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擁有像麥迪 PG一樣飄逸的球風?

時間 2022-01-17 05:22:44

1樓:故巷微別笑臨靨

做夢,或者投胎之前給爹媽託夢,讓他們備孕兩年,吃香喝辣讓你茁壯成長,加上基因突變,我覺得有可能

2樓:在下Sam

我不知道是現在的人對籃球審美下降了嗎?

用的最多的是絲滑這個詞形容pg?

不好意思,我真不覺得,pg論球風好看,差著麥迪最起碼兩個檔次。

先說投籃,姿勢先不提,麥迪科比為什麼帥,因為那是干拔,身體到最高點出手,而pg這種,屬於身體上公升期出手,根本都不是一種風格。

再說過人,麥迪,前聯盟最快第一步,身體柔韌性歷史前幾,而pg,就算他最出色的節奏變化,都達不到歷史,跟皮爾斯差不多,甚至不如。

Pg之於麥迪,也就身形相似罷了。

Ps可能是看球被ai麥迪科比他們帶歪了,真不覺現在球員打球好看,比如歐文,花裡胡哨的運球真的不覺得帥,還是ai那種大幅度乾脆利落的cross over 帥。可能是主觀因素吧。

想打球像麥迪真的不容易,這個更像是天賦,沒法去練,唯一可以練的就是模仿投籃姿勢,干拔,就是要拔到最高點出手。已經有點不符合現代籃球的出手了,因為這需要太高的身體素質來支援穩定性跟射程。

3樓:Berwin

乙個球場上看起來平平無奇的動作,自己想要真正做出來是很難的,其實基本功紮實了,動作自然就順暢了連貫了,也就飄逸了

如何擁有像童年一樣的快樂?

尹亮 所以有首歌叫 不想長大 其實快樂,幸福都相對的,我行我素不是道理上的快樂,那叫放肆。你上班一天下來很辛苦,下了班,與同伴小聚或K歌或上網聊天 這就是人生的快樂時光。週末辛苦一周回家,整幾個菜,跟爸媽姊妹圍桌同感受家庭溫馨氛圍,開開心心,這也是一種幸福。人生既要有點壓力,也有適度釋放,一張一馳,...

怎麼樣才能擁有像馬鹿一樣的感情?

小珂少 哈哈哈哈,這個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絲芭這樣的環境,兩個人剛好在那個時間點一起報名,又處在那麼辛苦艱難的階段,相互扶持,最重要的,是她們的名字叫馮薪朵和陸婷。 滾球獸 主動去交往吧 相互包容相互理解這樣 雖然真的覺得馬鹿是絕世的閨蜜 情了,但是自己也有很好很好的朋友,沒必要比較,馬鹿有馬鹿的...

如何訓練自己擁有像福爾摩斯一樣的觀察力?

Sophomores 那請閱讀 福爾摩斯思考術 裡面詳細闡述了觀察的秘訣。但是你說了相同過一些細節判斷他的職業性格之類的。我建議你看完 福爾摩斯思考術 在進行社會實踐。只有不斷的去練習練習,判斷,錯誤,糾正,再判斷,錯誤再糾正。這樣不斷不斷的練習,你才能成為福爾摩斯的Octavia目光。這種東西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