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21 22賽季 勇士138 96公牛,庫里19 2 2三節下班,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2-01-17 17:35:54

1樓:江南說職場

對於這場比賽可以說勇士是多點開花特別是新秀庫明的出色表現讓人驚喜,勇士在庫里發揮一般,湯姆森輪休的情況下,能夠大勝東部第一公牛。可以說這個賽季勇士不再只靠庫里,而且其他隊員一起出力。庫里在上個賽季拿了得分王卻止步季後賽,而這個賽季勇士多點開花從而更加完整全面。

2樓:劉源

這場勇士贏公牛就和湖人贏老鷹一樣,不具有代表性。

打的又不是硬仗,勝不足喜,但是全隊把庫里脫出拷打會議室還是值得高興的。

我牛今天贏灰熊終結11連勝,我說什麼了?

3樓:阿金

昨天吃癟!今天囂張!苦命家25分,嘴哥,普洱,妹夫,魯尼四人齊上雙,難得小學生三節打卡。

相信庫里,相信勇士。待佛祖再次融入並化學反應強烈,待提高的大聰明復出,全員的勇士YYDS!

4樓:啄狼

勇士現在需要乙個合格的內線藍領。

光魯尼乙個人是不夠的的,沒了魯尼實在是找不出第二個有一點點護框能力的,

要是我建議的話,聽說最近湖人有意交易霍華德,勇士可以考慮一下看看。

減重後的老霍速度也跟得上隊友下快攻,況且現在勇士也不是那種打的飛快的隊伍。

湯神還沒有找回以前的比賽節奏,他在場的時候明顯跟隊友默契不足。

前一陣子打的很好的嘴哥在湯神復出的三場比賽裡得分都沒過18份,還需要磨合。

5樓:小付同學

球天下1月15日訊今天的一場NBA常規賽焦點戰,勇士隊在客場挑戰公牛隊,勇士隊近期狀態不佳5戰只有1勝,面對東部第一的公牛庫里還需盡快找回狀態,好在本場勇士以42分差大勝東部領頭羊。

開局之後鮑爾和波特互飈一記三分,維金斯和普爾三分也中,武切維奇和德羅贊先後跳投得分,維金斯上籃命中,庫里跳投得分拉開分差,鮑爾連中三分,維金斯跳投打中2+1,伊戈達拉和普爾三分命中,首節勇士37:28領先9分。次節庫明加扣籃得分,德羅贊拋投命中,庫里和庫明加連續跳投得分,帶隊打出一波22:

4,德羅贊突破命中,維金斯和懷特互飈三分,魯尼補籃打進,半場結束勇士78:47領先公牛31分。

第三節懷特跳投得分,庫里和武切維奇互飈三分,魯尼扣籃得分,武切維奇跳投命中,庫里上籃加三分再得5分擴大分差,德羅贊三分回應,懷特上籃得分,普爾連續飈中三分,三節結束勇士112:72領先40分。末節懷特連得5分,庫明加扣籃得分,李飄逸出手命中,托馬斯三分命中,別利察回應一記三分,安德森連續上籃命中,多特森跳投得分,別利察跳投也中,由於分差過大公牛隊早早放棄比賽,最終勇士138:

96大勝公牛。

勇士資料:普爾22分5助攻,維金斯21分6助攻,庫里19分2籃板,魯尼10分14籃板,庫明加25分3籃板。

公牛資料:武切維奇19分14籃板5助攻,德羅贊17分7助攻,鮑爾15分3助攻,懷特20分1籃板。

6樓:劉半仙的劉

湯神復出還是影響了勇士團隊的化學反應,湯神在的時候,角色球員感覺都不會打了,看打一陣湯神的狀態吧,業許他真的要面臨退役了。

勇士想要爭冠,還是需要庫明加和懷斯曼兩個球員打出來,他們有勇士缺少的天賦,活力。

7樓:阿軍

親愛的文,人們總喜歡說見字如面,我好不容易來遙遠的芝加哥跟你見一面,沒想到這見面還不如見字呢。

誰也沒想到,拉文開場四分鐘就傷退離場了,然後比賽就成一邊倒了。球哥開局手感火熱,三分6中4,以為拉文離場後,球哥跟啊贊扛起球隊進攻大旗,但是勇士也是攢了一口來的,上一場被雄鹿爆錘之後,這一場開局就沒有絲毫背靠背的韻味。

最終勇士狂勝公牛42分,為上一場低迷的全隊挽回了顏面,但是令人心疼的還是公牛,上一場打籃網開局36秒,扣籃王小瓊斯就傷退,讓籃網三節打卡了,今天又碰上了昨天被內線錘爆的勇士,確實賽程難打。還是希望拉文傷勢沒有什麼大礙,盡快回歸,不然只有啊贊老哥乙個很難繼續維持這個東部第一的戰績了。

勇士這邊,今天全場最佳還得是新秀庫明加,在球隊拉開比分的階段,你可以說是他主導了,裡突外投連續取分。

全場砍下25分,賽季為止第二高分,登入NBA的得分最高的那次還要追溯到上一次全隊打輪休,讓他打猛龍放開掄的時候了。但是今天所有25分,才是實實在在的在比賽中呈現天賦,享受比賽,從身邊的人中快速學習,盡量汲取經驗。

科爾應該給予庫明加這小夥子穩定的上場時間,他有勇士最缺少的東西,那就是面框突破,勇士每當全隊手感不佳時,穿切體系就會運轉不起來,所有人都漂在外面投三分,就是少這麼乙個像他這樣的攻堅手,要強硬的殺到內線去取分。

今天的庫里可以說是全隊把他拉出了會議室,15中7,僅僅得到19分,又是拉誇的一天。 小學生你可得加把勁啊,MVP榜掉到第六了啊,你知不知道,這兩個月來拉了太多了,趕緊找回狀態繼續衝!最後還是那句話:

勇士總冠軍!

8樓:和諧OS

只能說湯普森的回歸。

真的需要勇士付出代價。

9樓:沙拉曼德斯

公牛:你找我出氣,那我咋辦呢?

10樓:Lights

又和昨天相似的劇本,半場比賽便打花了,只不過今天勇士不再是被碾壓的一方。比賽早早打花,替補有了大量出場時間,庫明加表現甚是亮眼,大聰明得有點危機感啊。

比賽早早失去懸念,說個老生常談的題外話17勇士VS 96公牛

庫明加爆扣×1

NBA 21 22 賽季雷霆 82 103 勇士,庫里三節 20 5 6,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十八的貓糧 震驚!上賽季得分王 兩屆常規賽MVP史蒂芬庫里同學連續四場比賽第四節及加時賽沒得分,今日末節遭遇雪藏,勇士何去何從?錯了!原來是三節打卡!資料統計,本場比賽之前,庫里三分命中數2857個,距離第一的雷阿倫的2973個還差116記,本場比賽傻庫手感回暖三分13中6,還差110個登頂歷史三分...

NBA 21 22 賽季魔術 95 126 勇士,庫里 31 8 威金斯 28 分,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bingo 我又摔了乙個保溫杯,這個賽季不知道這是第幾個了。奧蘭多的小夥子們畢竟還年輕,這個夜晚對他們來說,有些殘忍。但總要經歷的不是嗎?或許在未來,他們會取得令人矚目的成績,但現在,他們只能是我們前進路上的墊腳石,甚至,算不上乙個合格的墊腳石。曾經,在明尼蘇達的時光,我和我的球隊也是那樣的角色。弱...

NBA 21 22 賽季 勇士104 89騎士 ,庫里40分,9個三分,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卡斯齊喵 就像前幾天勇士打籃網那場,最後一節庫里為什麼還打了半節。我當時說的,就是這種級別的籃球運動員,落後個一二十分算個屁啊。杜哈隨便哪個開暴走,都有可能打回來。今天就是庫里開了暴走。沒辦法,全隊低迷,他不暴走不行。 桐恩 早上只在車上看了一節半,感覺上半場勇士打得鬆鬆垮垮,庫里進攻慾望也不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