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1 22 賽季太陽 120 115 騎士豪取 14 連勝,布克 35 分,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2-01-03 15:45:04

1樓:拾壹

贏得不是那麼順暢,挺艱難的。

但回過頭來看看連勝的這個過程,太陽好像每一場球都贏得比較掙扎。

就像蒙帥所言:我們正在尋找以不同的方式贏下比賽。對我們來說,即便是那些場面看起來比較醜陋的比賽,我們也有機會拿下勝利。

比如贏騎士這場,中場休息的時候太陽落後5分,第四節開始也才領先1分。

比如贏獨行俠,第三節結束太陽落後4分,靠著第四節前半段,老炮的創造力贏回來了。

比如贏森林狼,第一節太陽眾將手感冰涼,只拿了18分,雖然對手才拿21分。整場比賽的觀感,著實不好,這估計就是蒙帥說的醜陋的場面。又是最後階段,才絕地反擊贏了比賽。

……但是翻看球隊整體資料,你又會覺得不理解。

場均得分聯盟第二,112.3;場均投籃命中率聯盟第一,47.9%;

場均防守效率聯盟第三,103.8;

其實,這是因為球員組成和戰術影響。太陽全隊只有布克場均得分超過20,然後有五個人場均得分都處在10-16分之間,平均主義,團隊致勝呀!

2樓:老李推球

活塞上一場比賽93-114大敗給雄鹿,球隊遭遇4連敗。賽季至今,活塞場均只有98.8分進賬,排在所有球隊最後一位。

活塞本賽季只在客場取得2場勝利,球隊的客場戰鬥力不宜高估。坎寧安近期狀態持續走低,他已經連續2場比賽的得分未能上雙。活塞全隊本賽季在外線的場均三分命中率只有29.

5%,是聯盟中場均三分命中率最差的球隊。兩支球隊最近5次在常規賽的交手中,活塞只取得其中的1場勝利。

快船上一場比賽加時賽104-112輸給獨行俠,這是球隊最近4場比賽中的第3場失利。快船本賽季將主場的場均失分控制在101.1分,球隊的主場防守表現相當不錯。

喬治本賽季在倫納德缺席的情況下,場均貢獻26.5分7.8籃板5.

3助攻1.8搶斷。雷吉-傑克遜上一場比賽發揮出色,出戰42分鐘轟下31分10籃板2助攻3搶斷。

快船本賽季在主場取得8勝4負的戰績,球隊主場表現值得肯定。

綜合分析:快船上一場比賽加時輸給東契奇,球隊最近4場比賽輸掉3場,近況比較低迷,不過好在球隊迎來3天的調整期,本場比賽快船繼續主場作戰,對手活塞整體實力比較一般,而且他們近期狀態也不是很好,對於快船來說是個絕佳機會,看好快船大勝。

太陽上一場比賽以120-115擊敗騎士,球隊的連勝場次來到14場。太陽客戰能力出色,本賽季在客場的8場比賽取得7勝1負的好成績。太陽最近4場比賽場均可以轟下118.

25分,球隊進攻端火力全開。布克上一場比賽出戰39分鐘,貢獻35分4籃板3助攻1搶斷,投籃21中14。兩支球隊最近在常規賽的6次交手中,太陽全部取勝,往績優勢明顯。

尼克斯上一場比賽以106-100力克湖人,球隊重返勝軌。尼克斯最近的主場狀態有所回暖,球隊近期4場主場賽事取得3場勝利。富尼耶上一場比賽出戰42分鐘,砍下全隊最高的26分外加4籃板2助攻。

蘭德爾本賽季場均出戰35.4分鐘,貢獻20.4分10.

3籃板5.1助攻。尼克斯本賽季在三分線外的場均命中率達到36.

8%,排在聯盟前列。

綜合分析:太陽上一場比賽擊敗騎士,球隊的火熱狀態仍在延續,尼克斯上一場比賽也順利拿下,但他們最近幾場比賽勝負交替出現,明顯狀態不如太陽那麼穩定,兩支球隊的交鋒往績中,太陽的優勢明顯,加之他們近來狀態出色,此役看好太陽。

3樓:你沒想到的球事

本賽季,好像風頭全都被勇士搶走了,大家都在感慨沒有克萊的勇士居然15勝2負排在聯盟第一,那個兩連冠時期的勇士好像又回來了。

但是,沒有多少人注意到,太陽這邊已經打出了14連勝,是目前聯盟中最長的連勝記錄,這一點,勇士都沒做到過。但是沒辦法,誰讓勇士太過於耀眼了呢?但是一看排行榜,太陽15勝3負,以83.

3%的勝率居西部第二,也是聯盟第二,只比勇士多輸了一場球。

太陽就像是乙個追趕者,前面有乙個強大的對手步步領先,但是太陽依靠自己的韌性和實力步步緊逼,永遠讓自己追趕的腳步響在領頭羊的身後,一步不落,給予領頭羊強大的壓力。就看領頭羊什麼時候失誤,那麼太陽就會一飛沖天。

再來看看太陽隊內的資料:

只有布克場均20+,也只有艾頓15+,剩下居然有7個人(從保羅到卡梅倫詹森)場均得分在10分左右,這種全民皆兵的球隊很可怕。因為他們球隊的保羅和布克在常規賽根本還沒有火力全開,他們就等著季後賽開始才會展露自己全部的獠牙。

老炮,常規賽又裝死了,本賽季的14.1分是近十個賽季以來的最低,本賽季經常有場次得分不到10分,裝死功力日趨漸長,三分球也不好好投,33.3%的命中率在後衛中挺差的,但是他就是能帶著太陽贏球。

布克,不知道是不是和老炮學的,也不知道還想不想進全明星賽,本賽季23.4分是5個賽季以來的新低,三分命中率倒是生涯新高,籃板、搶斷也是生涯新高。看來也要常規賽裝死,季後賽復活了。

最賣力氣的倆人,乙個艾頓乙個剛剛續約拿了大合同的布里奇斯。艾頓賣力氣是為了拿大合同,得分比上賽季增加1.6分,籃板增加了1.

3個,搶斷多了0.4個,他就是想即拿冠軍又拿大合同。而布里奇斯則是剛拿了大合同還得好好表現一下,尤其是他現在是太陽最好的鋒線防守者和最準的三分手。

而體現主教練功力的在於,用活了卡明斯基和大麥基。這倆人乙個高炮台乙個內線大中鋒,作用有三個:1、彌補克萊格這種4-5號位搖擺人離隊後的空缺;2、給艾頓找了個比較靠譜的替補;3、變化戰術打法,增加卡明斯基在外線的投籃機會。

效果特別棒,這倆人不僅讓艾頓能放心休息,而且倆人的資料都是近四年的新高。

在兩個主將都在常規賽划水的情況下,太陽還能一路連勝,還得說他們是本賽季爭冠的熱門球隊。

4樓:lzzh31

騎士還是不夠強啊,還得看後面幾場的。

今天最有意思的就是最後時刻的點球大戰了,盧指導啊,一言難盡。

保羅助攻終於上雙了,要努力啊!

5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現在,太陽實際上贏球越來越難了。而且面對的後面幾個對手都是比較強的。所以對太陽的考驗也越來越嚴重。今天騎士真的差點兒就掀翻了太陽了。

內線還是不夠,艾頓面對阿倫這種壯漢,實際上也不好去打。所以今天還是布克和保羅兩個人投出來了,最後時刻,保羅關鍵的幾個單打,然後也有一些造犯規,利用經驗。

然後,實際上騎士每場比賽都能堅持到最後,為什麼他總是能跟很多的隊伍打到最後,但是最後容易被其他隊伍翻盤,就是因為他們不穩定。

很多的時候,騎士現在總有人能夠在關鍵丟分的時候,或者拉開比分的時候追上來。但是又不能保持絕對的冷靜。比如,奧斯曼現在手感熱的時候,反倒加蘭德來了乙個三分。

可是加蘭德這一場比賽都沒進投籃,這個問題就在於你戰術體系是有的,或者你每乙個人真正應該怎麼樣,臨場來決斷,這個是騎士要學的。

所以,你指望樂福,馬爾卡寧和盧比奧這樣的專門從事助攻或投射的絕對的去做每一件事情,這是不可能。所以肯定是要指望更年輕的隊員,能夠把握場上的臨場的局勢,找到最合適和最關鍵的那個點。

NBA 21 22 賽季雷霆 82 103 勇士,庫里三節 20 5 6,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十八的貓糧 震驚!上賽季得分王 兩屆常規賽MVP史蒂芬庫里同學連續四場比賽第四節及加時賽沒得分,今日末節遭遇雪藏,勇士何去何從?錯了!原來是三節打卡!資料統計,本場比賽之前,庫里三分命中數2857個,距離第一的雷阿倫的2973個還差116記,本場比賽傻庫手感回暖三分13中6,還差110個登頂歷史三分...

NBA 21 22 賽季魔術 95 126 勇士,庫里 31 8 威金斯 28 分,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bingo 我又摔了乙個保溫杯,這個賽季不知道這是第幾個了。奧蘭多的小夥子們畢竟還年輕,這個夜晚對他們來說,有些殘忍。但總要經歷的不是嗎?或許在未來,他們會取得令人矚目的成績,但現在,他們只能是我們前進路上的墊腳石,甚至,算不上乙個合格的墊腳石。曾經,在明尼蘇達的時光,我和我的球隊也是那樣的角色。弱...

NBA 21 22 賽季 勇士104 89騎士 ,庫里40分,9個三分,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卡斯齊喵 就像前幾天勇士打籃網那場,最後一節庫里為什麼還打了半節。我當時說的,就是這種級別的籃球運動員,落後個一二十分算個屁啊。杜哈隨便哪個開暴走,都有可能打回來。今天就是庫里開了暴走。沒辦法,全隊低迷,他不暴走不行。 桐恩 早上只在車上看了一節半,感覺上半場勇士打得鬆鬆垮垮,庫里進攻慾望也不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