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當年《我叫金三順》會這麼火?明明就是瑪麗蘇毒雞湯?

時間 2022-01-11 22:27:25

1樓:百里秦

如果沒有三順男主只能靠長久的時光慢慢抹平過去的傷痛,之所以兩人的牽絆越來越深,一方面是機緣,另一方面男主從三順身上汲取到了能量,他身處旋渦之中,是三順給了他力量往上爬

2樓:

我覺得是男主特別帥氣,女主性格好,女主的外形和性格以及意想不到的幸運容易讓看愛情劇的觀眾產生共鳴,所以吸引觀眾看,其他方面拍的也挺好的。這部劇是悲情韓劇向喜劇韓劇轉折的代表作,看多了哭哭啼啼的韓劇突然出來這樣一部特別的,當時挺新鮮的,應該很吸引人吧。當年我沒看進去,原因是男女主一眼看過去外型和年齡特別不搭、不協調。

玄當時二十出頭特別嫩,女主穿著打扮特別普通顯得比男主大很多又有點胖,他們能產生糾葛又陷入愛情當時我覺得不可能。今年我看了一遍,覺得男女主演技還行,把不可能的事情通過他們的表演說服觀眾,讓觀眾能信以為真。

3樓:人間有味是清歡

我20多歲時候看這部劇的時候和你一樣的想法,總覺得三順難看配不上我們的三石,如今我也快40歲了,又重溫了一次,發現,三順很溫柔,很耐看,很善良……

如何評價 我叫金三順 這部電視劇集?

戒網癮少年 2005年的韓劇,2021年初才看,值得一看的好電視劇集。是因為看了玄彬 愛的迫降 才來的,但被金三順所吸引了。劇裡描述的關於愛情回憶和人心的矛盾,非常真實。雖然現實裡不會有像玄彬那樣帥氣的男人去平白無故地喜歡30歲胖胖的又平庸的金三順,但是每乙個平凡,善良,又溫暖的我們,記得什麼時候都...

我為什麼會這麼帥啊?

nanana 自戀是自己對於自己過分自信過分自滿的一種陶醉入戀的心理表現。這種表現在生活中會表現在過分的愛慕虛榮,誇大自己,愛打扮愛臭美等。同樣,自戀也是乙個心理學的概念,弗洛伊德等人也對人的這種行為展開過諸多研究。自戀這個字眼通常帶有貶義,代表誇張 自滿 自負 自我或自私。當用在乙個社會團體的時候...

為什麼大三的時候會這麼迷茫

卡卡 我大一的時候就很迷茫,做了送外賣的兼職,微商,發傳單,家教。大二感覺自己要在穿著方面有所長進,想好看點,搗鼓衣服,大三。經歷了還花唄的艱辛 自作孽不可活 感受過了兼職 送外賣的工資不高,感覺大學生就是廉價的勞動力,微商 後來領悟到這寶媽都可以做的,我時間寶貴,這天天打廣告我也難受,況且也賺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