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1 22 賽季熱火 106 93 籃網,籃網隊失利的原因是什麼?

時間 2022-01-11 22:34:18

1樓:大理寺少卿

首先,我不是個鍵盤俠,但是我不得不說,真的得給史蒂芬·納什找個電子廠上班了我們都承認納什是乙個偉大的球員,但是我們的確說不出來他是乙個好的主教練,真的籃網好好的一把王牌被他打的稀爛,他真的缺乏做主教練的經驗,不知道如何合理的用人,難以發揮球員在球場上最大的作用,這一點遠遠差於波波維奇,我們都知道杜蘭特好用,都知道他無所不能,但是但是但是,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你是真的不能怎麼死用杜蘭特,他已經33歲了,況且他還是大傷歸來,你這麼用杜蘭特是「竭澤而漁」,真的看不成納什是乙個好教練……

其次,我覺得,喬哈真的讓大家失望,他根本不是克萊那個級別的球員,他真的從來沒有向我們證明過他是乙個好的球員,從上個賽季的季後賽,到這個賽季,我根本看不出來,他有給這支球隊有利的幫助,籃網現在需要得不是可以打順風球的球員,拿著那麼錢根本打不出來價值。

最後,籃網這個賽季想要奪冠,就兩點納什下課,交易喬哈,不然我們看不到籃網捧起奧布萊恩杯的那一天了……

NBA 21 22 賽季雄鹿 95 137 熱火,希羅 27 分,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拾壹 輕敵了 第乙個球就被熱火的緊逼,然後出現傳球失誤,巴特勒乙個快攻扣籃。好像贏了籃網之後,沒做好準備,突然遇到這麼強硬的防守。於是,熱火給雄鹿來了個19 0,這就徹底懵圈了。於是,第一節熱火40 17,這個坑就太大了。尤其面對熱火這支全隊都在防守,想翻過來就難了。巴特勒第一節8分,阿德巴約7分,...

NBA 21 22 賽季雷霆 82 103 勇士,庫里三節 20 5 6,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十八的貓糧 震驚!上賽季得分王 兩屆常規賽MVP史蒂芬庫里同學連續四場比賽第四節及加時賽沒得分,今日末節遭遇雪藏,勇士何去何從?錯了!原來是三節打卡!資料統計,本場比賽之前,庫里三分命中數2857個,距離第一的雷阿倫的2973個還差116記,本場比賽傻庫手感回暖三分13中6,還差110個登頂歷史三分...

NBA 21 22 賽季魔術 95 126 勇士,庫里 31 8 威金斯 28 分,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bingo 我又摔了乙個保溫杯,這個賽季不知道這是第幾個了。奧蘭多的小夥子們畢竟還年輕,這個夜晚對他們來說,有些殘忍。但總要經歷的不是嗎?或許在未來,他們會取得令人矚目的成績,但現在,他們只能是我們前進路上的墊腳石,甚至,算不上乙個合格的墊腳石。曾經,在明尼蘇達的時光,我和我的球隊也是那樣的角色。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