。不明白這個道理的可以去採訪一下你辦公室裡最時尚的那個女孩,買再貴的包,也頂多喜歡半年。

家裡裝修,哪些東西決不能買雜牌?

李桂林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最好都不要買雜牌。如果非得買的話,首先是衛生間,衛生間裡除了整合吊頂外,其它的最好都不要買雜牌。比方說馬桶,別的咱都不說,刷的時候你就知道了,大品牌的就是好刷。換過房子的基本都知道。還有像花灑,浴室櫃 尤其是龍頭和下水 地漏,瓷磚,等等吧,這是個不能省錢的地方。再就是廚房。...

很喜歡但超級貴的東西該買嗎

Ombre 我買過不屬於我這個年齡 學生 可以負擔的東西,後果就是我吃了兩個月的泡麵,還花唄,不是說不可以買,但買之前請做好為你的行為自己買單 未然 不應該肯定很多東西都是貴的更好,但你一共3000存款,花掉四分之一買這個,新鮮感過去了之後會後悔的,看到都覺得是負擔。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買了這個之後...

新手想在家裡健身,建議買哪些健身器材?

芊芊chen 作為健身界的新人,不建議一開始就從一些高難度的運動開始,既然是在家運動的話,可以從一些比較基本的運動做起,例如跑步 瑜伽等。而且健身最重要的是時刻監督自己的身體的狀況,題主對健身的器材的預算在1萬以內,下面這幾款運動器材就比較適合題主 跑步機 跑步是比較常見的運動了,在家用跑步機跑步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