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總是讓去婆家吃飯,不去就甩臉子,你們覺得是他太大男子主義還是我不知好歹?

時間 2022-01-17 05:22:42

1樓:空氣球菌

婆婆做飯不好吃是你覺得不好吃?還是就真的不好吃?感覺你老公真是個神奇的人,是在家吃你總讓他洗碗嗎?是怕你婆婆乙個人孤獨嗎?不外這幾個原因嘛

2樓:

前夫就是這樣但這是冰山一角,是疊加在他做了很多極品的事情之後,在我看不起他的理由裡又多了乙個理由,種種事蹟下他變成了前夫

3樓:勇敢的人

主要是溝通方式的問題,就是他沒有說明白,為什麼要你去吃飯,是想證明這樣這麼做是喜歡婆婆的,還是通過吃飯證明,婆媳關係好,這件事要表達什麼,驗證什麼。

有時男人會不清楚這件事要證明什麼,你應該幫他整理出來,如果只有你去吃飯,才能證明婆媳關係好,夫妻關係好,那完全可以用其他方式證明。

我有乙個男性朋友,找我諮詢,主要是他每次和老婆說,希望婆婆來看孩子,老婆就是不同意,還發脾氣,其實我也有點差異,孩子都上小學了,想要婆婆看嗎?我就幫他整理一下他的真正想法,其實他就想要表達孝順,希望婆婆可以來家裡住幾天,但是表達方式不對,老婆就不開心。

我之後給他很多關於孝順可以做到事情,比如帶媽媽去旅遊一下,利用一段完全屬於母子的時間,來表達孝順,還有自己定期回去看望媽媽,也可以定乙個每年婆婆來住的大概時間段,盡量和老婆商量好時間長短,一定是老婆可以接受的時間,其實有佷多孝順的方法,非要採用讓老婆不開心的方法,也是無語

結婚後該不該帶老公去我外婆家?

看感情,感情深厚就帶去,感情不深厚第一年帶去露個面,以後就算了。我跟老公談戀愛定下來的時候,第一時間帶去給我奶奶看,因為我奶奶真心疼愛我,早點看到孫女婿會很開心。至於我外婆,婚後第一年春節帶著老公買了點東西,坐了不到十分鐘,禮節盡到了就行了。如果不是顧忌我媽,真希望跟外婆家那些親戚親戚全都斷了來往才...

有人提前一兩小時請你吃飯,去還是不去?

城月 你這麼問了基本上說明你不想去了,不想去就直接拒絕啊,不管是理由還是藉口都有一大堆啊。比如說你家的旺財要生孩子了你擔心 比如現在手頭正好有工作非常急要趕緊做完 比如你家水管漏水了,現在不修家就全濕了 比如你正打算去拯救世界,沒空吃飯 或者是你可以讓我代替你去啊,給我報銷車費就行了 江川 提前一兩...

懷孕兩個月,想吃黃燜雞讓老公去買,他不去並且生氣的把家裡所有東西都砸了,這樣還有必要繼續過下去嗎?

王炸 結果女朋友說要是她懷孕想吃黃燜雞了,我會怎麼做?要是我做得不好吃,她不願意吃,我又該怎麼辦?我說大不了訂外賣,她說難道環孕了只能吃外賣嗎,說我一點都不關心她。再然後我就是各種解釋,各種認錯。總結 女生根本不在乎問題的真偽,只在乎以她的立場來說,你會怎麼對她。寫手團隊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陌上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