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利國際租賃業務崗怎麼樣?

時間 2022-01-17 05:22:45

1樓:

幹了一年半即將轉行的業務員表示,千千萬萬不要來仲利!千萬不要!!快逃!

2樓:崔富亞

專注中小民營企業融資,回租業務居多,irr20左右,適合剛畢業的學生,有完善的培養體系,一對一師傅帶教,拜訪客戶有公車,壓力適中,公司氛圍好。

3樓:wxfhhh

仲利是老牌租賃公司了,各項制度流程非常健全成熟,福利保障也不錯,但績效激勵比業內那幾家龍頭要差,總體來說適合剛畢業缺乏職場經驗的年輕人。

多說一句,個人認為初入職場最重要的不是能賺多少獎金,而在於你能不能得到最好的職場培訓,當你形成了科學規範工作習慣和思維方式,你前進的職業步伐一定會比野路子走的更快更穩。

4樓:12345789

看你在哪個部門,一般組會比較坑,和電銷無異。醫療要關係,也坑。

漁業、供行都可以。上海麼。應該是供行吧?

那供行看你跟哪個主管了,基本一開始你就是你主管的助理。

反正工作強度很大,但是學得到東西,賺的到錢。

我在華南供行幹了4年,出來其實挺後悔的。

5樓:

來了就會後悔:賣最貴的產品,幹最苦最煩最卑微的活,扛最大的壓力,拿最少的錢…

6樓:

在融資租賃公司公司裡還算可以,一般可以從公司總資產規模來看,超過千億的差不多都是行業頭部公司,再下來大幾百億規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