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原因讓你粉ig 僅僅是因為s8冠軍嗎?

時間 2022-01-11 22:27:26

1樓:寒星雨

因為看這個對標的時間夠久,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一路從S1末期,S2季前賽階段看到現在,且依然在看的,那麼IG和WE這兩支隊伍應該是很難不喜歡的,這都看了近十年了,老夫老妻了,看他們都成一種習慣了,如果那時候的CLC、Ehome這些還在,我也一樣會喜歡,當然還有LOLladys。

2樓:天叢雲劍劍劍

瀉藥,本人是ig粉絲,其實在s8以前我不算是哪個戰隊的粉絲,是lpl的粉絲,充其量是看pdd和德雲色直播比較多,所以對ig戰隊有好感。是在s8春季賽的時候喜歡上了現在的ig,ig也沒少輸,我覺得最不能接受的是去年春季賽的殿軍,那個時候的ig就是不想贏。後來拿了lpl的第乙個冠軍,足夠我粉到這五個人退役了。

記得在s7的時候rng輸給skt,我基本一晚上睡不著,因為真心覺得we沒機會。當時還很矯情的寫了很長一段,但是沒想到第二年ig會拿到這個冠軍,全是圓了我的夢。昨天輸了,就是技不如人,也不能說不能接受,應該還會繼續喜歡他們。

也許會有人在這條底下刷舒服了,沒事,反正我不氣。

因為什麼原因學習才是對的,僅僅是為了滿足生活舒適富足是對的嗎?

小飛飛 學習,首先就是為了以後的生活變好,然後才是在學習的過程中慢慢發現學習的樂趣,繼而繼續學習下去。可以把滿足生活舒適富足作為學習的動力,使得自己能夠努力學習。 沒有名字 對不對我不知道自從考到這個專科學校大把空餘時間自己看書至少不至於頹廢,有時候厭煩現實世界可以有另乙個世界讓我逃避給予我安慰。 ...

英超比賽為什麼可以踢得這麼流暢?僅僅是因為球員水平高嗎?

老哥 個人覺得差的不多,能帶能突,基本上最強的那年和阿扎爾乙個級別,可以創造不是機會的機會。看看現在利物浦這個中場有多糙,就會想起當年他有多強。 window 歸根結底因為觀眾,來自不列顛群島的薩克遜人太野蠻,明顯不如羅馬文明。他們習慣喝酒,薯條,炸魚塊,糟糕的陰雨天。他們要身體對抗,要man,他們...

僅僅是因為合適而嫁了你不愛的人,現在你生活的怎麼樣?

圍城夜話 個人建議謹慎閱讀自主抉擇 我明確不建議嫁人 因為多年的追求如果也擦不出火花 實際上你們根本就不合適 這種都是價值觀念深層的差異造成的 你們沒有什麼觀點可以讓對方感動產生共鳴 熱情遲早會因為時間煙消雲散的 隨著男方熱情的消逝你們的婚姻也會進入冰點 你還是找類似前男友的男性但排除掉造成你們分手...