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在堅持玩dota的都是一群什麼人

時間 2021-05-05 19:11:17

1樓:乙隻小der比

我是98年的,從小學大概二三年級開始玩dota,最開始還是打單機輸秘籍,喜歡用莉娜大根秒人,四年級家裡才有網,快上初中的時候在對戰平台開始作為一名小學生坑人,浩方,vs,到後來的11平台。玩到高中開始dota2,大概能打到超凡吧,真的是認識了一群一起開黑的兄弟,割捨不下的除了遊戲,還有我們的青春和那群兄弟(雖然我才22)

2樓:落月風飄

90初一代,現在晚上有空或者週末放假時候和同學開黑玩玩,比賽也會關注一些,常年在魚塘掙扎。工作忙的時候也會鴿一段時間,以前開黑的時候贏一把就睡,到後來很晚了明天還要上班,再到太晚了女盆友/老婆不讓玩,還有乙個最高境界——快點上線啦,今天老婆回娘家去了,趕緊搞起來!

3樓:lucifer

剛剛5黑完來回答。

12.3年入坑,當年班裡有10幾個玩的,能玩對黑,後來有了LOL分流了一部分,最後穩定在7個,一直玩到現在,早就不單排了,一直是組排,週末沒事的時候跟朋友一起開開黑吹吹牛,大學畢業5年唯一不變的也就這點愛好了。

隨著大家都結婚有了小孩,以後時間越來越少,能5黑的機會也越來越少了,珍惜當下吧!

還挺傷感的,我的青春啊。

4樓:阿球

第一批dotaer應該是80末的,現在應該是30多歲,為家庭和生活奔波,很難再點開一局匹配的油膩中年男人[doge][doge]。dota是回憶。

第二批應該是像我這樣的90初,走在奔3的路上,有的已經結婚,有的還在苦苦掙扎。身上的稜角被生活逐漸磨平,但時不時還想折騰一下,安慰自己還有夢想,卻又猶豫不前。dota是青春。

第三批應該是95後的小年輕,或在大學,或剛離開象牙塔進入社會。渾身充滿了熱情,可勁的造。dota是信仰。

第四批,可能沒有第四批了。

年輕真好。

到現在還在玩DotA1不改玩DotA2的玩家目前是什麼心態?

本人也主要玩dota1.1是不喜歡dota2的畫風及人物模型,覺得都醜.2.是dota2匹配時間過慢,dota1基本上都是秒匹配3.是dota1在6.88以後節奏更快,dota2的節奏感覺很慢4.是dota2的遊戲體驗不好,舉報機制,黑屋機制,以及噴隊友模式,實在讓體驗差了太多. 沉默的小丑 本人目...

2016 年還在玩 Dota1 的都是什麼群體?你是否感到遊戲環境變差,人員素質嚴重下滑

現在是2021年2月,我從08年開始dota1,現在依然玩dota1,dota2的審美有點受不了,手感也嚴重不如dota1,是在受不了選擇繼續dota1,今年是玩dota1的第十三個年頭了,從中學已經打到了現在。 濡需 一直覺得。說dota2好的,大部分都是do1轉do2的,有切身對比。說do2模型...

為什麼你現在還在堅持玩英雄聯盟?

知行合一 因為這個遊戲是我玩過的遊戲中最好玩 很難玩膩 的那種,雖然我玩過的遊戲不多。上手也不是很難,比較適中的網遊。也是我堅持最久的遊戲沒有之一,很多年了感覺很難離開了,從一開始接觸慢慢熱愛了解這款遊戲的全部。最後,因為熱愛,所以聯盟! 馬馳騁 你問我為什麼還在玩英雄聯盟?那就是當中單上單無限被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