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塗料和內牆塗料一樣嗎?可以通用嗎?

時間 2022-01-11 22:27:25

1樓:法國美斯塗料

一、環保性

內牆塗料和外牆塗料雖然都對環保要求很高,但是相應的內牆塗料由於人的居住時間較久,內牆塗料對環保要求更高,而是側重點的不同。

二、抗紫外線要求

外牆塗料由於其經常的受到Sunny的照射,會要求外牆塗料具有很高的抗紫外線照射的要求,而內牆塗料由於其牆面很少受到紫外線的照射,所以對抗紫外線的要求並沒有外牆塗料高。

三、耐擦洗效能

內牆塗料處於室內,經常需要擦洗,這就要求內牆塗料要有良好的耐擦洗效能,能夠經受多次擦洗後不褪色,不影響使用效能。而外牆塗料對耐擦洗的要求就沒有內牆塗料的要求高。

四、耐候性

外牆塗料所處的自然環境要求其能夠面對日曬雨淋不褪色、不脫落,具有良好的裝飾性。內牆對此要求沒有外牆塗料那麼嚴苛,但是也有一定的要求。

總的來說外牆塗料和內牆塗料的側重點不同,一般內牆塗料是不能用於外牆,但是外牆塗料有的可以用於內牆,有的不可以,應該遵照廠家的施工說明來進行施工。

2樓:Caparol德愛威

不一樣的,建議不要通用。一般而言,外牆暴露在空氣中,容易遭受風雨的侵蝕。對於用在外牆的塗料的效能要求更高。

德愛威產品體系覆蓋了從建築外牆到內牆,從地坪到防腐,從裝飾塗料到特種塗料等不同應用領域,能全方位滿足建築物由內到外的塗裝需求。

西點和西餐可以同時學習嗎?還是要一樣一樣慢慢來,可不可以自己學呢?

晶晶菇涼 學習技術的途徑有很多,可以通過自學,也可以通過學校去學習。看你自己想學到什麼程度,深入發展肯定還是需要老師指導的。一起學還是怎麼樣也要看你自己時間精力有多少,如果充足,可以一起學,而且時間越長學到的烘焙品類和西餐品類越多,學習越精,不過在選擇專業學校可以注意了,多從師資力量,教學產品,學校...

腦動脈瘤可以恢復到和正常人一樣嗎?

萍果果 我也剛做完介入,感覺腦子還是差了很遠,記不住事,喜安靜,容易頭暈,不願太動腦,沒什麼力氣,失眠,正在休息中,也很關心能不能回到以前。 春在溪頭 今年2月2號做了血管瘤介入後,2月8號出院,右手無力,開始幾天全身冰冰涼,走了幾天路,甩甩手,身上才有點熱度,手也有些力度,目前白天還好,晚上睡覺就...

如果可以選擇重來,你還會活的和像現在一樣嗎?

張書豪 如果能重來,活的肯定比現在好多了。因為年輕時候,犯下了不少錯誤,錯過了很多機會。但是現在做好未來的計畫,把未來經營好,是最佳的選擇,不要再幾年以後,回憶起現在,讓自己感覺到遺憾和後悔。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與其後悔過去,不如計畫未來。 邦尼兔 當然,根據蝴蝶效應,如果你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