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在玩QQ堂的都是什麼人?

時間 2021-06-04 12:02:07

1樓:

我玩了15年

有很多15年以上的玩家

QQ堂探險模式很多人都玩過

很多道具書合成書但是有乙個道具書是怎麼玩都無法你能在遊戲中找到的就是玫瑰藥水內側的時候有不刪檔的玩家有寥寥無幾 ,但是只要你08年立冬傍晚前玩因為那個時候有玩家JYS 很榮幸我是極少數還有諾幹玫瑰藥水的玩家

2樓:柔軟的海膽子

搶包子模式19圖是現在qq堂最多人在玩的

4v4 團隊合作不停玩一天沒問題

難度中上你只要會扛包就能來愉快的玩耍

玩qq堂心一定要大不怕外掛程式就怕智障隊友可誰又不是智障過來的呢現在剩下的玩家對白痴玩家忍耐度都是很高的

想在這遊戲倒閉前一直一直玩下去

我想玩到一百歲

現在玩qq堂的人都是一群不願長大的人

或壓力大的人或閒的無聊的人

童心未泯的人

3樓:卜拿拿

大一的時候玩過,但僅僅玩了幾盤就解除安裝了

我開始是想重溫一下以前玩遊戲的感覺

但是回去玩了幾盤,沒有遊戲好友,頻道裡冷冷清清幾個人,我就知道回不去了。所以後面又去玩王者,現在學吃雞

————亂七八糟分割線————

以前我最愛玩搶包子06,最怕搶包子08

06對於菜雞,我就是那個包子搬運工

因為只有一條路,所以我偶爾也能保護隊友

在大家互相試探時,誰都不做第乙個進攻的人時,我一般都在練習上牆

上牆就是我的執念,可是無論2p還是3p我都上不去……

我最多偶爾會穿泡,而且是意外穿泡,就是那種玩著玩著,哇塞,穿過了,好厲害,然後被炸死了

雖然雖然我很菜,但是我只要遇到大神,厲害的對手,我都會厚著臉皮加他們好友(菜鳥的自我救贖),神奇的是大部分人都願意哈哈

所以我在大神們帶領下,一路躺贏,進了他們的家族,我還是長老呢!玩的風生水起

但是誰也想不到我最高榮譽也只是熬糖工人

因為有一次我們家族幾個長老一起4v4對戰別人,對方先開掛了,我們氣不過,也一起開了,但是我們開贏了哈哈。然後對方放話說,他朋友是qqt內部人員,一定要封了我們的號。我的天,大哥,不是你先開的嗎。

當時我只以為他嚇唬我,沒想到真的!!!他就這樣中斷我的拌糖熟練工的夢!!

所以我之後只能開新號,又從qq平民做起……但是我的好友,榮譽,家族全部沒啦……

然後新號玩到糖果愛好者就沒玩了,因為我那會要上初中了……一周才能回一次。漸漸地就沒玩了。

後來也玩過很多遊戲。但是我更菜了……

這可能是我為什麼那麼喜歡qqt的原因……

因為搶包子06已經是我的巔峰了……

至於你說現在還玩qqt是怎樣的人,我真的不知道啦。因為我沒在玩了。但是我就是想回答這個問題,所以亂七八糟寫了好多。但是雖然我不玩,但是我會永遠懷念qqt吧。

4樓:號登出請取關

我上個月玩過,這遊戲現狀就是壓根沒有幾個固定玩家玩了,開了幾局一問大多也是懷舊才玩的,那時候大家都有各種各樣的qq秀,現在全是最開始的樣子了,原來頻道了熱熱鬧鬧的,現在全是賣掛的,不過壓根沒幾個人玩估計也沒人買,我小學的時候開掛刷的那些海盜套裝現在還有(我如今大五了),如今偶爾開幾局玩玩,技術還是菜啊,但感覺這個遊戲不錯,太多童年回憶了,包6功夫5之類的,泡泡和Phantom,永遠打不過的海盜(其實也可以),周五放學小夥伴一起玩,穿牆穿泡泡的,總之太多了,根本說不完。

最後,開掛是不對的,我為我小學的所做所為道歉(我只有活動的時候刷boss),有時間大家可以一起玩,祝大家國慶節愉快!

現在還在玩qq飛車的都是些什麼群體?

Kismet 為什麼知乎會給我推薦這個問題?我從來沒在知乎上搜過飛車以下算個人的碎碎念吧,我應該還算個手遊的開服玩家?手Q47區深水炸彈,高二開始玩的,現在都快a了兩年啦,跑路去了豬場的楚留香。為啥a呢,因為不喜歡飛車的社交氛圍,剛開始還好,後面除了世界上到處都是打廣告和釣魚的,基本每次比賽前後都有...

現在還在堅持玩dota的都是一群什麼人

乙隻小der比 我是98年的,從小學大概二三年級開始玩dota,最開始還是打單機輸秘籍,喜歡用莉娜大根秒人,四年級家裡才有網,快上初中的時候在對戰平台開始作為一名小學生坑人,浩方,vs,到後來的11平台。玩到高中開始dota2,大概能打到超凡吧,真的是認識了一群一起開黑的兄弟,割捨不下的除了遊戲,還...

玩soul的都是什麼人

可行舟 大家評價都好高。我沒覺得多好。什麼樣的人都有。我只是覺得不管什麼交友軟體,大多數分為兩種人,一種條件不好現實找不到物件的,一種很帥希望得到追捧或者想當海王的。說了是大多數,大家不要噴 真心覺得沒什麼意思,感覺很難遇到乙個不錯的人。所以如果大家去找物件,還是在現實中找吧。如果是交朋友,那就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